千锤百炼迎新生――年姨的传奇历程(一)

冥冥之中因缘显
新莲


【正见网2006年04月25日】

编者注:新年姨,曾经是一位体质特异的小女孩,也是一位曾经在众多修炼法门与功派间寻寻觅觅正法的人,更是一位曾经饱受重病折磨之苦,与死亡只有一线之隔的人。她的传奇人生历程,就如同文章标题所称,真是一段艰苦的千锤百炼的过程,最后所迎来的精彩新生,究竟又是如何呢?本系列文章一连7篇将陆续刊出。

与生俱来灵感通

我从小就是一个体质很敏感的人,小时候看到某些人就会不由自主地感到害怕;譬如说我们村里有一个小姐,大家都说她长的很漂亮,可是当时还是小孩子的我跑去一看,没想到却看到她整张脸都是黑的,这真让我害怕……而且我又发现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看不见……结果过没多久,她就死了。我有时候就会这样而不敢看某些人,因为我可以感觉得出他们的生命好像是有什么问题或是活不长了。我也记得那时候年纪小,我就特别喜欢听佛经,也曾经会有想要修行的念头。

长大成人之后,这种感应就比较少发生了,最后一次是我刚结婚二十出头的时候,我在夜市遇到一位同事,她虽然很热络地跟我打招呼,可是我那时就觉得她怪怪的,所以我就不太想跟她说话。这事发生后我本来没放在心上,结果过没几天在公司却听说她死了的消息,同事们传说她跟她先生吵架,并且因为这样想不开就喝农药自杀了。

这事过了一些时候,我重感冒请假在家休息,梦中竟然很清楚地看到这位同事进来我家,而且凶巴巴地站在我床前质问我,说我明明知道她要死了却对她见死不救,让她这样死了,说我实在是太过分了!她说如果动不了我就要我先生的命抵偿。我跟她说我不知道她会这样,而且是她自己要“自杀”的,也不是被我逼的,如果她乱来的话,善恶因果有报,她的下场会更糟糕,我劝她不要乱来……我们就这样争论了一会儿,后来“她”走了,我也就醒了。

手术台遇前世缘

我的身体不好,从我二十几岁开始,就有重病缠身;我不但一直以来都有气喘,而且那时也开始心绞痛,合并高血压;就这样这几种慢性病症让我吃药吃了二十多年(我本来以为我终生都将受这一堆药控制了――幸好后来不是)。在我二十六岁的时候,我意外有了身孕,然而因为我心绞痛等病症严重,根本无法承担怀孕跟生产的风险。所以当时医院的院长跟五个医生还为了我的病例在诊间会诊,后来医生们就决定必须要中止妊娠并为我做结扎手术。

手术当天,我在麻药的控制下很快就“昏”过去了,可是在我眼前的世界却渐渐亮了起来,我看到远方天边冉冉降下了一位手持拂尘的仙界道姑,她笑吟吟的对我飘来,跟我说:“你知道我找了你二十几年吗?”随后她用功能将我一部分的记忆打开,我一下明白了,原来她是我前一世的婆婆,那一世因为饥馑贫寒,我总是将比较有营养的食物奉养我这位当时瞎了双眼的婆婆,自己就树皮草根地乱吃,而婆婆眼盲也看不见我吃什么。后来我就因为营养不良加上操劳成疾,很快就死了。

想不到这位眼前的道姑竟然曾经是我的婆婆,我当下就要求她收留我,因为人间好苦,病痛好苦,请她带我走,我说我真的不要再回去了;可是她却告诉我,说我的时间还没到,说我有修炼的缘分,今后要去找一些法门来修炼,又说等我圆满的时候是会修的比她高好多倍、好多倍的,希望我能够掌握住机缘。就这样,她又笑吟吟的翩然而去了。

曾把念经作修行

所以在1985年,我开始去参加一个佛教的宗派求取身心健康,那是在某个广播电台里面很会卖药的一位李某某的庙,就这样把念经当修行的日子,前后将近十年,这十年间除了要布施一些所谓建庙基金外,还有要请一大堆的经书回去读,我们家那时的经书就有一箱。就这样我有法会就会去念经,其中有七年每天时间到了就准时早、晚课。当时我还去学易经,一星期有两天晚上上课,上课当然要给老师学费,一期三个月学费跟杂费加起来要一万元,就这样我在易经课程中也持续学了四年多。

那时候印象比较深的是,有一次在念经时(1989年),有个领读的大姐把录音机拿过来说要录回去听,结果录完卡带放音时,我们一群人的诵经声音都变的很遥远,但却录到其它很近的声音,就象靠在录音机旁边讲话的声音这样。我们两个人一听,发现好象是几个鬼魂在跟着我们持续读经的声音一样,我们两个都觉得那好象是鬼的音频,吱吱嘎叽的有的高有的低很难听。因为当时我也是觉得那个庙里疑问重重,而且听说好象是因为利益牵扯一些问题,后来我就不想再去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