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断水水更流―有感于中共流氓行径破坏香港大纪元

周正


【正见网2006年03月01日】

周厉王是一个贪婪暴戾的统治者,任用“好专利而不知大难”的荣夷公等人,垄断山林川泽的一切收益,不让平民前往采樵渔猎。大夫芮良夫规谏厉王说:“王室恐怕要衰微了!那个荣公只知道独占财利,却不懂财利是从各种事物中产生出来的,是天地自然拥有的,谁想独占它就会触怒很多人,荣公用财利来引诱您,君王您难道能长久吗?”厉王不听劝谏。其暴虐无道终于激起了广大国人的愤慨,国人都公开议论他的过失。召公劝谏说:“人民忍受不了您的命令了!”厉王发怒,找来一个卫国的巫师,让他来监视那些议论的人,发现了后就来报告,立即杀掉。这样一来,议论的人少了,可是诸侯也不来朝拜了。三十四年,厉王更加严苛,国人没有谁再敢开口说话,路上相见也只能互递眼色示意而已。厉王见此非常高兴,告诉召公说:“我能消除人们对我的议论了,他们都不敢说话了。”召公说:“这只是把他们的话堵回去了,并警告说:“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厉王不听劝阻。从此,国人都不敢说话,过了三年,大家就一起造反,袭击厉王。厉王逃到彘。

如今中共倒行逆施,遭致天怒人怨。更有超过八百万的有识之士,退出党、团、队,以洁身自好。

在这种情况下,仍有善恶不分、助纣为虐者;更甚者效仿周厉王来堵百姓的口。就这样,美国亚特兰大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被中共流氓特务持枪袭击;如今又出现了香港大纪元时报办公室二十八日晚上遭中共流氓特务持械冲入、恶意破坏,将报社大门的玻璃及印刷机打烂。

然而,这种卑劣行径能奏效吗?

从土改到“大跃進”,从文革到“六四”,从镇压法轮功到压制上访访民,人们已经一次又一次的见证了中共的邪恶本性。大纪元发表了《九评XX党》后,退党之势就如潮水般不可阻挡。毕竟,人有眼睛可以看、有耳朵可以听、有头脑可以思考;当人们认清中共几十年来的欺骗冼脑本性后,他们会作出什么选择呢?

真理可能暂时会被阻挡,但不会被扼杀。当真理出现在世人面前时,就是谎言破灭之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