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灵丑戏尽

洁思


【正见网2005年02月09日】

两天前正在发正念,电话突然响个不停,怎么会有熟人这样急的打来电话?电话响了十五分钟还不停,其间间或停顿几秒钟。我拿起电话,一听是英语的录音,不料是中共关于天安门自焚的造谣诬蔑,在中国大陆丑戏还演得不够,把魔掌又伸到海外来。我挂上电话,还响个不停,我只得拔掉了电话插头。后来得知许多国家的学员这些天都遭到这种电话的骚扰,有学员的手机被连续打了90多次,电话号码显示的是0861060249206。

第二天,我的电话又响个不停,我再一次拔掉了电话插头。当我偶尔打电话出去时,朋友们告诉我他们怎么给我打也打不通,不知出了什么事。当他们得知真情时,都笑起来,玩火自焚哪,还能折腾几天?是啊,被揭了老底,还想掩耳盗铃,贼喊捉贼,丑态百出。

我不禁想起《皇帝的新装》里的故事,赤裸的皇帝不知自己在众人面前光着身子,如果说皇帝是幼稚,被谎言欺骗而被世人笑话的话,中共就绝对的恶心,丑不堪言了。一则它知道自己的衣服被扒光了,丑恶之极;二则它知道自己在阳光下无法生存,气息殆尽;三则它不甘消声匿迹的死去,狗急了还跳墙呢,何况一条恶龙?四则它骗人要骗到底,陪葬多才解恨;五则,六则……半个多世纪的丑恶角色演尽了,最后再张开血淋淋的大嘴,邪灵本性一览无余。

记得我以前看电影时最厌恶看到鳄鱼的镜头,它又恶又丑又凶。当我看了《九评》后,我那样清晰的看到那条比鳄鱼还丑恶凶残无数倍的邪灵,想想我在国内的那些岁月,曾和上亿的人一样在它的“怀抱”里“成长”,然而今天不计其数的生命仍在被它摆布,这样一个残酷的事实摆在中国百姓面前,真是不幸,是继续受其毒害挟制?还是赶快解放出来?

前不久听同修说,中国大使馆在他所住的城市里安排了一个聚会,邀请了近三百名侨领参加,聚会宗旨是为江鬼为中共唱颂歌。附近的学员得知消息后纷纷赶去发《九评》,发正念,几百号生命可千万不能被披上羊皮的狼坑害了。

今天是中国的大年三十,谁都愿意度过欢快美好的时光。在海外这么多年,每到过年思乡之情油然而生。和家人通了电话后,我正感受着家乡千家万户喜气洋洋的氛围,电话又响个不停,更密更久,花样更多,有男音,有女音。可怜的生命啊,不要跟着邪灵走,它正处于被众神销毁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