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于新西兰罗佗鲁阿市展出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01日】

继2006年1月初,《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在新西兰旅游城市罗佗鲁阿(Rotorua)毛利族之Paruaharanui marae会议厅举办后。当地毛利学员再度于25日在市中心举行摄影展,希望藉由摄影展的方式将法轮功的真象介绍给当地居民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

渴望了解真相的人们


值得一提的是,每当毛利学员只要一开始展示功法时,就会有她认识的亲朋好友经过打招呼,她也就能很深入的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真象。而她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希望将大法的美好能够带给她的族人。

炼功

来来往往的参观者,除了当地居民外,还有来自加拿大与德国等的观光客。其中当学员听到一对青年男女即将前往中国旅游时,随即给予英文《九评》一书,让其知道因为此书,壳耙丫?谐??50万人退党的消息,而再一步讲清真相时,再赠予大法的书籍,让他们更加清楚为何在严酷的迫害中在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坚持修炼的原因。

签名支持

另外,也有位参观者提出自焚案的疑问,在场的学员告诉他,是中共造假而非法轮功学员所为,随即解除了他的疑惑。也有民众问因为我们没有接受捐款,该如何提供帮助时,学员请他在“营救中国法轮功的遗孤征签表”上签名并请他代为告知更多的人有关法轮功的真象。

在参观完摄影展后,有许多善良的民众在留言簿上写着:“为受到迫害的中国人感到悲伤!”、“希望能够提供帮助!”,也有民众写到:“真理永远是闪亮的!”、“作坏事的人必需受到惩罚!” 与“这场迫害必须要停止! ” 等留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