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新西兰展区小记

新西兰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27日】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国际巡回展自今年10月中旬至11月21日期间,我们到Hamilton,Cambridge,Matamata,奥市Northshore毛利人最早居住的城区Otahuhu,Mission Bay,及奥市的东南西北海边等地,共展出了十九场。

我们的展出场地多是在室外,因为新西兰人的特点就是喜欢阳光和空气,那么我们就选在来往行人较多,地面开阔处排放展版,人们经过时摄影作品就会呈现眼前,照片颜色抢眼很吸引人,效果不错。

经过前几次展出的观察,教功,展示功法,讲真象所有能做的事可以放在一起做,这种效果非常之好。现在的世人觉醒的比例大了,在摄影展上发的资料几乎人人都要,凡是接资料的还都很客气的说谢谢我们,真正可以利用展出的机会找到自己的有缘人。拒绝要资料的不超过百分之六、七。只要你给对方的感觉是慈悲的,善良的,一个犹豫不决的人也会要你送上的资料,所以发资料的人千万不可为发资料而发资料,要心先到位,对方才会感应到,这是多年来的深切体会……

在五年前洪法游行时,有人讲“这些留学生一个也不要”。我就不信,接过五六十份资料心里在想“要给对方一种真诚,关爱的感觉,决不能让人家烦。”于是我集中精力看着来人一边彬彬有礼地望着对方的脸微笑着轻轻点点头说:“小伙子,请你把这份资料带回去看看,好吗?这是用我们自己的生活费印的……”就这样几分钟手中的资料全发完了。身后的一位同修说:“真奇怪,为什么你发他们就要?”

这次在北岸,十余米前一位手拿烟卷的留学生正缓缓走向展架前,似看非看无精打采的走过来,我头脑曾闪出一种烦感之念,马上又想到救人是不能讲条件的呀!?立即以亲切,友善的口吻答话:“这是一份在你还没来到这个世界前的真正历史,在不到六十年里就害死,饿死八千万同胞,为什么?真正的原因《九评》写的清清楚楚,实际上你们也是受害的一代呀!”青年听到我的话聚精会神的看着我这张奶奶辈的脸,眼里闪着光点敞开方才那种压抑的心扉,向我笑一笑,平静的用双手接过我递过去的资料,我进一步的问:“你有电脑吗?”“有。”他回答时,我就把《九评》VCD送上,“把这盘碟也带回去,找几个同学一起看看,好吗?他们明白了中共的本质,你是功德无量的,也是救人呀,会有善报的。”对方又以研究我身份的眼光望着我说:“好!我会的,谢谢。”整个展览中我们每一份资料,都是用心发出去的。这次又加上我们印了许多漂亮的磁卡,资料发得不但顺利而且速度快,这就看你能否抓住机会。几分钟后,我无意识的向后面望时,那青年正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的看《九评xx党》,我真心的为他高兴。

人们对图片的印象是最深刻的,真实又好看,特别是这次国际摄影展作品背后的巨大能量,每一位大法弟子都能感觉到,一种内在的光芒向外散射着,吸引着大量的人们前来观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