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类的道德是减少天灾人祸的关键

李钼


【正见网2005年11月30日】

看看最近的世界新闻焦点,我们发现有吉林化工厂爆炸和引起松花江污染;中国的九评和退党大潮;世界禽流感疫情;南亚强震;美国台风飓风灾情;江西省九江地震;27日晚9时左右的黑龙江七台河东风煤矿爆炸事故造成死亡人数升至140人,仍有9人下落不明;西欧地区遭到暴风雪袭击,造成比利时、英国、法国、德国和荷兰的空中和铁公路交通严重受阻,并且有数以千计的家庭停电;伊朗南部外海岛屿发生芮氏规模五点九级强烈地震,至少已有九人丧生,另有百人受伤,等等,天灾人祸接连不断。特别是世界性的禽流感,据专家们估计可能比1918年发生的全球性流感在数月内就令全球估计有两千万至五千万人丧生,其中美国就有五十五万人的死亡还厉害。

世界卫生组织(WHO)负责公共医疗的专家9月29日警告说,H5N1型禽流感病毒一旦变异为能在人际间传播的病毒,届时全球将有500万至1.5亿人被禽流感夺去性命。负责全球协调解决禽流感问题的联合国新任官员大卫•纳巴罗博士预计,只要来一次禽流感爆发,就可能导致1.5亿人死亡。

据世卫11月17日禽流感的最新报导,自2003年12月以来共计发生128案例,有67人死亡,全部案例发生在东南亚。其中印尼发生9例,7溃辉侥嫌?2例,42死;泰国有21例,13死;柬埔寨有4例,4亡;中国感染2例,死亡1人。

大纪元11月24日记者郭微言综合报导,上周在德国马堡大学举行的一场国际病毒学研讨会上,日本专家田代真人博士公布从中国带回的一份非官方报告,揭示在中国已证实至少有300人死于禽流感,3000多人已被隔离,尤其让人震惊而忧心的是,有7起病例可能是人传人引发的。

为什么近期发现已经在人中传播呢?

具有对神的信仰的人都知道,是神造了人,不是达尔文讲的人是从猿人進化来的(讲个笑话,如果人真的是从猿人進化来的,那么,禽流感病毒传给人也就必然的了,因为他们是属同一层次的)。西方的《圣经》,东方的《佛经》,《道德经》,孔子的仁、义、礼、智、信等都是教人如何做好人,或做更好的人--修炼人。

中国道家讲天人合一,人要顺应天理。然而人有许许多多的七情六欲,各种执著心,如争斗心、妒忌心、欢喜心、贪心,等等,就使人逐渐的偏离神对人的道德规范,道德观念的要求。人如果失去了人的道德观念,失去了人的道德规范,失去了做人的准则,那与动物有何区别?因为人有无限的欲望,堕落的人类实际上就比动物更坏。

你看,中国的恶警,什么样的酷刑对法轮功学员都使得出来。中共恶党和恶警强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如果你放弃,它们马上就放你回家,否则就酷刑直到你放弃或死亡。多邪恶呀!动物嘛本性就如此,如狼本性就会吃羊,所以人不会让狼接近羊群,无所谓做好事还是做坏事。但是人到了那个地步就连禽兽不如,人披着人皮,会迷惑人。讲出的谎言会毒害人,做的坏事你说要多坏就多坏,人已经堕落到禽兽不如,那就跟禽兽同类,就受同一层次的宇宙的法的约束,所以禽流感传到人身上那是很显而易见的事。

宇宙中万事万物度是周而复始

我们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从微观世界来看,电子围绕着原子核在运转,周而复始,永不停息;在太阳系(宗教中讲的三界),九大行星也是围绕着太阳在运转,地球也是围绕着太阳在运转,也是周而复始,永不停息;再大,银河系也是一样,也在运转着;物理学上也在讲,物体运动是有规律的,更大范围的宇宙也是在运转着。由此而产生的人也就有生老病死,六道轮回,人死了也并没有真正在宇宙中消失,物理学中讲物质不灭,只不过是转化成别的物质罢了。

宇宙有存、住、坏、灭,旧的星球炸了,新的星体产生了,科学家发现最近就有许多新的星体诞生。也就是随着人类做不好的事情,产生的业力越来越多,人的道德越来越败坏,六道轮回可能有些人死了转生成植物或物质,所以当人类不好的时候,物质也跟着败坏,就使得人类社会不时的出现战争、瘟疫、地震、大洪水等天灾人祸。《圣经启示录》中的七天使降七灾就有那么一个意思。

人类很多的灾难都是人自己促成的

比如2003年中国大陆萨斯病流传一段时间后,中共当局就一直在隐瞒,致使萨斯病流传更广,死人更多。禽流感在中国流传也是如此,中共当局不说实话,也在隐瞒,更严重的是有些生物药品厂还非法生产假禽流感疫苗;最近发生的吉林化工厂爆和和引起松花江污染,也是被当局隐瞒,造成松花江两岸停水,及生态影响。1999年7月20日以来的镇压法轮功导致“天灭中共”等。这一切都是在中共邪党和江xx的极端妒忌下的,和无神论洗脑下人的道德败坏促成的。

提升人类的道德是减少天灾人祸的关键

人类要重视道德与精神层面的生活,注意心身灵的和谐,才能真正远离瘟疫。有报导说,同样两个人吃了带禽流感病毒的鸡,一个死了一个没事,其实是与这个人的道德高低有关。从古罗马发生的瘟疫报导来看也是如此。

公元541年到公元591年期间,古罗马帝国发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圣徒传》的作者兼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第一次瘟疫,而教会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身经历了四次瘟疫。

伊瓦格瑞尔斯说,“每个人感染疾病的途径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间,并且还不仅仅与被感染者,而且还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还有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并且为了达到速死的目地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似的,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如故。”人的业力大,业力是阴性场,同是阴性的病毒就容易上身,道德高尚的人,德大,身体带的是阳性场,会杀死病毒。

目前禽流感是针对全世界来的,用所谓的疫苗的办法根本解决不了这个世界性的问题,最根本的办法就是提高人类的道德,使人脱离与禽兽相同的层次,人为什么有兽印?就是因为在神的眼里看,人虽然有张人皮在,但已经跟兽差不多了,如马三家的恶警把18名女法轮功学员脱掉衣服扔到男犯人牢房,及用各种性虐待酷刑对待女法轮功学员等,这些人是受中共邪灵控制。在中国尤其是被中共邪灵打上兽的印记的党团员和少先队员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因为当今的人类,特别是生活在中共邪灵控制的无神论的国土的人,他们早就失去了神对他们的保护,但是神是慈悲的,几千年来,通过各种方式一直没有放弃救度这些人,用预言的方式,和派了许多觉者如释迦牟尼、老子、耶稣、孔子等告诉人,要做好人,讲道德。告诉了人谁能在这业力滚滚、物欲横流的大染缸中超脱出来做个好人,更好的人,谁就能躲过日益增多的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