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屋顶下的九评图片展

周云


【正见网2005年09月27日】

波士顿近期在麻州州政府大楼二楼的正式展厅,举办了一周九评图片展,吸引了来自各方的民众:有大陆游客;议员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学校;麻州及其它各地参观团等。人们看过展板后,普遍为中共的暴行、欺骗、杀人的历史而感到震惊,并很想为国内人提供他们的帮助。活动结束后,我们一位讲解员流着泪说:“在美国,连两、三岁的孩子都知道总统布什和美国国家不是一个概念,可在中国,不分男女老幼,有多少人还不明白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真把人害惨了……”

需要更多九评的团体

从俄亥俄来的参观团看过展板后,其中一个美国人把旁边的一位德国年轻人拉过来,谈论中共利用德、中贸易,与欧洲做生意来企图操控一些欧洲国家,之后他们又多要了几份九评报纸。

学校带了一群学生来参观,当带队老师明白了九评真象后,又多拿了二十份九评,并严肃告诉我们:她的学生们同样需要知道这些真实的历史。

妇女组织

MIT(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妇女组织团体来到展板前,讲解员说:“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是建立在历史事实的基础上推出,在中共统治的半个多世纪的和平时期,中国老百姓在历次运动中的死亡人数总和达八千万之多,而这不仅是过去的历史,现在中共的屠杀仍然在继续……”接着讲解员又谈到目前国内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象。看过展板的人把团内其他人也叫过来一起看,有几位妇女说,她们在MIT也曾看过类似的展板。

支持图片展的工作人员

为了方便人们看九评图片展,我们做了一个比较大的通知展板,但却不知道放哪里才好,州政府大楼里的一位工作人员也来帮助我们,最后他把这张通知展板放在了布告栏里,虽然我们有点担心这样是否妥当,但他坚持认为这个办法最好。

不想走的小女孩

一位妈妈看过展板,听完真象,拿了九评后,要带她的小女儿走,谁知这小女孩执意不肯,围着柱子左一块展板,右一块展板的看得没完没了。

去找BBC

一对德国老夫妇边看边愤怒的跟我们说:“去找BBC,让他们来拍张照片,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九评。”

吃喝保先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边看九评边和我们聊:“国内的保先是啥呀,就是一伙人趁机拿着人民的钱去饭店里吃吃喝喝!”

拍电影

一个善于拍电影的美国人,告诉我们:他经常拍些有关生命探索一类的纪录片,最近到波士顿开会,路经这里来看看。我们正聊着,突然另一个人也走过来,他迅速把一份九评递给那人。之后,这位美国人认真表示:他对这个九评很有兴趣,并要到网上再看看,有机会他希望拍一部九评的电影。

九评的吸引力

一队旅游团走进展板大厅,听导游介绍一尊雕塑。但靠近展板桌的一列人,不知不觉的头向右转,盯着桌上大纪元的九评报纸,有的人已经等不及,上前伸手拿一份。

记得第一天刚把展板运到州政府大楼里,门口一个保安人员就一张一张津津有味的自己翻看起来。到二楼后,还没等我们把展板都贴在柱子上,人们已经三三两两围过来,仔细的阅读,多数人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展板前逗留时间最长。

上周四虽然有很多同修都去了康州法庭,但在州政府大楼里的九评图片展依然顺利进行至周五,这是整体弟子的共同努力,就象九月中的“迎”胡和音乐会,我们可以同时做好几件事。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3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