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是走向心灵安宁的绿色通道

张海连


【正见网2005年09月06日】

99年11月,中共刚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不久,江xx访问美国,法轮功和一些人权团体申辙抗议,中共非常恐惧,随后给英国政府施加巨大压力,要求江xx对英国的访问绝对不能看到示威场面,以后中共领导出访问都把压制法轮功的抗议作为头等大事。

然而,6年过去了,法轮功受到迫害的真相已大白天下,世界都已普遍了解,中共在海外再也无法继续隐瞒欺骗下去了,中共看到了迫害法轮功已经失败,真象无法阻挡。在当今,由于九评的传播而引发的退党潮,更使得中共惊恐万状,继对付法轮功真象传播,中共把防范封锁压制九评的传播和阻止退党大潮提升为当前的头等大事。

尤其在海外,中共用利益收买西方,对九评退党沉默,并且仿照诽谤法轮功的手段,开始散布谣言,说这个退党网站是造假,甚至组织部的副部长出来辟谣,还说只有几千人退党,不足为虑,另一方面派人海外考察,到处打听“你们退党要退多久”。中共还欺骗西方政府和一些大的人权机构,说退党全部是法轮功学员,是法轮功在搞政治等等,阻止西方对这一场人类的精神觉醒运动关注。

九评退党在国内也引发中国民众对中共的脱离,中共开始加紧精神控制。对党内搞保先运动,强化洗脑;对军队出台新的规定,严加看管;镇压法轮功的610警察设立了退党人员数据库,开始追查,既便是化名也要实地排查;秘密抓捕公开退党的民主异议人士。这些中共的负面行为,正说明了退党的真实存在,退党已经扩展到中国全社会层面,很多法轮功学员退党,也有大量的民众自发退党,除上退党网站外,有人把退党声明贴在公共场所,呼吁人们远离邪恶。

中共对“九评”至今不敢正面回应,称“要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隐蔽的进行压制退党潮,抓人劳教判刑不公开。统计数据显示,近两个月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随意抓捕的人数急剧上升,迫害加强,实际上是中共打压退党浪潮的统一步骤之一。

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是中共建政以来面临的最深刻的统治危机。比较其在政治、经济、道德、生态环境等危机而言,退党是最直接的瓦解到其统治基础,也就是最直接的触及到中共的死亡神经。中共全力捆绑民众的举动近乎疯狂,如把参加其少先组织的最低年龄由7岁降低为6岁,并规定小学生全体入队,中学也是绝大部分入团,有的地方规定,不入团者,高考要多交几千元钱。社会上突击发展党员,一年卷入两百四十多万人。网络流传的一幅某地的保先宣传画,居然是一名百岁老太太在邪党旗下宣誓效忠。

西方社会在经过中共这六年来的邪恶表演后,应该学会从中共的种种反应动作中反向推断出事情的真象,如果能阅读“九评”,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就能看到中共当前真正的内心恐惧所在,它在一刻不停的为阻止九评退党而奔忙,其中也包括此次胡访美要求高规格接待的最终意图。

对长期受到中共欺压的百姓来说,当他们通过各种渠道得知退党服务的时候,就象黑夜看到了光明,那种心情绝不是在西方自由生活了一生的人们所能感受的。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每天都能接到从大陆和亚太地区打来的电话。有80%以上的人是通过上网退党,但有些人得到退党1-800电话后,下决心打这个话费不低的国际线路。

一位百姓打给退党服务中心的电话,一口气报出了收集来的近百个名字,他说有很多是高官,他们都用化名在退,而且这些人的亲友也愿意帮助收集愿意退党的人名单。

许多人都表示愿意成为退党志愿服务者。一位上海雇佣几十人的小老板,打来电话,说看了九评,想帮忙,并可以发动他的工人一起帮忙传播九评,他说他在大陆办厂,恨透了这些官僚人渣,他们层层盘剥人民,它相信中共一定灭亡,他要做好事,建立新的社会。一位北京的小伙打电话说他有条件能帮忙刻光盘、印资料,这对他来讲太简单了。

一位妇女打来电话激动万分,她从小就是当与xx党有关的干部,直到成为一个地区的共产邪党的头。80年代她觉醒了,对xx党失望,她想退党,却找不到一个堂堂正正的退党的地方,只好消极对待,不交党费,如今终于发现了这个能够堂堂正正退党的地方,要退干净。

很多人打来电话都非常认真对待退党,当作一件人生大事,几位人士表示要认真想个好名字,于是挂了电话,想好了,又打过来退。

一位出国到加州探亲的老医生,对xx党反感,就想通过出国不交党费6个月自动退党,可是国内的保先追到国外,要他保先交党费。在反反复复的压力下,老先生交了费,可是越想越气愤,干脆找到大纪元,堂堂正正的用真名退党,而且不光在网上发表,还要求在当地的大纪元报纸上公开发表,老先生表示,看他们能把我怎么样!

还有许多百姓,把退党电话当作救命的包公,主持公道。一位广州妇女说,我打这个电话要冒风险,哪怕我还能忍一点,都不会打,实在是没法再忍了,她把当地的公安和黑社会勾结欺压百姓,对老百姓双重抢劫的事说了一个小时,断线了接着再打来,苦呀苦呀,最后她也退了团。

西方不了解在中共统治下大多数百姓的真实心态,人们想摆脱中共的禁锢的愿望久已,所以九评在中国引起的震撼,就象精神上的原子弹,退党是他们走向心灵安宁的绿色通道,每一个人都有在退出邪党及其相关组织的过程中,重新找回精神自我的独特感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