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忍不屈的精神”画展在威斯康星大学举办(图)

美国威斯康星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7月29日】

“坚忍不屈的精神”画展于6月27日至7月8日在密沃基(Milwaukee)市举行。早在我们做准备工作时,就有观众好奇的过来探询了解法轮功。尽管我们在威斯康星大学- 密沃基分校已举办过多次不同内容的讲真象展览,约80%前来的人们仍从未听说过存在着对法轮功如此大规模的迫害。

作品:“锁不住的信念”

当得知这场空前的迫害已持续了六年,许多人都感到震惊,并且觉得美国政府和媒体在此事上的沉默违背了民意。在我向一名年轻学生介绍了几幅画并回答了他的问题后,他仍然无法理解中共为什么会屠杀修炼真、善、忍的人。 我觉察到当我在给其他人讲解画时,他靠我很近并且再次认真倾听我的讲解。我感到他为迫害而悲伤。他善良的本性和明白的一面深深的打动了我。

观众在欣赏作品

一位老者向我走来,我递给他一张传单。 他告诉我他昨天就来看了,并说:“这个画展让我震惊”。我觉得他的话很好的描述了这个画展。

由于学生们都要匆匆的赶去上课,我们发现选择其中的几幅画来讲,效果最好。每幅作品都是那么无以言表的精美,深刻的表达了作者的心愿,也使观众充分的了解到这场迫害给无数生命带来的灾难。

举办画展前,我们把有关的消息放到属于亚洲研究系的邮箱里。我们注意到许多前来参观的中国人把这次画展与过去在校园里举办的其它展览作比较。他们对中共邪灵的评价好坏参半,但对法轮功的印象也有好有坏。我们善意的向他们讲解作品,并且心怀善念的告诉他们中共是如何利用国家宣传机器来诬蔑法轮功,欺骗中国民众的。我们能感受到这些受蒙骗的中国人的心开始动了。这个画展的确为我们揭露邪恶和讲清真象带来了契机。

即使我们在收拾准备离开时也有机会讲清真象。一位男士路过此地,惊叹于“天人合一”画作的美丽,情不自禁的过来询问。他说:“我忍不住就想下车过来看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