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把“大法好”记在心里



【正见网2005年07月08日】

家住辽宁省凌源市沟门子镇沟门子村的王素琴老太太,今年80岁了,年老多病,为了身体好曾炼过几天法轮功,但由于恶党的打压,就不敢炼了。

2004年夏天开始王素琴和几个老太太一起祷告,旧病仍然不断。时至腊月二十日,老太太又病倒了,二十一日起开始打滴流。她的儿子是大法弟子,在看护她时叫她默念“法轮大法好”,同时又给她一张护身符,老人小心的将卡片放在毛衣兜里,并按照儿子的说法做了。几天后她告诉儿子说:“我一念‘法轮大法好’,就感觉身体不那么难受了。”到二十五日,她就比以前好多了。这时有个老太太来她家,要和她一起祷告。

王老太太心想:祷告是不管用的,你那么信,有病还打了八天滴流呢,我这回就相信大法了。由于她的正信正念,奇迹发生了。

老太太肚子里有个病块已经很多年了,胀得五脏六腑都很难受。就在这天夜里方便时,老人一用力,就听“啪”的一声,觉得便出很多东西,当时就感到病块没有了,肚子特别轻松、舒服了。第二天早晨,儿子发现便桶里好多象烂梨、烂肉似的脏物,就问母亲是怎回事?老人兴奋的告诉儿子、女儿昨夜发生的神奇经过,并且不停的向来串门的亲友们讲大法的神奇。

就在同一天,她的女儿给她换洗衣服,当放好水后,将换下来的毛衣往水里按时,发现毛衣总上浮,接连按了几次,就是不入水。正觉奇怪,一张生命的护身符从毛衣不入水的地方一下浮了出来,她拿起来一看,卡片上一点水也没有,她情不自禁的惊呼起来:“真神了!太神奇了!这回我可真的相信了,法轮功真好!回家后也让我的婆家人都学大法。”

随着老人的病情一天天好转,大法的神奇接二连三的展现。早在二十多年前老人的头顶被撞下去一个大坑,就在正月十二那天,老太太不小心,头撞在了门上,她本能的用手去摸,不但没有痛,反而惊奇的发现那个总也没有恢复的大坑没有了。她高兴得逢人就讲这件事。她儿子也高兴的说:“那你就真心的念‘法轮大法好’吧。”

老太太郑重的说:“我都记在心里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