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法轮大法好”,一念显神奇



【正见网2005年04月09日】

心存“法轮大法好”,一念显神奇

程启凤,今年48岁,在广州打工,八月的一天,天下着雨,刚一出门,就一下摔倒了,这一摔看上去不打紧,可是,胳膊的骨头摔断了。当时送进医院,看了好几家,没有效果,九月份,她返回家乡,家里没有人照顾,只好回娘家。她母亲修炼法轮功,告诉她大法真象。

母亲原来是有胃病的,总是先吃药再吃饭,修炼法轮功以后,没吃过一分钱的药,身体很好,不象70岁的老人。听了母亲的话,她明白法轮功对家庭、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电视上对法轮功的恶毒攻击都是假的、是迫害。母亲叫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诚心诚意默念“法轮大法好”。2004年11月份的一天早上,天还没亮,一个声音告诉她:“你好了,你是要好的”。连续告诉她三遍,她就醒了,觉得很奇怪,又没有看见人,是谁在告诉她?

她急忙叫醒了母亲,高兴的对母亲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就把她刚才听到的告诉了母亲。母亲告诉她:是大法在显神奇。没过几天,她的胳膊就能扬起来,也能干一些轻的活儿。

她回到了家乡,家乡的人就问她,胳膊好得这么快。她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救了我”,告诉她的亲人,默念“法轮大法好”,心里善良,神就把你保。

身体好了,胳膊好了。她带着对大法师父敬仰的心又回到了广州。

诚心念“法轮大法好”,老人恢复了正常

2004年冬,东北县城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突然中风,早晨五点多钟天还没亮,家人们都来了,忙着给老人穿衣服准备上医院。家人忙着联系医生,因为一大早,都联系不上。

老人的孙女是大法弟子,边给老人穿衣服,边告诉老人:不要害怕,念法轮大法好。当时老人右半身不好使,嘴也歪了,吐字不清晰,但她坚持一字一字的出声念着,几个孙子也跟着一块念着“法轮大法好”。

不到十分钟,只见老人嘴也不歪了,吐字也清晰了,老人说:“我这不是好了吗?我不去医院了”。

家里人不放心,为了验证老人确实好了,就让她自己把衣服扣解开,再系上(用刚才失去知觉的右手),老人确实恢复了正常。家人们陪着老人到七点多钟,老人象往常一样上厨房做饭去了。

修配厂的人问:你是怎么把车开回来的?

我是一名司机,去长春办事,在回来的路上,离吉林大约20公里左右,突然车拉缸。当时我想:我的爱人是学大法的,李老师也能保护我。这样我很顺利的把车开到汽车修配厂。修配厂的人向我问:你是怎么把车开回来的?车拉缸这么严重?我笑了,心里什么都明白,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