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糖尿病痊愈



【正见网2005年02月27日】

老伴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老伴今年两次胃病,十几天不能吃饭,每天只能喝点汤汤水水,人变得又黑又瘦。我告诉他法轮大法好,谈大法的威德,师父慈悲、苦苦救度众生,使无数严重病人(医院判死刑)得到了康复。

我说:“我就是其中一例,我患多种疾病,乙型肝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手指变形,穿脱衣服都很困难;腰椎(四)偏,子宫切除,血液病,几次死里逃生,生不如死。得法修炼后病情渐渐消失了,这你亲眼得见的。”我说,“只要你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一切都会好的。”

于是我让他听师父讲法录音,看《转法轮》,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几天,老伴胃病就好了,能吃能喝。

11月中旬,老伴突然咽喉疼痛,滴水不進,去医院检查要收住院费,因带的钱不够,就回来了,等下午再去。为什么钱不够呢?我悟到可能师父在给他净化身体,因为他相信大法好。于是我把想法对他说了一下:下午如果上医院我陪你,不上医院就学师父的法。他要我作决定,我说这一步得你自己迈。

当天下午,老伴半躺着学法,到了下午四点多钟,感觉好多了,叫我给他冲个蛋花,结果慢慢喝下去了,心里很高兴,晚上还吃了点豆腐,第二天全好了。本来要住医院的人,这么快神奇般的好了,真是谢谢师父。

诚心念“法轮大法好”获得新生

2004年5月的一天,黑龙江省一位大法弟子去亲属家洪法。这家女主人刚40多岁,可几年前就患上了心脏病和糖尿病等。原本她很胖,因糖尿病使她瘦多了。大法弟子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有救了。女主人说:“我信,我念,我念”。

过了一段时间,大法弟子又去了她家,并让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打你上次从我家走后,我天天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在家院里捡到大法的传单我都认真的看。有一次我感到好像要犯心脏病似的,这时我马上就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师父好’,没一会就恢复了正常,到现在一次也没有犯过。什么药我早就不吃了。”

她又说:“有一次炸土豆条时,不小心,手插到沸腾的油锅里了,当时我立刻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真就没事了,手也没有觉得痛。”

她还说:“我一静下来的时候,就感到两眉之间有一个大的,两边有两个小的轮子在呼呼的转,有时还感到小腹下里边也有轮子在转。”大法弟子告诉她这是师父给你调整身体,保护你。她恍然大悟的说:“师父管我了,我说心脏病、糖尿病咋就没了呢!”

她现在满面红光,消瘦的面孔没有了,亲朋好友见到她就说,你怎么象换了一个人似的。她告诉大家:我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得了新生,法轮大法真神啊!她现在已开始学法,炼功了。亲朋好友在她身上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