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师父 坚信大法 讲真象救度众生坚持到底

刘文格


【正见网2005年01月13日】

一、得法的机缘

我是台中学员,我的名字叫刘文格,在电信公司工作,1999年7月份得法,当时一位好朋友向我说有一个很好的功法,是一个高层次的修炼法门。当时我就问了这位朋友,是什么功法,朋友告诉我是法轮功,印象中我在电视新闻上看过,是被中国政府列为非法,当时我很好奇,中共自己的执政本身就是邪政,人权记录很差的政府,毒害全世界的共产党,还能把人们信仰的法门,列为非法,台湾诈财骗色的宗教多的是,从未被列为邪教,于是我的兴趣很高,想尽快了解法轮功是什么法门。

当时拿到《转法轮》这本宝书,通读一遍时,在脑海浮现了“真、善、忍”三个字深深烙印在心里。每当遇到矛盾或过关时,心性守不住的时侯,脑中便闪出“真、善、忍”我是不是符合了,我是一个修炼人,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的心性,不能动气,处于个人修炼的状态。将近一年时间里,我知道大法好,但是对于大法更高的法理和内涵,及助师正法还是很模糊。记得第一次参加2000年华盛顿国际法会,在法会中我聆听台上同修的发言,每位同修的发言,深深触动到我的心坎,打入我深层微观,我不断频频落泪。大陆同修的发言,当时他们顶着天大的压力和巨大磨难,在考验中纷纷走出来到北京上访证实大法的壮举;西方学员纯净的思维,就像一股清流洗涤我的心灵。我问了老学员,在常人中我不论是遇到什么困难和看了什么感人的电影和书籍,我都极少感动落泪,有时身旁的朋友都哭得泣不成声,我都不为所动,但是听到学员的发言,我竟会不自觉,像关不住自己的泪水似的。老学员向我说你听到台上发言的人他们是未来的佛、道、神,他们谈的都是在法中自己的体悟,走神修炼的路,是伟大而壮举的,哪是常人中的那些情啊、执著啊,能比得了。从此之后,我更明白我要走的修炼之路,之后前前后后出国二十多回,每当家人和公司的同事问我:“你每次出国都是参加法轮功的活动,你哪个时侯才能为你自己真正出国旅游”,每当同事问我这件事时,也是我向同事讲真象的机会,在我的心里能参加大法每次的活动是我最幸福的事,我怎舍得把钱花在为自己出国旅游。

二、深刻感受到正念的威力,慈悲救度世人

*故事一

2001年11月到俄罗斯参加交流会,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中国人的市场发真象材料时,俄罗斯的中领馆盯上了我们,给中国市场管理员施压把我们抓走。当时我们台湾学员和俄罗斯的同修,因语言不通,但是我们同修一部大法,我们心灵相通,眼神交汇间,相互叮嘱应时刻保持正念。当眼神专注看着市场管理员们,他们闪烁的眼神躲避我们的目光,当时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强大正念能放射着无际光焰,令一切邪恶胆颤心惊,有力震慑邪恶。在市场发真象材料时,一心只想救度可贵的中国人,市场的人们都能感受到大法弟子不惧自己的安危,他们主动向我们拿真象材料,还纷纷提醒我们注意自己的安危。

*故事二

前年向一位律师讲真象,那时我们有三位同修,一位同修直接向律师讲真象,我和另一位同修在旁不断发正念,当时这位律师显得有点不耐烦,向我们说接见律师是得收取钟点费且价格不斐,而且他是重现实的。当时向内找,看到我们的心还是浮躁,整个场夹杂很多不纯净思想的因素,讲真象的同修急于把真象告诉这位律师,我也担心同修讲不好真象等等,当时找到了彼此的执著时,另一位同修拿出《转法轮》介绍给位律师,讲真象的同修也缓和下来。我在旁补充的说现在的社会治安这么败坏,人人自危,很多刑事案件,例如女孩被强暴,法官和社会舆论,则归咎于这位被害者穿得太少引起歹徒的邪念,诈财集团行凶诈财层出不穷,则法官在判决时还怪受害者这么好骗,反而我们并没有去斥责那些行凶者,道德沦丧才会落到如此是非不分。就如同法轮功一群善良修炼者,是社会上好人中的好人,竟被江氏集团疯狂血腥迫害长达五年之久,用恐怖手段把法轮功推向全国人民的对立面,没有人敢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还在旁说别跟政府对着干,胳膊扭不过人家的大腿。当一群为了自己的信仰与正义理念,默默承受着狂风暴雨,象寒风里的浊世净梅,顿时勾起了律师尘封已久的正义心,后来他谈了很多的社会乱象。当我们要离开时,学员提了该付多少的律师钟点费用,律师开怀笑着说,谢谢你们告诉我这么多的事,怎还提钱。

三、学好法,是做好大法工作的保证

好长一段时间,因大法工作项目越来越多,学法质量,常无法保证,没有学好法,往往执著心和正念不足就无法把大法工作做好《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师父:“其实到现在还有一些学员在学法上很差劲。你们的学法能学得好和不好,那是你们走向圆满的根本保证,那是你们能够脱胎出来的根本保证。一切生命都是这法造就的,包括你们的未来。”记得有次在梦中,一位同修的母亲,介绍女儿给我认识,当时这位同修一开口便向我说,你不是那个学法差劲的大法弟子吗?当时在梦境中,我还是维护自己,极力为自己辩解,我平时也是用心学法,每天至少一讲,但是这位同修重复二次,你不是那个学法差劲的大法弟子吗?在梦里师父清楚点悟我,我不但法没有学好,过关也没有过好,扪心自问自己有多久没有静下心来好好学法。当时我悟到应静下心来抓紧有限时间,尽量多学法,也尽可能把法背记下来,时时刻刻能背诵经文,当学法入心时,自己的思维也越来越清晰,也能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写大法文章时思路也开阔。

四、纽约之行讲真象

*曼哈顿讲真相一些体悟和小故事

曼哈顿街口有各种各样的商家、餐馆和宗教团体在街口发广告宣传单,我们在街口发真象资料,看似和常人的形式相同,唯一的最大区别是我们在讲真象救度众生。有很多曼哈顿的人们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司空见惯满天飞的传单,冷漠的表情,西装笔廷的绅士,和盛装打扮的女士,常会用一种鄙视目光看着街上发传单的人,甚至还口出秽言漫骂。当看到学员举的迫害看板时,顿时打开了美国人们尘封以久的心扉,每张张惊讶的表情,直喊着“OH MY GOD!”有学员发给资料,当时有些人并没拿,但是看了真象图片后,很多人又折回来要真象资料,就像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所讲“你要想让他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你就去讲真象。这是一把万能的钥匙,是打开众生封存已久的那件久远就已等待的事情的钥匙。”

有些美国人知道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象后,很多人纷纷询问如何帮助我们,有的直接告诉我们,他已经给国会议员写信,有的主动签名支持人权信仰自由反对残酷迫害,“还说这是我能做,也必须该做的事!”有的人直接要拿钱帮助我们,我们一一向他们致谢,并婉拒我们是不收钱的,还有给名片可以跟人权相关的单位联络,有的父母指给小孩看着真象材料,并讲给小孩听。有一位同修年纪大,因不会说英文就把讲真象的英文写在纸上,当美国人问到学员时,这位学员就拿出他手写的英文真象材料,这位美国人看着真象材料,越读越大声,越来越多人主动围过来听真象。

每当有许多冷漠表情的人们摇摇头不想拿真象资料,同修们时刻默契的保持发正念,眼神相视时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或许他在我手中没有拿走真相资料,但是他也能在与他有因缘关系的同修手上接到真象资料。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说:“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我遇到了一位来美国定居很久的老华侨,当看到迫害图片时,他口中说出:“为什么丢脸到国外来,你们要讲就跟中国政府讲就行了,为什么还要来美国做这样的事。”当时我一心只想救度这个生命,心中发出强大的正念,我不急不忙的向他说,“这些中国法轮功学员是去跟政府讲真象,和平上访请愿,但是这些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却被残酷的迫害着,已经持续五年了,您所看到这些迫害照片都是真人实例。若你的家人正在受到不公正无理的被迫害着,分分秒秒都有可能失去生命,难道您不会着急为他们寻求营救管道吗?”

忽然,这位老华侨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并说:“你所说我都能理解”原本不拿真象材料,还主动拿了,并帮我向美国民众做了翻译,并祝福我们,最后他说了一句,“人家不就是炼功做好人,干吗把人五花大绑成这样子,真是丢脸丢到国外来。”

还遇到一个到北京留学的美国年青人,他用中文与我交谈,说的全是被江氏集团谎言蒙蔽的说词和被灌输的负面思想,等等。我的心一震,江氏集团邪恶至极,魔爪已伸向善良的西方人,心中发着正念,眼神看着这位美国人,心里想着我要救他。我向他说法轮功洪传六十多个国家,在各个地方都是自由学习,极受欢迎,但在中国因江氏集团个人嫉妒,造谣宣传,污蔑法轮功,你所听到的都是一言堂的谎言。我们的师父教导我们时时处处都以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在社会中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我们品德高尚身心健康,师父也从未要过我们学员一分钱,当我们遇到不公的时侯,别人可以对我们不好,但是我们不能对别人不好。他说真的别人对你不好时,你还能对别人好吗?我肯定的回答“是!”我向他说,谁是谁非自有公论,你一定要站在公正立场,请你不要放弃了解法轮功真象的机会,相信你一定有这个智慧明辨是非,他原本是不拿真象材料,他也主动拿了各式各样的资料。透过大法弟子讲真象,使世人越来越明白真象,当有一些华人问我们被用多少钱雇来的,我们回答当然都是自愿来的,用的钱都是自己挣来的,我们是在大法中深深受益的人,这种救度世人的壮举的机会是用多少钱,也无法换来的。

*在整体中,放下长期执著,发挥大法弟子的作用

在邪恶聚集之处,就连天气也是千变万化。记得第一天刚到曼哈顿时穿着厚外套牙齿还会颤抖,当来自全世界的大弟子越来越多的时侯,每一天衣服穿得越来越少,每个大法弟子就如一个正的能量粒子,整个天空明亮湛蓝,空气也变得清新宜人,每天就是弟子三件事过得非常的充实,思想中的杂思也极少,浮现了执著也很快的就去掉。当时真的很不想回来,身体的苦与累都不算什么,而是自己能溶在这个大法修炼场中,反而在安逸宽松的环境,经常懊悔就是没有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几天里,持续在宾州车站做得挺好,很多人们接到真象材料也纷纷主动来了解真象。当时起了点欢喜心,放松了自己,我们有时也去购买东西,整体有漏,我们被邪恶钻了空子,于是被邪恶利用常人转移人们来了解真象的目光,大批的消防警察派驻在宾州车站的地下室,说是收到恐怖组识的恐吓通知,疏散所有的民众,距离宾州车站好几街之外整个被封锁。当时我们做了交流,看到了在这样的环境,放松了自己,就容易被邪恶钻空子,影响了救度众生的重大使命,应时刻保持强大正念,形成一个金刚不破的整体,减少大法的损失。

*师父时刻在我们的身边看护我们

去纽约的途中转了多趟的飞机,中途还遇到暴风雨,原本是清晨抵达纽约,结果傍晚才到,我们都深刻感受到是邪恶的干扰。当飞机遇到暴风圈,飞机上上下下,摇晃的厉害,很多常人小孩都吓哭了,当时发正念时,我的心中难免请求师父帮助,顿时手掌整个充满强大能量、发热。等到快抵达时,看到窗户外飞机的机身影子在云端间被美丽光环罩着。有一次在饭店里,同修晚上用电茶壶烧开水,因一忙,竟忘了烧开水一事,等到天亮另一个同修要用电茶壶时,才发现电茶壶一直在插头上,未拔开,开水快到底,但是始终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同修们心中一直感激师父默默看护我们。在10月中,我骑摩托车等到左转灯亮了我看后照镜全部车辆已停止,脑中闪出一个念头提醒自己速度得放慢些,在一瞬间有一部车急驶时速大约一百多从我的左侧而过,相差只有2-3公分,几乎快碰撞,当时我知道是师父保护我,但是到公司后真的会后怕。每当因矛盾与执著不放,计较自己的得失时,心中一想若不是师父生生世世看护我们,我们早就不存在,还有什么心不能放下呢。

近期有很多大法的事是给大法弟子能更大面积讲真象的机会,我悟到师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大法弟子在讲清真象中救度了很多应该挽救的生命,但是还不够。其实到现在为止,大家做到的还是有限的,从数量上来讲比例还是很小。”此时此刻应全力以赴,力所能及的去做,救度众生。

最后以 师父《洪吟》(二)与同修共勉。

法正乾坤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