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人对反酷刑展的回应

穹正


【正见网2004年12月30日】

一位学员说:知道我们听到师父说“你们确实辛苦了”时,我们为什么流泪吗?我心里就是想:师父啊,如果这么冷的天和这么残酷的酷刑及这么详尽的展板,都不能唤起世人的关注、善念和正义感,那这人还有救吗?我们要救的人为什么就不动心呢?难道钱、生意和谎言等等真的就能把人们的本性和真性泯灭吗?……我想,大多数流泪的学员可能都是这样想的吧。

但是,这几天听到曼哈顿各个真象点儿,确实感到西方主流社会已经在动了。一个瑞典学员经常接待的上班族向学员要更多的传单,他们都告诉学员,要带给自己的同事。

12月28日刚充电的电池都不工作了。笔者与一个英语好的学员去照相机商店处理技术问题,一路上他谈到华盛顿DC真象点儿两天来大多数是欧洲旅游者。他们大多数是第一次知道这次迫害,第一次看到酷刑。

由于我们所到之处都举着展板,商店门口一位30多岁的白人女士对我们高兴的说道,她已经签字两次反迫害了。她认为法轮功非常好。于是我们立即反问她能谈一下怎么看待街上5个月来我们在曼哈顿的活动?你们纽约人如何看待到处都是法轮功的真人演示酷刑?她说:我感到你们的决心非常大,你们一定要停止和结束这场迫害的决心非常坚定,非常鲜明,让人敬佩。我们问她:愿意用真名实姓在我们的报导中出现吗,她说没问题。我们问:谁表示正义的举动,中国领事馆就要威胁,你怕不怕?她说:不怕。我们问:你怎么认为,5个月来有一些人不表示任何道义上的支持?她说:我认为,这就是坏人了。她得知我们都来自不同国家时,很感动。并表示,不会英语不要紧,只要临离开曼哈顿时来个电话就行。

回来的路上一个高大黑人要传单,叫住我们,要求两面展板都要详细看。我们告诉他已经没有传单了。他非常遗憾,惋惜的叫了起来。后来我们告诉他,可以在网页上找到英文的法轮功信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