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阿里山之行
台湾屏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30日】

接到嘉义同修来电,请求紧急支援阿里山景点洪法讲清真象活动。大家知道嘉义同修们在阿里山上遇到的困难之后,屏东同修们马上响应支援,在短短的一周内,两部游览车的报名额就满了。随即办理租车、订房、订火车票等事宜。行前两天突然接到来电,称因事停办。

我们每天在学法,都在发正念,都在讲清真象,心里都很清楚,每办一件大法的事,都有正反两面的力量。当我们接到嘉义方面告知停办时,我们一点也不讶异,随即答复嘉义同修,没关系,你们停了,我们不停,车也订了,房也订了,钱也收了,欲罢不能,反正我们走定了,嘉义同修接到我们的信息,傻眼了,那就办吧! 11月13日上午八点半,屏东同修在万丹四维国小运动会中表演功法后,九点钟,两部游览车直达奋起湖,中午12点多抵达奋起湖同修经营的群峰山庄后,马不停蹄赶往老街洪法讲真象。顿时老街充满大法弟子的旗和法轮大法好之声,所到之处弥漫大法之威。黄昏时分,大伙集结在老村长店前广场,面对四面八方的游客(因店面高临下,面对三叉路口-奋起湖入口)表演功法,并在阿勤同修宅前发正念,结束白天的讲真象洪法活动。

晚上七点准时举行嘉义、屏东学员学法交流活动,此次交流充满活力,学员们在分享在阿里山鹅銮鼻洪法讲真象的心得中,穿插大法歌曲及配合阿里山洪法改编的高山青歌曲及舞蹈,学员充分发挥每位的潜能,让大家难依难舍的在九点结束。

隔天(14日)晨两点起床,三点出发往阿里山,于四点抵达,乘四点四十分小火车往观日峰。顿时车站,车厢中又充满大法的辉煌亮光,游客与大法弟子容成一片,抵达观日峰后学员们展开发正念,炼功、洪法、讲真象活动。虽有阻力,但学员们很智慧的处理了当地小贩之干扰并获得他们最后的支持,因为学员们以友善的态度化解摊贩的不满并让大伙都能合作同荣。

六点多日出了,感谢师父的照顾,让学员们目睹日出中法轮之奇景,并由当地杰出解说,详尽道出阿里山神奇之处,屏东学员们并摄得珍贵的奇景。山上洪法随着日出出现,学员们又匆匆乘小火车下山,上山时车窗外漆黑,下山时窗外美景历历,一面欣赏美景,一面与旅客交流洪法讲真象,一下子就回到山下。因游客众多,学员们分乘两车次火车,当第一梯次下山后,就在店前斜坡路边炼功洪法。有位小弟子发资料真到家,百分之九十五都接受,让大人们都自叹不如呢!当学员们到山下后,展开重点讲真象活动,为化解地方居民之反弹,学员们分散开来,一面讲真象一面友善的和他们结缘。摊贩们心服口服喊大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欢迎您!!不要把任何阻力看成阻力,把阻力变成助力,愈困难愈是努力去讲真象的对象,不要怨别人,应反省自己的不是,以善心耐心为对方设想慈悲的胸怀,有什么难事能阻挡我们宇宙大法的洪势。

从嘉义同修的发出紧急救援到屏东的学员上山洪法讲真象,短短的一周内解决了一切的困境。虽然往后还有很长的困难路程要走下去,但解铃人还是要系铃人。嘉义同修们,师父就在您身旁,有师在,有法在,一切宇宙万物万事都是大法所造。“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