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向大陆学生讲真象心得

王敬雅(台湾)


【正见网2004年09月03日】

清大同修在发送报纸时发现有大陆同学住在校园宿舍中,知道他们将在月底返国,因此在只剩1周左右的时间中,大家首先在网络上交流如何对他们42人展开讲真象的工作。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每每讲到晚上3、4点才回宿舍,由于邪恶烂鬼所剩极少,因此他们都愿意和我们深聊,而我们也在最后做交流,希望能够做得更好,能够让他们清醒过来。一石激起千尺浪,一通电话后,来自台北的同修也陆陆续续在不同时间抵达,走了一批又来一批,大家渐渐形成一个整体,不论是否在现场的同修,大家都正念以待。在相处的时间中无时无刻都在向内找与交流。

从一开始不知道怎么讲到最后渐渐知道要说什么,即使大家不能全程参与也都将自己最好的意见和想法表达出来,而我也渐渐从中体悟到大家的回答与见解都只是做为参考作用,如果自己不从法中真正正悟到法的力量,那么说出来的例子虽然别人怎么讲怎么顺,到自己身上就会变得不好使。另外在一次与同修的交流中,我用自己的方式去讲他之前举的例子时,才发现之前讲真象中最不足的是救度众生的心并没有从生命的微观中感受到,因此虽然在讲真象,却落于只是将自己所知道的所有事实真象说出来,在说大陆大法弟子所受到的迫害时,心中却无任何的迫切,没有震撼自己,也无法让对方真正醒悟过来。

我渐渐知道一定要将自己修的更纯清,才能够使他们得救,才能救的了那么多的人,因此一定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师父也在梦中点化,告诉我一定要用嘴巴讲真象。由于人数众多,因此配合各种形式,采用铺天盖地一间间拜访的方式讲真象,滴水不漏。当晚发现他们戒备心很强,大家都知道那是邪恶烂鬼的控制让他们这样做,于是静下心来发正念。我们知道虽然他们不开门,但是在门口说他们一定会知道。因此我和同修们静静的站在门前,敲门后慢慢的说出了我心中真正想对他们说的话,从心中发出最大的善念和慈悲,一字一句都发出巨大的威力“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自己都受到极大的震撼,身边的同修也表示他感受到在瞬间一层物质化掉了。正念场之强任何不好的思想都進不来,随着字字句句为法而来的声音“同学你们好,我们是来自全台的法轮功学员,希望你们能了解法轮功的真象……只要你们能重新认识法轮功,抹去对法轮功的误会和不解,今天哪怕要我们舍尽一切都无所谓,无论任何方式只要你们能清醒,那都值得,不计你们如何看待我们,对待我们,今天能遇见就是缘分,请为自己负责,法轮功学员是用生命去实践真善忍的,所以绝对不会自杀也不会自焚,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一样的,法轮功在中国是受到迫害的……”最后唱“为你而来”“普渡”“法轮大法好”等歌曲,在唱歌中第一次感受到歌声真的能镇慑邪恶、清除烂鬼,正念冲破了邪恶烂鬼的防线。当我们正念一强,发出最纯正无私无我的心时,如师父经文“也三言两语”所说“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

最后所有学员一起交流,当晚庄严肃穆宛如法会现场,各自分享心中的想法,触动人心,大家整体形成的力量,容于法中,齐心协力讲真象。

一切都是安排的那么好,大家忘了带房间号码而向宿舍管理员询问时,却发现原来有一个房间是被我们遗漏的。隔天找他们,一开始对方以一句“对不起”随即关门,我们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立即坐下来发正念,首先发出的念头是“不论我们有任何不足都不能因此使他们失去被救度的机会”,因此再敲门,对方态度180度大转弯,平静的与我们交流约半小时,并将资料留给他们,深刻感受到正念与善念的重要。

唯有“熔化钢铁的慈悲”才能真正使他们清醒过来,在“每次的活动在天上都是一场大战”中,每个人都努力做好应该做的,那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