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77)小孙子的神奇经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12日】

故事1:小孙子的神奇经历

我孙子是二零一八年七月份出生,生下来后就吃奶、喝水都呛,从鼻子往外呛,很吓人。当时我们也不懂,也不知道为什么孩子老呛奶,还以为不会喂呢!孩子四个月的时候有病了,我儿子和媳妇抱孩子去医院看病,医生发现孩子眼睛不会动,并建议到康复中心去检查,到康复中心全面检查后,发现孩子身上的病太多了,视觉、听觉不灵敏,眼睛发呆、发直,没有意识,医生确诊为脑瘫!

医生说是因为生孩子时缺羊水而导致大脑缺氧造成脑瘫;呛奶是因为胃扭转所致,就是胃倒过来,奶到胃里存不住就往外呛;身上还有血管瘤;胳膊、腿发硬、僵直,不能弯曲,医生说是肌张力高,脊椎弯曲等。这孩子浑身上下全是病,没有好地方。医生说:“别治了,这些病治也治不好。”

孩子1~2岁期间,因为儿媳妇不相信大法,坚持去康复中心治疗,两年当中花了十多万元,也没什么效果,还欠了一大笔外债。后来因为疫情严重,才不去康复中心了。这期间,我儿子和媳妇因意见不合离婚了。

儿子离婚后这三年孙子都是我在带,我带着孙子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听大法的音乐,师父时刻都在看护着他,孙子的胃扭转也逐渐恢复正常了,能正常吃饭喝水,不再呛了;身上的血管瘤也好多了,眼皮上的血管瘤也消失了;眼神也不发呆了;特别是孙子有自己的思维了,好坏话都能听出来,说他好他就高兴的笑,说他不好就哭;胳膊腿也不那么僵直,能弯曲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变化!

去年七月二十五日这天下午,孙子突然发烧,到半夜孙子就烧的更厉害了,身上滚烫的能有40度。我儿子半夜回来后,看孩子烧的厉害,就拿体温计量体温,这时姐姐(同修)心里有些不稳了,就说给孩子贴个退烧贴吧。当时我没有动心,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孙子净化身体呢,也知道是对我的考验,考验我信师信法的程度。那时我就坚定一念:信师信法不动摇,孙子从小听法,有师父在管,是在消业、净化身体,是好事!

这一烧就是五天,白天38~39度,到了晚上就是40度以上,我和孙子坚持听师父讲法,给孙子念九字真言,发烧这几天孙子也没怎么吃东西,到了第六天烧就退了。但到第七天,孙子又开始不吃不喝,吃啥吐啥,就这样又折腾了五天,在这期间还有两次孩子满脑袋上起的都是大包,每次都是一天的时间包就下去了。

这段时间,每天早上起来,我都要跟孙子说:谢谢师父,不知道师父又给承受了多少!我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感恩师父。这期间,我也总对孙子说:你要学会忍,这块业消下去就好了!我孙子很乖,也没怎么闹,这十几天来真是又消下去一块大业。

现在孙子活蹦乱跳,能吃能喝了,每天自己玩的很开心!这就是大法在我孙子身上展现的奇迹和超常!

这几年,孩子出现过很多次消业的情况,都是在师父的保护下,坚定的信师信法走过来了。我一个人带孙子这几年虽然很苦、很累,也很难,但是我天天学法炼功修心性,遇事向内找。在不断的学法实修中,在同修的关心和帮助下,在一次一次的魔难中,逐渐的提高心性,坚定正念,就是信师信法,从魔难中走了过来。有师在有法在,我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

感谢师父,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叩拜恩师!

故事2:相信大法好 他们真得了福报

我是农村女大法弟子,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我妒嫉心特别强,对任何事情都充满怨恨、争斗,觉的谁都对不起我,导致自己全身都是病,而且都是那种现代医学无法根治的顽疾。修炼法轮大法后,我身上所有的疾病全都不翼而飞了,从此身心健康,乐观豁达。二十多年过去了,我的身体一直非常好,从没吃过一粒药。

现在,我已六十多岁了。每逢冬天下大雪的时候,我都主动把村里路面上的积雪打扫干净,还给孤寡老人打扫院子里的雪,平时经常去看望孤寡老人,给她们送好吃的,陪她们说说话,给她们讲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教她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村里人都说:你是咱们村心地最善良的人,也是令全村人最羡慕的健康人。我告诉他们:这都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带来的福份,我的师父救了我,我也要用真心把大法的美好传递给别人。

一、疼几十年的腿再也不疼了

有一段时间,我家在外地开了一间小手机店。记得有一天来了一位顾客,是个高个子老头儿,走路慢慢悠悠的。交完话费之后,我给他讲了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给他讲真相信法轮大法好、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真实事例,他很认可,临走时我送了他一枚真相护身符。

许多天之后的一个下雨天,他又来到我的小店,但我已经不记得他了。他進店就笑着问我:“你还认识我吗?”我说不认识,他把两只胳膊伸开,再次问我:“真不认识了?”我摇摇头说:“不好意思,真的不记得了。”他从内衣兜里小心翼翼的掏出一枚真相护身符递到我的眼前说:“这个你认识吗?”我说:“认识、认识。”他非常激动的告诉我:“你知道吗?我以前天天腿疼,到哪儿都看不好,这个病已经折磨我几十年了,有时晚上疼的连觉都睡不着。就在你送我护身符的那天晚上,我临睡前想:我有护身符了!我的腿应该不疼了!于是我就诚心的念护身符上的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我的腿真的一点儿都没疼,并且打那以后,我的腿就再也没疼过。这九字真言太灵了!我今天就是特意来感谢你的!这是我给你写的一首小诗,不成敬意,请你一定收下。”

我听了他的经历也很感动,我接过纸条,只见那上面写道:

法轮大法是明灯
护身宝符美女赠
消灾免难除顽疾
身心健康乐融融
您是迷途指路人
九字真言记心中
今日特来表谢意
好人平安度一生

二、“你给我的台历救命了”!

那是一位女士,有一天来到我的店里交话费。我给她讲了法轮大法真相,并送给她一本新年真相台历。不长时间后,她又来到我的店,進门就激动的说:“大姐,你给我的台历救命了!”

事情的经过是:他们俩口子是安徽人,来此地打工,租的房子,就是地炉安在住人的房间里的那种房子。有一天晚上他们俩口子煤气中毒了。她丈夫已经昏迷不醒了,她心里明白却动不了,想喊人却发不出声音。在万般无奈之际,她想起了真相台历上面的话,她在心里一遍遍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她感觉有点儿力气了。于是她拼全力爬了出去,喊来房东把她丈夫抬了出去,见见风之后,丈夫有呼吸了,被送到医院,第二天人就回来了,没事儿了!

她说:“大姐,这事儿想起来都后怕,要是没有你送我的真相台历,我们俩口子早就没命了!真的是太感谢您了!”我说:“你不用谢我,是我们师父救了你们,要谢就谢我师父吧!”她诚心的双手合十:谢谢法轮大法师父!谢谢法轮大法师父!

从那以后,她年年都来我店里要大法真相台历。

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成就着弟子,慈悲所有众生。希望世人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赶快醒悟,保持善良,诚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拥有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故事3:县长说:“我又来听你的教诲了”

我是一九九八年三月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当年我们县的同修很多,有三、四千人,有同修组织到乡村大集上洪法,到县城洪法,场面非常洪大,效果非常好。我都参加了。当时特别精進,晚上学法,早上炼功,感觉一天特别喜悦。

到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利用邪党政权开始了对师父、对大法和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進行污蔑、迫害。我们到天安门为师父和大法鸣冤,喊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顺利的返回家乡。在北京火车站,记录了很多同修的名字。可是当我报名时,记录员却说:快上车去吧,到点了。我就这样顺利的返回家乡,没给邪恶留下任何证据。在以后日子里,邪恶也没找过我们的麻烦。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保护着弟子。我给师父法像磕了三个响头,感恩师父保护了弟子!

理发店里救众生

后来我们开始了面对面讲真相。我是开理发店的,来往的顾客多。师父给我打开了智慧。在一次打坐中,我一下悟出了一个完整的讲三退的方法:首先问对方多大岁数了,上过小学、中学吗?再问入过党团队没有?再给他讲贵州石头说话了“中国共产党亡”,这字经过中央派出的地质学家、历史学家等多名科学家用化学方法鉴定这字是两亿七千万年前形成的。这说明是上天在警告世人,天要灭中共,而且中共讲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与神斗,这么多年邪党越来越坏,还诽谤污蔑天理佛法真善忍,还给法轮功抹黑制造天安门假自焚事件,给法轮功和师父造成了天大的冤枉,真是天理不容。所以天要灭中共邪党。可是入过邪党组织的人里面好人多的是,怎么办,我们师父慈悲,叫人明真相选择做三退,自救。所以你入过党某组织,赶快退出来,不要做邪党的陪葬品,就这样他一下就做了三退的选择。我再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佛法天理记在心里神佛会保护你平安,如果谁要反对他就是天理不容。

我就这样讲,讲一个退一个,一直讲到现在,效果非常好。

有一天,我发现顾客落下一件上衣没拿走,我就把它挂到衣架上去,感到衣服有点沉,一看兜里有一万零二十元钱。这可把我和妻子同修急坏了,丢钱的人该多着急啊。我们也不敢吱声,怕讲出去有人冒领,我们就等有人来领。一连等了三天才有人找衣服,是外村的顾客,我问是什么样的衣服,他说衣服里有一万元钱,我们一听都对,叫他过几天来拿衣服和钱。他高兴的伸出大拇指说我是好人,并拿出几千元来谢我。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叫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你谢谢我师父吧。”他谢过了师父。以前给他讲过真相、做过三退,这次他更明白了大法是最好的。

还有一次,我给一个妇女讲了真相、做了三退,下午她又找到我说,她男人也戴过红领巾,要退少先队,让我一定给他退了。我问他同意吗?她说:他同意了才让来退的。我说:“好,这忙一定帮,给他退了。”她高兴的回去了。

我生意红火,救人也多。前几年每天三退人数平均在三十人左右,几乎把本村和周边村的人讲的差不多了。

县长说:“我又来听你的教诲了”

由于周边的村已经讲的差不多了。我就到县城去开店,到那里去救人。有一次县长到我店来理发,我也不知他是县长,就开始了讲真相,他听后吓的他三个月不敢到我店来理发。他走后有人说他是县长,可是我也不怕,因为我讲的没有一句是假话,所以他也找不出毛病来。

三个月后,他又来理发了。正好屋里没有别人,就我们两人,他说:“我又来听你的教诲了。”我知道了他明白了真相,又深入的给他讲了共产党的历史是如何邪恶。最后他做了三退。我还让他讲给他的家人和朋友:“救了他们你是功德无量。”他也点头了。一个生命得救了,他谢我,我说:“是我师父叫我救人的,你谢我师父吧。”他就谢了师父。

整个派出所的人都来我店里理发

后来我回到了老家开店,给村支书讲真相、做了三退。我村有个人在乡派出所上班,他和另一个派出所的人常到我店来理发,我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后来他俩一来我店里,一人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另一人就喊:“天灭中共!”真为他们得救而高兴。

后来我村派出所的那人把整个派出所的人全都弄到我店来理发。一个警督说:“怎么搞的,他把我们整个派出所的人都搞到你店来理发。”我笑了,说:“都是缘份,几生几世的缘。”我都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他们明白后,决不给法轮功弟子撒真相、讲真相找麻烦,起到了好的效果。

 “610”人员称我是大善人

还有一次,是在我们诉江后,一个人到我店里,说让我签字。他穿便衣,我不知他是干什么的,就问:签什么字?他说:就写不炼了。我一听就问:你是干什么的?他说“610”的。因为最高法院回复了我们的起诉书,“610”知道了我的信息。我对他说:“江泽民是千古罪人,陷害佛法真、善、忍,要下地狱,下油锅炸,下无生之门。你现在还跟他走,要成陪葬品的,并且还要殃及家人。”他一听就说“不签就算了”,转身就要跑。我拉住他不放:“今天要说清。”他说他还要到别人家去。我一听还要到别人家去,就说:“哪也别去了,危险已经临头了,再串就没命了。”他说:“好,我哪也不去了。”说完就跑了。

打那以后再也没人找过我麻烦。后来在一次宴会上,我遇到另一个“610”人员,他拍着我的肩说:“这可是个大善人啊!”同席的人说:“都知道。”

这二十多年来故事太多了。是师父一路保护,我才平稳的走到了今天。在这里我再次感恩师父的保护。

故事4:幸运的老人们

大法洪传福泽人间,不仅修炼者受益匪浅,那些没有修炼的人,只要明白大法真相、相信支持大法的人,也都受益很大。

一位老人说:“我真没有想到我在晚年时能过上这么好的日子,我自己心里知道,是我相信法轮功,诚心念九字真言,把护身符真正当成了宝贝真心的对待,非常的珍惜,大法师父处处保护我,我才能平安幸福。我是托大法的福啊!我真心感谢大法师父的恩德。”

下面讲述我熟悉的几位九十多岁高龄老人们的故事,与大家分享。

白大爷说:大法就是神啊

白大爷今年九十岁了,也是一个字不识的文盲,在农村山沟里辛苦操劳了大半生,落下了腰痛,胃病等几种疾病。几年前,子女们轮流把他接到自己家里照顾。因受邪党无神论的毒害,加上二十多年来邪党对法轮大法的污蔑和残酷迫害,把老人欺骗的更加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了。迫害开始时,儿媳因修炼大法几次被邪党绑架迫害,老人对大法看法是负面的,曾哭着求儿媳放弃对大法的信仰。儿媳多次不厌其烦的和他耐心的讲大法的真相,但他一直固守着自己的偏见,不接受真相,让儿媳很是焦急无奈。

两年前,老人来到儿子家居住。一天上午,他外出逛街后回到家,用几乎是哭的声音对儿媳说:“不知为什么,今天我的腿疼的很厉害,费了好大劲才上了楼。”儿媳耐心的对他说:“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吧,你的腿就能好。”

这次老人态度变了,好象听入耳了,一下子精神起来了。他对儿媳说:“上午一个老太太给了我一本法轮功的小册子,并告诉我法轮大法好,我当时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随手接了小册子。当老太太刚离开,我说了声:去一边吧,我才不相信呢。随手把小册子扔到了一边。”儿媳一听,严肃的对他说:“你不识字可以不要,可以叫人家发给别人看哪,你也可以拿回家我们看,怎么拿着又随便扔掉了呢?这就是你腿疼的主要原因。”老人听儿媳这么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小册子还在大道边上。没人捡。”儿媳赶快对他说:“下午你去把小册子捡回来,你的腿就不疼了。”

晚上吃饭时,老人当着全家人的面激动的说:“法轮功确实不一般,我把小册子捡回来,腿可真是不疼了。”

这件事过后,老人对大法的态度彻底变了,由原来的根本不信变的完全相信了。他叫儿媳把自己以前经常听的小点播机里的歌曲换成了法轮大法的内容,天天听,有时听得都有些入迷了,身体在不知不觉中完全康复了。

大法师父慈悲,对每个得法的弟子都是非常珍惜保护的。尽管白大爷得法晚,没有文化,对法的理解有些浅,但师父也会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及时的点化。白大爷刚开始听法没多长时间,一次到女儿家住,家中买了一只活鸡,女儿和女婿都上班,老人没有多想什么,就自己动手把鸡杀死了,随后腿忽然疼的受不了了。后来听到师父讲法讲到修炼人不能杀生时,他一下子就明白了。就赶快在心里很虔诚的对师父说:“师父,我错了,不应该再杀害生命了,以后我决不会再干这样的坏事了。”结果他的腿很快就好了。

还有几次,老人回农村老家住时,有人知道他在听法轮功的东西,就吓唬他,说警察知道了要抓他的。他一听吓得赶快找人把点播机里的大法内容换成常人的歌曲。可是每次换掉后,他刚一听,身体就象得了重病一样的难受,只得赶快换成大法的内容。只要一听大法的内容,他身体就感到一种说不出来的美妙愉悦,他真切的体验到了大法的超常。所以修大法的心也坚定下来了。后来再有人威胁他,他也不为所动。

离老人儿子家不远处有一座小桥,是小贩们常年卖货的地方。一天上午,老人和几个老者在桥头聊天,突然从车上下来几个城管人员把卖货的小贩们全部赶走了,在不远处地上有个书包无人拿。他赶快过去守在书包边上,等待失主来拿。等了很长时间也没有人来找,这时老人心里有些犹豫:如果现在离开不管了,被别人拿去,不一定能归还失主,失主一定会很难过的;如果拿回家,别人会怀疑是我偷人家的。已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老人心一定:把包先拿回了家,再想办法归还失主。

回家后,老人把事情的经过和儿媳讲了一下。儿媳把书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定数量的现金,有工资卡,身份证,电话本等物品,儿媳赶快从电话本上联系到了失主,约定饭后在小桥上交接。失主是一个老年妇女,她叫儿子去了,还带了一箱牛奶表示谢意。老人的儿媳对来人说:牛奶我不能要,东西本来就是你家的,拾到理应归还,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方感动的连声说谢谢!并说:“我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你们真是好人哪。”

现在老人尽管是九十岁了,但身体健康,脸色红润无皱纹,眼不花,耳不聋,能吃能睡,活的很幸福快乐。去街上玩时有人问他多大年龄,他告诉后,别人都不相信,问他是如何保养身体的,他就会告诉对方:我也炼法轮功了,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身体好的。他还经常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子女们“法轮大法好”,见到大法资料一定要好好看看,对自己有好处。

马大娘说:这护身符真是个宝贝

马大娘今年九十二岁高龄了,她腰板直,眼不花,耳不聋,穿针引线不亚于年轻人,家里收拾的干净明亮,买菜做饭都是自己干,儿女们只偶尔送一些新鲜的食物给她。这些年马大娘很少生病住院。每当人们夸她身体好时,她总是乐呵呵的告诉对方:我是沾了法轮功的光啊!

离大娘家不远有一个同修开的商店,老人每次出门路过时,都要去商店和这位同修说说话。同修经常给她讲一些法轮功的真相、修炼人的小故事等,老人很愿意听,也相信世上有神佛的存在。同修还经常把家中的一些老人喜欢吃的东西送给她,经常帮她往家中拿买的东西,经常给她剪指甲。

大法弟子善良的举动让老人很感动,几次激动的说:“咱们无亲无故的,你待我比亲人都亲,连我的亲生女儿都没有给我剪过指甲啊,让我怎样报答你呢?”同修总是笑呵呵的对她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们的师父教我们对谁都好,珍惜每一个生命。

老人从同修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时间长了,她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老人有什么为难的事情总是和同修说说,同修就从大法的法理上开导她,老人的心结很快就打开了。

几年前,同修给了老人一个真相护身符,叮嘱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会保护她身体健康,遇到难事能化解。老人回家把真相护身符放在了枕头底下,她说放在别处怕弄丢了,放在自己跟前安全,看起来又方便。后来她又要了两张护身符拿回了家,也一同放在了枕头底下。老人每天都要拿出来看几遍,她不识字,但能认出护身符上面的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天天念,睡觉前念,起床后也念。每天早晨起床后,她都会把三张护身符双手捧在手上,诚心的对着护身符说:“我把你们放在枕头底下,你们都别生我的气,你们是我心中的宝贝,我太喜欢你们了。我岁数大了,记性不好,放在别处就怕把你们弄没有了,只有放在我的枕头底下,我才能放心的睡好觉。”

老人对大法一颗虔诚的心令人感动,也得到了福报。她告诉我们,这两年她在家中、在走路时摔了好几跤都没有事,有惊无险;几次下身大流血也很快不用吃药治疗就恢复正常了。

善良的老人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美好,也想让更多的人得好,这几年,老人经常找那位开商店的同修,要护身符给她周围认识的老姐妹们,要真相小册子给认字的亲朋好友看,每年都要几本真相台历送给别人。还经常领人去同修的商店买东西,告诉人们:她是炼法轮功的,卖的东西又好又便宜,不骗人,尽管放心买吧。

现在老人吃穿不愁,生活富裕,儿女们孝顺。老人说:“我真没有想到我在晚年时能过上这么好的日子,我自己心里知道,是我相信法轮功,诚心念九字真言,把护身符真正当成了宝贝真心的对待、非常的珍惜,大法师父处处保护我,我才能平安幸福,我是托大法的福啊!我真心感谢大法师父的恩德。”
故事5:仓颉造字与“无字天书”(2)

(三)仓颉造字

如果说伏羲八卦是以阴阳符号表达万象、演绎天机,推理人事吉凶福祸,形成一套古代“术数”学系统的话,那么仓颉造字就是直接取象于万事万物的特征,将其以“字、书”的形式表达,亦承载了宇宙的内涵。

仓颉,是轩辕黄帝的史官,河南新郑一带人。黄帝是本次人类中华五千文明史的始祖,时间大约为公元前2550年(或更早一些),在位一百年!

传仓颉“生而齐圣,有四目,观鸟迹虫文始制文字以代结绳之政”(虫,指所有动物),人称“仓颉圣人、制字先师”。王充《论衡·骨相》也提到“仓颉四目”。有传“四目重瞳”的,应属误传,看仓颉画像也不是重瞳。

北宋的王安石在《游褒禅山记》中写道:“古人之观于天地、山川、草木、鱼虫、鸟兽,往往有得,以其求思之深而无不在也。”(精诚所至)

仓颉造字就是直接观察物之“形”,以平时积累的印象体悟其特征,描画出来,所以是“象形字”。如“爪”字就很象飞禽和动物的爪子,如“鳥”字、“齒”字都象形。象形是最基本的,还有“音、意”兼之。如“飛”字就很象飞禽,有翅膀,內有“升”字,含升高之意,是形、意相合,就连现代的飞机都象。人靠树休息为“休”字,家具也多为木制品;“采”字:木上有爪,是树上采摘之象;小大为“尖”;不正为“歪”,这些都是基于“象、意”造出来的。火入林为“焚”;神仙多在山中,故为“仙”字,都是会意字,又有情景。真是妙极了!“姥”是音、意相合的字。

《说文解字序》中说:“仓颉之初作书,盖依类象形,故谓之文;其后形声相益,即谓之字。文者,物象之本;字者,言孳乳而浸多也。著于竹帛谓之书。书者,如也”。

仓颉“之书”是唯一流传至今的正统汉字。《荀子·解蔽》称:“好书者众矣,而仓颉独传者壹也”。

正因为仓颉是以这种直接取象、取特征、取情景、取意境,结合读音和借代等方法创造了汉字,才使汉字得以通神!关于汉字通神的论述可以查找大法弟子的相关文章。

仓颉造字以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表达了万事万物,而且是世界上最能(或唯一)承载其内涵的文字。汉字是中华传统神传文化最重要、璀璨的一颗明珠!

苍天无语似有文,大地无字可通神?仰观俯察参万象,来把特征造字文!

李时珍是直接研究草药的特性。华佗、扁鹊看气色,号脉,闻气味,观举止等诊断方法是取“象”,从而分析病症,因为内在的问题必然达于表面,“表、里”相通。而且,还有特异功能,能够感应或看到内部的病因,那就是天目!其实,仓颉也是直接观察研究万物的特征,是以文字表达而已。
仓颉者,圣人也!

(四)关于汉字

似乎现已有出土的仓颉所造文字:《仓颉书》。现今的“正体方块汉字”是长期演变而来的,也是一个必然的成熟过程。即:仓颉书——甲骨文——钟鼎文(金文)——小篆(秦朝“书同文”)——正体汉字。本人推测,正体方块汉字已在汉朝定型。

目前常用汉字大约有5000字左右,康熙字典收录四万七千多字,一说还有搜集更多九万多的。本人比较认可康熙字典的收录。

汉字通常以一字代表一事物,也有以两个字或以上表示的。如果以一个字代表,5000字就是5000种事物。如果以两个字组合来代表,那就是12497500种事物。有的两字还能颠倒排列,表示两种不一样的事物,那就更多了,比如“大地”和“地大”就不同。如果再加三个字组合,就又多了。

每个汉字是一个元素,可以将其随意组合或排列形成语句,满足各种需要。古文是很简略的,一篇文章比现代同样内容的白话文要节省很多。而且古文的合辙押韵、对仗、比拟、象征等手法都很美,特别是律诗、词赋将这些运用到了极致,是集这些美妙手法之大成,非常感人,非常有味道和嚼头。可见非常的精华。

一个汉字,除读音外,一见其形,思想中立刻反映出对应的实物或情景或概念,也就通达于内涵,这似乎决定了人的思维形式。所以中华民族的思维模式很可能不同于西方。大概外星人也就难于控制有传统理念的中国人吧!

正体汉字(繁体)虽然大多笔画较多,但是他是有内涵的。一般使用频率高的可能也就不超过三、四千字,只要学会这几千字,又能够经常书写(文章、书信等)就会越用越熟。

正体汉字的外形也是美的。比如一个人看到某人写出的字,会惊讶地说:“呀!你的字真漂亮!”“你字写的真好看!”所以中国人大多都会评价字写的好不好。象标准的隶书、楷书:隶书的一笔讲究“蚕头燕尾”,楷书更是美极了,那一横一竖一撇一捺一弯一勾都有美学的讲究;可能还讲究间架结构,笔画的粗细匀称,“合抱”“舒展”“中正”等等。有时我看那古版的书“古唐诗合解”(吴郡王尧衢翼云注)(楷体),或者某人的书法,真是越看越好看!越看越爱看!

俗语说“文如其人”,说的是通过一个人写的字和文章也能看出其人的品性、修养和性格。

汉字,你是华夏永远的明灯!你将永生!

(五)有关传说

传说仓颉造字时出现过“凤凰衔书”的神迹。仓颉在家乡一处“高台”潜心研究造字的时候,飞过来一只凤凰,将嘴叼的一个东西丢在仓颉面前。捡起来一看,上面有一个蹄印,认不出是什么兽类的蹄印,正好来了一位猎人,告诉他这是貔貅的蹄印。仓颉受到启发,由是依类象形,提取特征造字。后人将此处做“凤凰衔书台”,又在附近建庙,取名“凤台寺”。

还有一件事发生,仓颉造出文字后,“天雨粟、鬼夜哭”。这如何解读?怎么看呢?

汉刘安《淮南子·本经》中说:“昔者仓颉作书,而天雨粟、鬼夜哭”。刘安以此举例,是说人由蒙昧而开智开化,器物发达,因此机巧诈伪而生,“能愈多而德愈薄”。他的意思这不是好兆头。的确李淳风《乙巳占》中也把“天雨粟”视为不祥之兆。

本人认知有限,不敢在这里高谈,也没有彻底思透这个问题,只作一探讨:

首先应判断该事件是否真有发生,而且与仓颉做字有无关联?相信大概率为真。其次,此象是否为“不喜反忧”?而这《乙巳占》也定论了。刘安认为这是社会的下滑。张果老倒骑驴也是此意。历史上,人类科技发达到一定成度,人类往往就被毁灭掉,所以有不同的史前文明。

我的看法是:不是“科技越发达道德越下滑”的概念,而是因为很多人有了技能和工具后便舍本逐末,不再重德!

创世主造就三界与人类,难道就是让人保持那样的原始状态吗?难道不喜欢人类做出美好的事情来吗?不会吧?神掌握的是最高的科技,绝不会不让人健康的发展,这五千的辉煌神是赞叹的!就像师父给弟子开天目,假如不让你看,那还给开开干什么呢?是因为你想修炼、你不求,你重德才帮你的!人以道德为先为准绳健康的发展科技,就像这五千文明、以神铺的路前行,这样的发展路线,科技不是越高越好吗?就像古代中医,就像天目,那是多好的社会呢!说“现代科技越发达道德越下滑”还差不多,因为现代科技没有神性,说白了是外星人的目的。不是“能愈多而德愈薄”,而是“不重德而德愈损”。不是科技导致的,而是不重德、排神导致的,概念被“偷换”了,本末倒置了。所以刘安看到的开化后的败相乱象虽然为真,但推理却错了。

那为什么出现“天雨粟、鬼夜哭”的“天象”呢?

我只能试解如下,不一定对:不同层次有不同的天象,不同的天机,不同的理,要辩证的看。在那一层次,他认为你会发展,会败坏,他要的是“抱朴守拙”,所以给你一个警示。(当然“返本归真”是修炼的理,是对的。)

但是假如那样,不发明文字,那会是一种什么状态呢?是繁荣吗?有什么意义呢?会有这种五千文明的半人半神的带有神性的辉煌文化与杰作吗?我是不明白。

其二,宇宙的规律是成、住、坏、灭,他有什么高招改变这个呢?那灭的最后就是最败坏,当然也必然是失去神的因素的现代科技及败坏的文化。他想要“抱朴守拙”却阻挡不了下滑,所以最后就销毁掉。然而正是有这最后的败坏、最后的危险,才有最后的救度!那就是最伟大智慧的创世主的法,法轮大法,唯有他才能改变这一切!改变成、住、坏、灭!从而圆容!!

由此说来,没有仓颉先师的文字发明,没有文化的铺垫,今天师父如何传法?怎样度人?再者说了,仓颉造字没有损德吧?那这个发明科技或说文化没有排神吧?相反我看是积了大德了!数一数二的功劳!

说句笑话,你说“天雨粟”,我说“凤衔书”,怎么样?

那么看来,那一层“神”制造的“天雨粟、鬼夜哭”天象,是错看了仓颉。而反过来我们也可以认为,“天雨粟”是好事,“鬼夜哭”,好事。

(六)“简化汉字”是对神传文化的破坏

邪党中共自篡夺中华民国大陆政权之初,便急不可耐的刮起了“简化汉字”的妖风,首先从汉字上下手破坏传统神传文化。

建政后,毛泽东附和斯大林的蛊惑,要“文字改革”。最早在一九五二年成立了“中国文字改革研究委员会”,一九五四年十二月更名为“中国文字改革委员会”,一九五五年一月抛出了“汉字简化方案草案说明”,一九五五年二月,国务院成立“汉字简化方案审定委员会“,开始全面大规模推行简化汉字。

那么,“简化”后的汉字就失去了原有的内涵!有媒体登载过有心人的顺口溜,非常形象、深刻、具体的剖析了其简化字的危害。比如:“产无生”(正体字:產),“爱无心”(正体字:愛),“亲不见”(正体字:親)等等,都是中共治下的现实写照!中共喊“高举血旗向前进”,正体字“進”本来是“越走越佳”,可简体“进”字竟是往井里走!茫茫天意,竟也在其中?

人家中共是无神论者,不相信神的存在,只相信魔鬼的进化论瞎话,所以它敢胡作非为,它敢战天斗地,“天不怕、它老大”,强盗治国,流氓统治。它敢随意杀人,它敢疯狂迫害法轮功,它敢诽谤神佛,敢活摘器官杀人赚黑钱。但是,我们每个人扪心自问:存在于天地之间的这个我,我到底是谁呢?是中共烂死中的一个将被淘汰的细胞呢?还是来自上界天国的一个高贵灵魂?

创世主造的人间可不是魔鬼中共永远逞凶的乐园,因为新宇宙是具足真善忍特性的,新宇宙中是没有共产党这种败坏物质的。

本文抛砖引玉,如有不当,请原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