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曼哈顿讲真象所见所闻(一)

德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8月30日】

本文是几位德州大法弟子这几天在纽约讲真象的所见、所闻、所感。

1、到纽约来之后,我非常受感动。这里有一些老年大法弟子经济很困难,他们没有多少钱,生活很艰苦,有时一天都不吃饭。吃的都是超市里最便宜的东西,有时甚至长时间没有水喝。但是他们长期坚持在这里讲真象。

2、纽约人很多,尤其是这几天,而且到处都是警察。我们德州学员一组,在时代广场最繁华的地方发真象资料。开始时,没有多少路上的行人注意我们。人如潮水,却对我们视而不见。我们开始发正念,并且拉起了横幅、几位学员开始炼功。图片、横幅、优美的炼功动作、祥和的炼功音乐,吸引了行人的注意,很多人都过来看。我们更加体会到了整体配合的力量。我们祥和的场面与周围示威的诸多群体形成鲜明的对比。警察对我们也格外的好。

3、我们在时代广场,纽约最繁华的地方。那里的人穿着、行为等都很变异、人显得麻木、冷漠。刚开始,我心理很不舒服、很难受。 后来意识到我们应该改变环境,而不应该受环境影响。又体会到人活得苦而不自知,真的是很可怜。自己心态调整了,再配合发正念,接真象资料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4、我们开始时对纽约人有种偏见,觉得他们比较麻木,冷漠。但是在讲真象的过程中,遇见了一些善良、富有同情心的人。他们也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更体会到纽约这种大城市是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我们自己不能带有观念,要用最大的慈悲心对待每一个人。

5、我们一般先跟他们讲真象,从法轮功是什么,洪传60余国,到国内的迫害,再到海外对迫害者的起诉等,讲的过程中,我们会给他们看迫害的图片,最后再给他们发真象资料。这样效果往往比较好。他们有的人还主动索取资料。

6、从自己开始突破。我以前最怕发传单。别人不接时,我会觉得很丧气、尴尬。这次,我和同修在一起,觉得自己变化很大。我尽可能的去讲真象,如果有回答不好的,我就会去找旁边的同修帮忙。由于大家的整体配合和相互之间的帮助、鼓励,我觉得自己提高很大。

7、一对美国夫妇的故事。我正站在那儿发真象资料,一对美国夫妇主动上前来了解。当听闻真象后,他们说他们对中国很了解。他很相信我们的话并且对我们很同情。他们说他们的一位朋友去北京天安门,看到警察打法轮功学员。当时旁边有一个澳大利亚来的人拍照,便被警察呵斥住并被抢走了照片。他们还提到中国监狱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恶劣条件,多少天不让洗澡等等,他们说:虽然不一定会让你失去生命,但是会让你活得很难受,甚至生不如死。他们再次说他们都明白,并且很同情法轮功学员。临走时,他们小心翼翼的从口袋中掏出一个徽章,郑重的问,能不能跟我们身上戴的黄色胸章“我支持法轮功”交换。从我们手中接过黄色胸章,非常高兴、满意的离开了。

8、破除自我的观念。在地铁上,我旁边坐的是一位中国人。我跟她讲真象,看她不太想听,我就递给她一份真象资料,让她自己看。过了几站,上来一位老年学员。她一上来,就开始给车上的人发资料。她那颗一心为众生的慈悲心深深的打动了我。发完资料后,她就坐在我刚才放弃继续讲真象的中国女子旁边。这位老年学员一直跟那位中国女子讲真象,那位中国女子也听得很有兴趣。后来得知那位中国人是刚从国内来的。从那位老年学员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觉得自己修得不够。自己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后,以后要努力做好。

9、我站在路上发资料。旁边站着一位中国小伙子,朝着天看,目中无人的感觉。我问他有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他也不说话。我试着跟他讲,他突然冒出一句:“你们说你们有理,共产党说他们有理。”我意识到他对大法还不太了解。就跟他讲大法祛病健身、提高道德水平等以及洪传世界的盛况,他的眼睛越来越放光。后来他主动问我要真象资料。我更加意识到善心的重要性。我们不能放弃任何生命。

10、我正在路上走,一位警察大声的叫着跑过来,从我手上拿了一张真象传单,认真的说:I need this.(我需要这个)。我边走边回头,看见那位警察一直在看传单。

11、一位年轻小伙子和一位老太太的故事。他们问了很多关于功法本身的问题,还问了很多细节。最后,小伙子跟老太太说:“妈,您看这么好,您再没有任何理由不炼了吧?”他们拿着炼功点的介绍资料高兴的走了。

12、我们相信,无论人再多,无论困难多么大,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做下去,必见成效。一个明白真象的人,他们也会去传真象。一传十,十传百。大法真象必将广传纽约,深入纽约市民的心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