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正在沦为黑社会

石铭


【正见网2024年03月27日】

——中共疯狂绑架骚扰判刑甚至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今年中国新年前后,中共继续执行恶首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命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骚扰、关押构陷等迫害。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四年一至二月份获知,至少31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其中绑架192人,骚扰118人,强制洗脑15人,有6人被迫离家出走,78人被非法抄家。今年一至二月份获知,有17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或在迫害中去世。

其中,绑架最多的地区依次为:吉林省42人,辽宁省28人,河北省27人,黑龙江省20人,山东省15人。骚扰最多的地区依次为:山东省26人,四川省15人,辽宁省12人,重庆市11人。其中有56名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年龄最长者90岁。吉林省长春社保局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得知,有一百多法轮功学员被停发退休金。

年后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更加疯狂,下面列举部分迫害案例: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刘殿元,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二零一六年在79岁时被朝阳市建平县法院女法官李岩非法判刑十一年半。他没能熬到90岁出狱的那一天,于二零二四年大年初一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87岁。

据悉,刘殿元老人在去世前已被迫害致残、不能自理一年之久,但是,沈阳监狱不准老人出狱就医,终将老人迫害致死。目前老人的遗体被停放在沈阳殡仪馆。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69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凤兰女士被非法判刑一年八个月后,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兰州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乳腺癌细胞已经扩散,平川区公安局仍不许她保外就医。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份,李凤兰家属请了律师,通过人大政协从监狱接回她,当时的李风兰已经被监狱迫害得奄奄一息,不吃不喝,被直接住进医院,只能在医院打点营养液维持生命,最后医院也不要了,她丈夫无奈把人接回家,没几天,李风兰于二零二四年一月十日早上含冤离世。

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女教师、法轮功学员胡玉蓉女士,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被渠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宝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关押。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二月四日报道,胡玉蓉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成都女子监狱。

胡玉蓉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多次被中共绑架、非法关押,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十五年。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二月三日报道,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张善娟被日照市五莲县法院枉判八年,在身体仍然不合格的情况下,她被劫入监狱。

张善娟,一九五六年二月十七日生,今年68岁,退休职工,家住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

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赵鸿芝于二零二四年一月六日发真相资料,直到晚十点儿子下班,也没看到母亲回家。直到周一上午,儿子才打听到母亲被非法关在和平区南湖派出所。儿子要求见母亲,被告之现在不允许。

赵鸿芝老人今年84岁。一月十日晚,检察院电话通知赵鸿芝的家属(儿子),已把赵鸿芝老人非法送入造化监狱。邪恶的借口是二零二一年已被非法判四年,因疫情在,没送监狱,现在执行。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今年一至二月份有19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二四新年伊始,按常规,这个时节正是各单位整理年终工作总结,事务轻松,准备过大年的时候,但是吉林省德惠市公安局、德惠市国保大队及部份派出所却制造恐怖,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迫害,迫害的借口是“上级的任务”,11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二四年二月八日上午,黑龙江依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依兰镇的关岳派出所和东城派出所突闯民宅,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四位法轮功学员:王富友、付桂芹、王玉梅、高晶。八十二岁的王富友当天被放回,付桂芹(付桂琴)、王玉梅、高晶被非法关押。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于天剑,自二零一八年六月讲真相被绑架到甘井子洗脑班(第六医院对面)。由于拒绝转化,坚决不配合其任何要求,期间洗脑班郭姓人员气急败坏,找来政法委不敢报姓名的所谓级别较高人员威逼利诱不成,于天剑被关押5、6天后回家。因此上了中共的“黑名单”,被全天24小时监视,走到哪里都有人跟踪。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法院为了让宋会兰在取保候审单子上签字,二零二四年二月七日,又委派保卫派出所两名警察去宋会兰家,宋会兰又跟他们说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受益情况和腿被迫害致残的过程。宋会兰说我不能签字,签了对你们不好。我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违法犯罪。她被六次绑架关押,非法劳教三年,一度流离失所。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钟芳琼女士,今年59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年来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关押、骚扰等迫害。她曾两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共计陷狱十一年,在看守所、监狱里遭到非人折磨。钟芳琼出狱后,因遭中共人员持续骚扰,现过着无家可归的日子。

钟芳琼出狱后,暂住简阳市云龙镇阳明村七社她弟弟家,却不断遭到各类中共人员的骚扰,现无家可归。

陕西省延安市65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树莲,于二零二四年一月三日被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伙同延安市公安局警察,把身体虚弱,不能站立、行走,生活不能自理的李树莲强行绑架,从延安家里床上强行抬走。

李树莲(李淑莲),今年65岁,原延安市卫生学校(现改为职业技术学院)讲师。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王秀梅被绑架抄走现金几万元。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六日早上7点多,曲周县公安局及国保大队非法闯进了法轮功学员王秀梅的家,强行将她绑架,并非法抄了家,抄走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都是孩子用的),现金几万元,大法书籍等物品。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消息从明慧网不断的传来,中共垂死挣扎,迫害更为严重,疯狂迫害凸显中共了邪恶至极、末日疯狂的本性。四面楚歌的中共面临即将覆灭的危险,正在作末日的垂死挣扎!桩桩件件,令人震惊,这些迫害案例向世界举证中国正在成为一个黑社会、大监狱!通过上述迫害案例让我们看到,中共当局正在无所顾忌的绑架屠戮法轮功学员,中国大陆正在沦为一个黑社会,中国也正在成为一个大监狱,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生命正处在危难危急之中,解救他们迫在眉睫!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及各界人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今年以来刚刚发生的惨绝人寰的迫害案例,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尽快解体中共恶魔,结束中共对中国所有人民的血腥暴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