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毒害数亿人、犯下滔天罪恶的中共殃视媒体!

觅真


【正见网2024年03月21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在中共二十多年来针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中共一言堂的党媒喉舌,起到了极其恶劣的煽动仇恨、欺骗民众、推波助澜的作用。而在所有党媒喉舌中,《新闻联播》之外,尤以中共央视的《焦点访谈》谎言鼓噪为最甚者。本文将曝光对造谣宣传负有直接责任的相关节目部份参与人员。

作为当今世界的主要媒体大纪元,认为将曝光对造谣宣传负有直接责任的相关节目部份参与人员,关注毒害数亿人并犯下滔天罪恶的中共央视媒体尤为重要。明慧网近日报道中说,央视新闻联播策划、制作和播出,是从央视最高层到节目组等等多个层级、众多人员参与的结果。李瑞英、李修平、王宁、邢质斌、张宏民等人作为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原主播,对央视对法轮功的污蔑造谣负有重大罪责。

资料显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至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六日,央视新闻联播用来诋毁法轮功的所谓“法轮功事件”专题下共计文章491篇。其中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四日一天就达到46篇。

央视网另外两个诬蔑法轮功的专题下,也分别发表造谣文章计262篇、639篇,可谓连篇累牍、不遗余力。

发生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出笼背景是:中共江泽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不断栽赃陷害,为迫害制造借口。甚者,在中国人最敏感的时间(大年三十),最敏感的地点(天安门广场),安排了最敏感的人员组合(年幼学童+花季少女+老年妇女+壮年男子),用最有画面煽情力的自焚形式,以最快的速度多种媒体播出的一起伪案,谎言传遍全世界,从而达到了加剧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目的。

自焚伪案事件当晚,央视新闻联播进行了报导,节目视频截图左下角显示“武伟报导”,记者是武伟。

《焦点访谈》是中共央视综合频道于一九九四年四月一日推出的晚间新闻评论类节目,推出不久,迅速蹿红。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焦点访谈》开足马力,连篇累牍抹黑法轮功,策划、制作、播出了大量污蔑法轮功的节目,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播出。

据不完全统计,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炮制了七十多集污蔑法轮功的节目。其中,“天安门自焚”伪案、“北京精神病患者傅怡彬血案”、“浙江乞丐被毒杀案”等一系列恶性诽谤法轮功的节目欺骗民众,手段卑鄙狡诈,散毒至深至广,害人至重至惨。

其中,“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大约一年半之际。当时,中国绝大部分民众已经开始厌倦了中共搞的运动。自焚伪案的抛出,挑起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由同情法轮功修炼者变为认同中共镇压。此后,所发生的仇恨法轮功的案例明显增加,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严重。

一九九九年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四日,《焦点访谈》连续五天,制作播出了污蔑法轮功创始人的系列节目。这档节目,被中共相关部门评为“特别金奖”。奖项注明“编辑:集体;摄像:集体;主持:方宏进”——这是《焦点访谈》栏目组群体犯罪的重要证据之一。

自《焦点访谈》节目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第一期节目到迄今已知最后一期节目,《焦点访谈》节目的所有参与者,该节目组的时任直接领导者,以及央视的时任所有主要领导者,对《焦点访谈》参与迫害法轮功所造成的一切后果,都分别负有相应的罪责。

袁辉作为《焦点访谈》的监制,负有重要的罪责。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在“焦点访谈序一”中表明:“‘揭批’法轮功等重大宣传方面,《焦点访谈》始终站在新闻宣传的第一线,受到了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可见央视《焦点访谈》是中共搞造谣宣传、毒害民众的重要工具。

姬雨作为《焦点访谈》节目原技术制作,负有重要的罪责。迫害证据,详见央视网站采集到的《焦点访谈》污蔑法轮功的42期节目。

央视电视台、网站以及恶性诽谤法轮功的节目欺骗民众,手段卑鄙狡诈,散毒至深至广,害人至重至惨。作恶者罪孽深重,难逃天理严惩。

笔者认为在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之后,明慧网予以报道,公布于世,说明正法进程已经到了这一步,作恶多端的中共恶党也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一个彻底灭尽中共恶党的时候将要到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