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人希望的《春来早》

法粒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01日】

神韵艺术团2013年创作的舞蹈《春来早》令人如沐春风,演员们的翩翩舞姿带给人春天的希望。

远处白雪皑皑的山峰映衬着吐出嫩绿的树林,山下的民宅古色古香,清澈碧蓝的湖水倒映着蓝天,漫天飞舞的雪花覆盖着红梅,在风雪中怒放的红梅风姿更加艳丽!

一群天真烂漫的少女翩翩起舞,她们身穿湖蓝色长裤和无袖小棉袄,小棉袄镶着橘黄色花边和白色绒毛,很是俏丽!她们手拿粉红色手帕,手帕就像飞舞的蝴蝶,上下翻动,或在手中打转成圆盘形,有时被抛出去,在空中飞舞转圈,再被女孩们用手接住,真是精彩纷呈!少女们带着春天的希望,时而缓缓轻移着双臂,时而快乐地跳跃旋转,她们靓丽俏皮的舞姿令人流连忘返。

舞蹈《春来早》告诉人们严厉的冬天就会逝去,充满希望与阳光的春天很快就要来临了!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华神传文化为使命,呈现美妙的舞蹈、音乐等多方位艺术美及深厚的文化内涵,引领人们领略中华五千年半神文化的博大精深。

目前,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突破四亿二千万,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觉醒了,认清了中共邪党的丑恶嘴脸,退出它的邪恶组织,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去年初表示,在中国大陆肆虐的新冠疫情已经夺走了四亿人的生命。而且此疫情目前在中国还在延烧,死亡人数不断增加,可是中共一直掩盖疫情。那些在疫情和各种天灾人祸中的幸存的人,是否应该反思人生,为自己寻一个生命永恒之路呢?

人来世的根本目的就是返本归真。法轮大法弟子在尽心尽力地挽救着世人,给予每个人得救的机缘,只要你随着善念的牵引去辨别是非善恶,真相就能唤醒你,你正确的一念就决定了你生命光明的走向。神韵艺术团带着救赎的使命年年光顾世人,整台演出演绎着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一场歌舞看罢,胜过百年修行。

有一个美国北卡的观众表示,看神韵演出前遇到暴风雪,感到每走一步都象修炼一样,看完演出,自己就好像被圆满了一样!就像舞蹈《春来早》告诉世人不管冬天怎样严寒恶劣,只要启动自己的善念,接受神的洗礼,带着希望的春天就一定会来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