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正见网2024年02月28日】

不同的人对梦有不同的认识与解释。对无神论者来讲,梦是大脑皮层对外界的反映;对有神论者来讲,梦是另外空间的真实经历与反映。上天有好生之德,通过各种途径点醒无神论者迷途知返的同时,也在加强有神论者的正念,梦就是途径之一。

在神州大地,处处都有梦的传说,并且是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在本地就有关于梦的两个最新故事。

故事一:

一中年男子过世几天后,在梦中向其嫂子要手圈。第二天,他嫂子告诉他的老婆这件事,问她有没有他的手圈,有就拿去给他。他老婆说,从来都没有看到过他有什么手圈。

烧七七纸时,来的人很多,他嫂子又提起这件事,他姐姐听后毛骨悚然。说他是有一个手圈,在活着的时候,拿给她,她无论如何都不要,最后强行丢在她那里。

他姐姐第二天就拿手圈去火化了。从此其嫂子没有梦到他再来索要手圈。

故事二:

一老年人过世后不久,向他的两个儿子托梦:说生前的东西,你们都烧给我了,就是还有一个尿桶没有烧给他,要他儿子烧一下。他儿子找了找,没有找着,怀疑梦是假的。

过段时间,在梦中,他又来跟他儿子讲,为什么没有烧尿桶给他。他儿子说,找了,但是没有找到。他爸爸说,在橙子树下。他儿子赶紧回家查看,果然如此,赶紧做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