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传奇剧场短剧:《宝贝》

编剧:梅莲 改编:辰鸣 温暖 配音:慧慧 无尘 无执 辰鸣 莲韵 慧珍 音频:晨悟


【正见网2023年12月30日】

音频:传奇剧场短剧:《宝贝》
编剧:梅莲  改编:辰鸣 温暖  配音:慧慧 无尘 无执 辰鸣 莲韵 慧珍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传奇剧场短剧::《宝贝》
编剧:梅莲
 
北方春天的午后,气候咋暖还寒

在公交车站站台的长椅上,坐着两位正在等车的人----站台旁的修车摊上一位男子正在修理着自行车,旁边不远的马路边,躺着一位闭着双眼的老年男子…….
 
一位路过的年轻小伙子,只是瞅了眼倒地的老人,便匆匆离去。

两位相携而来的中年女士走了过来,其中一位女士想过去搀扶老人----却被她的同伴一把拽住:“你别去碰他,说不定这老人是碰瓷呢?你没听说过吗?有的好心人就是这样被讹的。”
女士收回手叹道:“唉!这也不知是谁家的老人,就这样躺在冰冷的地上真可怜!”

“你呀,这天下可怜的人多去了,你可怜的过来吗?走吧。”说着便拽着同伴离开了…….
 
这时,不远处又走来一位中年的男士,他看到倒在地上的老人,连忙小跑着来到老人身边,一边蹲下身轻拍着老人的手臂,一边连声叫唤着老人:“大哥,大哥,您醒醒,您这是怎么了?”

听到呼叫声的老人,慢慢睁开了眼睛,艰难的抬着颤抖的手指了指胸口---

中年男士见此说道:“你是说你心脏这很难受?”

老人张了张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得微微眨了一下眼睛。
 
正在这时,旁边修车的男子,突然冲着中年男士喊了一声:“喂,那位老兄,你快过来帮我一下”

中年男士抬头看了看他,见他很着急的样子,只得站起身走了过去。修车的男子见他走了过来,连忙低声说道:“你认识他吗?不认识可别管,这老人巳躺在这好长时间了,我看你这人不错才和你说:不要自找麻烦……”
 
中年男士听后,笑着拍了拍修车人的肩膀:“兄弟,谢谢你!”

然后又走回到老人身边,再次蹲下身来,将老人从地上扶起靠坐在自己的身边,只见他一边从衣兜里掏出一张写着“九字“真言的护身符,递到老人眼前,一边对着老人轻轻说道:“大哥,您老别怕,要相信我,您就诚心敬念这护身符上的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帮您缓解现在的症狀,您现在说不出话来,不要紧的,我来念,您老只要相信,心里也跟我一起默念……”老人听后眼眶一下红了,不住的眨着眼睛……

中年男士便开始一字一字念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大一会儿的功夫,老人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后,喘息着说出话来:我好些了…….
 
中年男士听后,看看老人面色也好多了,就说:那我扶您起来到那站台椅子上坐坐?
老人:好的!真是谢谢----你啊!(微弱地但很感激地)

坐到长椅上后,老人便拿着护身符,自己接着小声的念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老人突然流泪了,他一边抹着眼角流出来的眼泪,一边不停的说着:“我不难受了!我不难受了!没想到这句话这么灵验!原来“法轮功”这么好啊!这共产党可一直在骗咱老百姓呢……

中年男士:对!因为共产党的本质就是邪恶的,它崇尚“无神论”,崇尚暴力,摧毁了中国人对神佛的信仰,还残酷的对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打压迫害……并利用历次政治运动害死了咱国人八千多万,现在这一场场瘟疫就是针对中共来的,咱们只有赶快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命平安!

老人:“我信!我信!快给我退了吧,我年轻时入过党。”
 
这时一辆公交车缓缓开进车站,老人精神多了,面带光泽,对中年男士说:“我等的公交车来了……我今天真是有福啊!遇上了你,太感谢你了。”

中年男士:不用谢我,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啊!……

老人登上公交车,一边笑着回首挥舞着手中的护身符,一边喊:谢谢!谢谢!……

旁边的修车人看着远去的公交车,迎上前去对中年男士竖起大拇指:“真想不到你这么有本事啊,你给他啥“宝贝”了?说着说着就能起来了,还好了。”修车人不停地啧啧称奇……

“见者有份,可别落下我。你也要给我个“宝贝”!”中年男士笑着从兜里掏出一张护身符递过去,修车人快速的在身上擦了几把,双手接过……

 画面:护身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闪耀着金色光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