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散文短章:五月,我为你歌唱

作者:唐恩 朗诵:小智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15日】

音频:散文短章:五月,我为你歌唱
作者:唐恩       朗诵:小智子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网2023年05月11日】

五月的阳光,温暖芬芳;五月的天空,澄澈明亮;五月的大地啊,绿意葱茏,充满希望!大自然敞开广阔的胸怀,生命自由而奔放。五月,生命何其幸运,风,时而起舞,花,持续开放,世界满是浓郁的芬芳。

思绪如诗,恣意流淌,万物和生命神采飞扬。五月,最富有生机,五月,是最美的时光。五月的风穿过原野,五月的泥土便吸足太阳的温暖,植入花的芳香。五月的溪流,歌声嘹亮,它用雨丝谱就乐章;五月的性情,恬静而欢畅,慈爱而和祥。五月,像张满帆的船,披荆斩浪······五月啊,这幸福的时光,让人如徜徉花木间惬意、舒畅。五月,我为你歌唱!不仅仅因为你的美,还有主佛播下的美的种子,生命的希望。

那最惊艳的花朵,曾经忍过多少苦寒,穿过寂寞的岁月之河,满含对五月的渴望,我看到它生命的坚韧与荣光。

现在,我知道,慈悲而伟大的师尊,将救世的大法洪传世间,那是主佛的圣恩,那是生命千万年的期盼! “五·一三”,光耀千古!“五·一三”神圣绚烂!“五·一三”开启了生命的新征程,从此世界变得辉煌灿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