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陈母见痘神,知晓儿子未来官职

德惠


【正见网2023年10月18日】

中国古代文化始终认为:瘟疫是由瘟神所控制的,瘟神皆奉天命而行事。瘟神也不是单独的一位神,而是负责瘟疫的众神之统称,瘟神内部也有分工:天花、猴痘等症状上会让人长痘的瘟疫,都是由专职的痘神负责的。例如小说《封神演义》中就说痘神是被姜子牙所封的正神。

清代江西文人乐钧(字“元淑”,号“莲裳”)所著的《耳食录》中就记载一个见到痘神的故事。乐钧的同乡陈洪书,小时候得了长痘的传染病,病重死了过去。陈母悲痛万分,将儿子的尸体放到东厢房,抚尸痛哭,哭了半天劳累极了,竟坐在门坎上就睡着了。陈母在半睡半醒间见到三位身穿麻衣的妇人走了進来。麻衣妇人见到死去的陈洪书,惊讶的说:差点搞错了,这孩子将是望都县(今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的县令呀,赶快放还吧。

陈母悟到这三位妇人就是痘神,自己的儿子有未来官职在身,所以不该夭折。她于是起身查看自己的儿子,儿子果然已经苏醒了过来,死而复生。后来陈洪书果真走上仕途,当了望都县县令,之后被罢官,就回故乡了。

乐钧记载此事时,陈洪书还健在,此事的真实性应当是确实可靠的。此事不仅说明了瘟疫真的是由瘟神在控制的,还说明了人的命运也是有神安排的,陈洪书因为未来有官职,命不该绝,所以掌管痘类瘟疫的痘神,就让他死而复生了。当今流行的新冠等瘟疫也是由瘟神掌控的,奉天意而行的。因中共几十年来一贯宣扬无神论,发动各种运动迫害人民,现在又贪腐淫乱,其罪业导致上天震怒,上天定下“天灭中共”的天命安排,也就是说中共注定在天灾人祸中消亡,届时中共成员及追随者都将作为中共的人、中共的一份子,随中共一起遭灾灭亡,成为中共灭亡的陪葬品。

瘟神奉天意为消灭中共而来,所以目前新冠瘟疫一波接一波,未来还有更大的瘟疫。中共组织成员及中共追随者都成了感染瘟疫的潜在对像、高危人群。中国人民只有远离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再支持中共,才能在瘟疫流行中保平安,才能走入没有共产党的未来新纪元。中国人民一旦退出党、团、队组织,不再支持中共了,就不是中共的一员了,就不是淘汰的对像了,而是走入未来新纪元的对像,有未来新纪元之福。历史记载里陈洪书有未来官运之福,故死而复生;当今所有退出中共党、团、队者,都有未来新纪元之福,就一定能在“天灭中共”的巨变中保平安。

资料来源:《耳食录●卷四●望都宰》
原文:吾乡陈君洪书,儿时以痘死,置于东厢,其母抚而哭之,坐于户限,倦而假寐。见三麻衣妇人入室,视儿惊曰:“向几误!此望都宰也,可放还。”言毕,出户去。母惊觉,儿已苏矣。后果任望都县令。罢官归,今犹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