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迫害 洗净耻辱!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8月02日】

第24个“七二零”纪念日刚刚过去,这几天海外媒体一直在曝光中共在二十多年来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中共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给人类造下的所有不幸和奇耻大辱应该彻底结束了!

在此仅举二零二三年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上的一些数据: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上半年获知313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绑架1752人,骚扰1381人)。其中,58人下落不明,35人被强制送洗脑班,1041人被非法抄家(搜身等),28人被迫离家出走,120人被强制抽血(录指纹、脚印、录口音、人脸识别、验DNA、验尿、采集虹膜(也叫眼角膜)等)。其中有535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等迫害。其中,绑架331人,骚扰204人。

绑架最严重地区依次为山东省292人,吉林省246人,黑龙江省161人,辽宁省160人,河北省156人,湖北省125人……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上半年获知至少702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189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上半年1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

迫害最严重地区依次为:山东省110人,辽宁市85人,黑龙江省78人,吉林省68人,河北省54人,北京市42人,四川省36人,广东省31人,湖北省27人,江西省25人,重庆市20人。

上半年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2931242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2646942元,警察敲诈勒索284300元。

据明慧网显示,仅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就有数千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抄家,关押,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就在今年的“七二零”纪念日当天,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日报道,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八五七农场三位法轮功学员徐荣诗(女,现年78岁)、富连华(女,现年77岁)、郭淑芬(女,现年77岁)被非法判刑四年,徐荣诗被劫持到监狱非法关押迫害,另外两位老人因身体原因,所谓的“收监”未遂。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郎东月女士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至今,二零二三年三月八日被非法开庭,因为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庭审无法继续。近悉,郎东月被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非法判九年,勒索罚款一万五千元,现在已经上诉到中院。

郎冬月的丈夫王连义本人多次遭受非法关押迫害,连续多年的迫害,使他看到警车都恐慌紧张,在二零二一年郎冬月再次被绑架后,一直就有很大的压力,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郎东月曾多次被绑架,五次被非法劳教,四次都是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迫害;一次被送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累计被迫害达十年之久,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新安劳教所遭受毒打、电击、“壁虎爬墙”等酷刑折磨;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遭受电击、强制灌药、“穿小鞋”、性摧残等酷刑折磨,牙齿被撬掉;在辽宁省马三家遭受毒打、吊铐、电击、上大挂等酷刑折磨;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遭受电击、毒打、牙刷刷阴道等酷刑折磨。她曾经被吸毒犯猛击胸部,几乎窒息;她被按在床上,被用苍蝇拍杆使劲捅阴部,打击小腹,使她下身红肿,使她很长时间不能行走;她曾经被扒光衣服,被拳打脚踢、棍棒交加,被用牙刷进行性摧残,把牙刷捅进阴道。

在人类现代文明进程不断发展的时刻,中国的文明却在如此的倒退,这应该引起全人类的深思。打压迫害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达二十多年而不能停止,这是人类社会的巨大耻辱,是人类的大不幸!解体中共,制止和停止迫害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只要是一个正常的人都应责无旁贷!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这难道不值得人类去深思吗……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的二十四年的初期,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太多太多,在此仅举两个迫害案例:

在迫害之初,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先后被迫害致死。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后被迫害离世。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狱中腰部已留下残疾,目前和女儿一起相依为命。

时到今年,据明慧网报道,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宇东,曾是一名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因工作敬业常受表彰,也是被街坊邻居称赞的善良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宇东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残酷迫害,他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获冤刑十三年。他的妻子朱秀敏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曾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二年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王宇东在经历了十三年的冤狱及父母、妻子相继离世的痛苦后,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身后留下年仅6岁的孤女。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在中国大陆出现过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惨案,很多很多,罄竹难书……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900余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在《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三本书中已经告知了人们,毁灭人类是共产邪灵存在的终极目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

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今年美国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经连续24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只要一天不解体中共,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就会继续下去。关注迫害,结束迫害,解体中共,保障人权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世界上每一个国家都责无旁贷!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惨死在中共的迫害之中,多少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样的人间悲剧能人他继续演下去吗?所有的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亲朋好友们,期盼着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早日结束,期盼着中国大陆所有的民众都能够摆脱迫害,过上一个自由平安的生活。

借第二十四个“七二零”纪念日刚刚过去之际,呼吁全人类都来关注迫害,结束迫害,让中共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惨剧不再重演,让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立即停止,愿这场迫害尽快结束、洗净给人类带来的巨大耻辱!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及对所有中国大陆民众的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