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从《铁板图》预言看中共的气数已尽

原文:石铭 改编:无尘 播音:无尘 音频:欣莲


【正见网2023年08月07日】

音频:从《铁板图》预言看中共的气数已尽

原文:石铭  改编:无尘   播音:无尘   音频:欣莲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铁板图,铁板图,铁板图里藏天机。世事变幻莫可测,铁板钉钉成定局!铁板图里到底暗藏怎样的玄机?亲爱的听众朋友 ,欲知详情,且听我从头道来。

那是2005年的夏天,我在老家看望了一位小学时的王姓老同学,他是县政协委员、家乡文化站长,还是小有名气的书法家。他曾经受到过共产党的迫害。

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一见面,自然是格外高兴。寒暄过后,我对老同学说:老同学,我给你带来了两“奇”。“什么?两奇?”老同学满脸狐疑。

“一本奇书《九评共产党》,一块奇石藏字石。”

“ 快拿来我看看。”老同学急不可待了。

我把书《九评共产党》和藏字石的照片拿给他。他专注的看着照片上的 “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边点头边说道:“嗯!该到时候了,这是天意!”

然后他有点按捺不住,兴奋的说:“藏在我心里五十多年的大事终于有了消息!”我诧异的问道:“什么大事让您纠结了五十多年?”于是 ,他向我讲述了以往的故事。

老同学说:“您还记得我们高小毕业的头一年——1951年吧!咱们班有个李XX同学,他父亲是个前清秀才,他家里藏有一本‘天书’名为《铁板图》。据说这是预言各个朝代最后命运的,而且预言很准,历朝历代都把它列为禁书,所以只能在民间秘密流传。有一天,李同学背着他爸把《铁板图》拿到学校,让我们几个年龄大的同学看了,当时您年纪小,就没让您看。”

我问:“是在铁板上画的图?”老同学说:“不是,是一本刻板印制、旧的有点发黄的纸质图书。”

“那为什么叫铁板图呢?”老同学说 :“可能是说每张图的预言都如铁板钉钉一样的已成定局,不能改变吧!”

我急切的问:“上面说了什么?”王姓同学说:“大家对别的图都不怎么在意,只注重最后一张图,据李同学他爸说这是预言中共如何灭亡的。”

老同学用手指在桌面上,边画边讲: “图形很简单。在两座山峰中间的山坳上空,先后飞过去4只黑颜色的鸟儿;有一只白颜色的鸟儿在右边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溅峭壁,正向山下坠落。图画的下边写着一行字:白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

他接着说:“这幅图画说明了两点:一是中共要亡在一个被喻为‘白羽毛鸟儿’的头头手里,二是这个头头最后为了中共而殉葬。”(如图所示)停了一下接着说:“我一直在琢磨,这个白羽毛鸟儿指的是谁呢?”

我想了想对老同学说:“一时还想不明白,那就走着瞧吧!”

从此,我就十分关注“白羽毛鸟儿”的事。2007年底,中共“十七大”确立习近平为接班人,我一下就明白了:白字上边一个羽,不正是“習”吗?我被预言的神奇所震惊,对不知年代不知名姓的《铁板图》感到神奇莫测。

最后一次见到王同学那是2014年。八十多岁的他坐着轮椅,身体虽然虚弱但思维依然清晰。为了再次核实他以前说的话,我让他把《铁板图》最后一张图的内容再重复一遍,结果他的叙述和九年前完全一样。分手时他叮嘱我:“老同学,到时候一定要把《铁板图》隐喻的天机写出来,让世人知道。”

从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到2004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引发的三退大潮,到目前已有4亿多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一切不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灭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趋势。

再看看中共的现状,中共现任党魁谋求连任,目的是保党,势与邪党共存亡。围绕连任出现的内斗你死我活、惊心动魄。从现任某党魁把国家搞的一团糟的现实看,真要撞倒南墙不回头,至死方休才算了。比如把香港明珠变成内陆,疯狂叫嚷要打台湾,国内经济日渐衰落,搞“动态清零”民怨沸腾,极左倒退天怒人怨,国际关系全面搞砸等等,内外交困,种种败象举世震惊。

进入2022年,中外的防疫政策形成鲜明的对比。美欧等西方国家“与病毒共存”,取消绝大多数限制措施,社会各项功能基本恢复正常,经济稳步提升。而北京当局却一意孤行的搞“动态清零”,在面对此起彼伏的白纸运动,中共当局在12月份又毫无预警的情况下突然解封,导致疫情大爆发。人为的制造了巨大的民生灾难,社会各界民怨沸腾,甚至体制内(从中产、精英到权贵)阶层对北京当局的态度明显逆转,人心思变已不可阻挡,大大削弱了中共的统治基础。

进入2023年,中共搞的“退林还耕”导致三亿农民苦不堪言。与几年前的“退耕还林”相悖形成鲜明的对比,中共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各不同,如儿戏毫无章法可言。

无论是中外的预言还是明眼人,都看到中共的气数已尽,中共解体在即,现在出现的种种迹象都不是偶然的,国人都在静观其变。智者一定会在巨变面前顺天意而行——退出中共邪党组织,迎接美好的未来!

原文登载于【正见网2022年10月03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