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有良知善念的村支书令人钦佩!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6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五日刊登这样一篇文章《村支书拒绝参与迫害得福报》,文章说:“我是农村人,在村里为人处世按照大法真、善、忍要求自己,并经常给村民及村干部讲大法真相,在大法被迫害初期极其严酷的形势下,两任村干部都拒绝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二零零一年,在镇政府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即将散会的时候,镇邪党书记大声喝道:“某某村支书来了没有?站起来!”我村的支书(邪党村书记)站了起来。他厉声说道:“你这个支书还干不干?公粮交不上来,计划生育整不成。一个炼法轮功的,罚个钱儿,五百元都办不成!散会后别走,到我屋里来一趟!”

结果村支书在乡里被扣留了两天两夜。然后镇邪党书记问村支书:“想好了没有?”村支书说:“想好了。别人都不交公粮,就人家炼法轮功的斤两不差的带头把公粮先交了,叫我再罚人家个钱儿吧,那不缺德吗?那是人干的事吗?”镇邪党书记说:“那你就别干了。”村支书说:“不干就不干。”村支书被撤职了。

当时他的妻子正在生病住院,花了很多钱,儿子又即将举行婚礼,家里负债累累,自己又被免职了,表面看来可谓是祸不单行。

古人云:天道无亲,常与善人。村支书在那样严酷邪恶的形势下能选择向善,向邪党说不,宁可丢掉邪党村支书之职,也不参与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得到了上天的回报:县城一家建大厂房的老板让他给找一个吊装公司,这一次他挣到5000元。这在二零零一年的时候可不是个小钱。那时候在农村一个五口之家一年的收入也不过2000多元,紧接着他的儿子也结婚了,妻子的病也好了,他又找到了一份薪资不错的工作,三喜临门。后来他又升任副厂长,真是福报连连。

继任的村支书,我也给他讲过大法真相,他明白后机智的保护大法弟子。一天我从地里干农活回来,在大街上迎面碰到村支书领着几个人走过来,他急中生智,问我说:“这几个人是公安局的,来找某某某,他没在家,你看见他没有?”我心领神会,说道:“我没看见他。”他接着说:“我有一段时间没看见他了,可能是外出打工了,要是在地里干活这会儿早该回来了。”就这样机智的把几个来抓我的人打发走了。

我不清楚这位支书后来的情况,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善举已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类似这样的文章过去曾经有过许多,它真实的反映了民心向善,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明白了真相,不再盲目的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而是在艰难的环境下勇敢的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这是民心所向,也是这场不得人心的迫害将要结束的前兆。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显示,仅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就有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五月份获知,又有6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文中的两任村支书在这场邪恶的迫害面前是清醒的,他们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出了自己清醒、理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及家庭带来了福报。目前,中国大陆中共迫害法轮功还在继续,大陆各基层党政机关、企事业、乡镇农村干部大都在中共胁迫挟持下参与迫害,在当前迫害形势下,文中的两任村支书的行为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像该村支书那样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出自己清醒、理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及家人奠定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