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一群好人!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6月24日】

流传千古的“端午节”到来了,在纪念战国时代楚国三闾大夫屈原的同时,想起二十多年中因信仰及重建中华文明,处处为别人着想,力求做一个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人,而被中共邪灵残酷迫害。忧国忧民的古人屈原大夫去了,千千万万的现代人大法弟子却也被残酷迫害致死!

相传战国时代楚国三闾大夫屈原,对国家一片忠心热忱却受到妒忌同僚的谗言陷害,被听信谗言的楚襄王流放。去国怀乡的屈原眼见国家处于多事之秋岌岌不保,然而自己却不能回国效力,在忧国忧民的沉沉伤痛下,他抱石投入汨罗江,那一天正是端午五月五日。

楚国人不舍一代贤臣屈原投江死去,纷纷划船寻找,想要把他救起,又为了不让水中的生物把屈原的身体吃掉,他们就敲锣打鼓驱散生物。南朝梁的《荆楚岁时记》记载端午日划龙舟竞渡起源于拯救屈原:“按五月五日竞渡,俗为屈原投汨罗日,伤其死所,故并命舟楫以拯之。”从此以后,每年到了五月五日这一天,屈原的家乡一带楚、吴、越的人们都以划龙舟竞渡来纪念屈原。

在民初之前,中国江淮地区在端午节时几乎家家悬挂钟馗像,用来镇宅驱邪。传说开元年间,唐明皇自骊山讲武回宫,疟疾发作,梦中见到一大一小二鬼,小鬼偷了杨贵妃香囊和明皇的玉笛,大鬼抓了小鬼吃下它。明皇喝问大鬼,大鬼说:“我叫钟馗,是终南山的进士,因面貌丑陋,应考不第,便自尽了。现在我誓为陛下除去天下妖魔。”明皇醒后,疟疾痊愈,于是令画工吴道子,照梦中所见画成钟馗捉鬼的画像,通令天下于端午时,一律张贴,以驱邪魔。

南朝荆楚一带的人,在端午日鸡未鸣之前赶早出门去采艾,挑选最像人形的艾草带回家挂在门楣上,这一风气渐渐成为节俗,延续到后代,端午一到家家户户在门口、檐下、门楣上悬挂菖蒲和艾草驱邪禳毒。

时至今日,以祸乱人间毁灭人类为最终目的的共产邪灵正在进行一场以打压迫害信仰真善忍法徒——大法弟子的运动,企图阻止中华文明的再度复兴,这个妖魔就是中国共产党!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如: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梁振兴、刘成军、雷明等十五名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被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判重刑。据明慧网资料显示这次插播事件在江泽民等中共高层“杀无赦”的密令下,至少有五千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插播英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多名学员先后被迫害致死。

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连续遭受7个小时电击严重毁容,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去世,年仅37岁。高蓉蓉被“毁容灭口案”在国际社会曝光后,引起了举世震惊。

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先后被迫害致死。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后被迫害离世。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狱中腰部已留下残疾,目前和女儿一起相依为命。

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宇东,曾是一名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因工作敬业常受表彰,也是被街坊邻居称赞的善良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宇东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残酷迫害,他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获冤刑十三年。他的妻子朱秀敏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曾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二年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王宇东在经历了十三年的冤狱及父母、妻子相继离世的痛苦后,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身后留下年仅6岁的孤女。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900余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明慧网显示,仅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就有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五月份获知,又有6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借人们正在度过“端午节”的时刻,愿“端午节”钟馗再现人间,将中共妖魔捉尽、灭尽!人们在门口、檐下、门楣上悬挂菖蒲和艾草驱邪禳毒以传遍大江南北,期盼着迫害人类的共产邪灵早日消失灭亡!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及对所有中国大陆民众的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