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家庭关 在网上洪法(译文)

印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7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来自孟买的大法弟子。我先生二零零一年开始修炼大法。几年后,在目睹了他身心状态得到改善后,我也开始修炼了。

我得法前是个随遇而安的人,无论是开心、煎熬、或病痛。我的脾气暴躁,并且固执己见。我从没思考过人生或未来的规划。我也曾祈祷,做一些宗教仪式,但对精神层面的东西或打坐所知甚少。

二儿子出生后,我开始受到各种病痛的折磨,比如背痛、脊柱炎、甲状腺和血压问题。医生告诉我要终生服药。那是我人生中非常压抑的一个阶段。 先生鼓励我和他一起学法炼功。我当时的状况就像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里说的:“有的人根基很不好,可是家庭环境很好,很多人都炼功,也有一些人是宗教居士的,很相信修炼的事。在这种环境中,也能促使他变的相信,悟性变好,所以也不是绝对的。”[1]

虽然有时我也学法、炼功、参与一些讲真相的活动,但对大法还是停留在表面的认识。虽然我的悟性不好,但师父还是多次点化我。一次我梦见了师父,他穿一身黑⻄装,坐在椅子上,对我说:“你跟我来。”我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开始对师父和大法有了更深的信念。

经历了多次的身体净化后,我原有的执著和观念也开始消退,甚至忘了我从何时起不再吃药了,我从各种病痛中完全康复了。

历经魔难

我有几年的生活很艰难,对我的心理和身体都是考验。二零一六年,先生被调到另一个城市工作,我一个人担起照顾家庭和孩子的任务。而且,当婆婆来看望我时,她却患了中风、半身瘫痪。

几个月后,我母亲因心脏病去世了。我的兄弟姐妹们悲痛欲绝,父亲也卧床不起,得了抑郁症。我把父亲接过来和我住在一起。八个月后,父亲才走出创伤,可以下地走路了。

父亲康复后回到了老家,但魔难还没结束,下一个关来的更猛。我的妹妹被诊断出肝硬化晚期,需做肝移植。为此,我不得不离开家去妹妹居住的另一个城市照顾她和她的孩子们。我情绪非常低落,健康状况也恶化了。几个月后妹妹等到了捐赠者,又过数月之后,她康复了。

回顾那些经历,的确是对我的重大考验。在那段时间里,因为我坚持参加网上集体学法,并与同修们交流,这样做帮助了我修炼,也提高了我的忍耐力。

利用网络传播大法 过程中提高心性

二零二零年三月,我小儿子的十门考试结束后,我想加入户外洪法活动。但是,中共病毒疫情开始了,孟买也宣布了封城。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打击,因为我不可能再参加任何户外活动了。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日,师父的新经文《理性》在明慧网发表。师父说:“大法弟子中不精進的、走极端的,马上归正自己,真心学法、修炼,因为你们在最危险中。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是末后救度的使者,救人讲真相中都会理智的做。”[2]

在与同修们讨论后,我意识到时间是有限的,我们必须尽力使更多人知道真相。 因疫情,人们被关在家里,感到害怕、沮丧,同时也在寻找能使内心平静,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方法。由此我想到了举办网络讲座,以这种方式把法轮大法介绍给世人。我对技术不太精通,但得到了其他同修的帮助。一个同修建议使用在线电话视讯的应用程式。几位同修提出要帮忙演示功法。这样,我们开启了网络教功讲座,用在印度最广泛使用的语言,印度语和英语。

在同参与者的互动中, 我感到世人都在等这个机会。很多人都对我们把法轮大法介绍给他们表示感谢。很多人说曾经收到过介绍法轮大法的传单,现在他们可以在这个网络平台上学炼了。

现在除了印度语和英语外,网络讲座还开设了孟加拉语、卡纳达语和其它语言。我们还在组织一些跟進课堂和集体学法组等等,反响都非常好。通过这个项目,我们联系了上百万人,其中成千上万的人参加了网络讲座,了解法轮大法并学习功法。

印度是个人口稠密的大国。我确信网络讲座和社交媒体能在影响大量人群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网络讲座的项目是所有参与的学员们的共同努力,包括推广、介绍、教功、组织集体学法小组等等。这段期间,我意识到只要我有正念,师父就帮助我。

有几次我在打坐或发正念的时候就有了可实施的新想法。一些同修们也会打电话来或以某种方式来帮忙。我常感到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但当我只当作是每天例行公务的时候,干扰就来了。所以我们必须保持很强的正念。

在这个项目中,我也经历了很多心性上的考验。印度和国外的同修们赞扬我时,我产生了执著心,表现为被赞扬时就开心,被批评时就失落。而且,这种感觉还会整天萦绕在我脑海中。我觉的我是能接受批评的,可却找不到干扰的根源。

于是,我请求师父(的点化)。晚上学法时,学到:“作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3]我立刻悟到我哪里错了。我所有的情绪都没了。谢谢师父。

现在每当遇到类似情形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这段法。

在线和新学员一起学法炼功的过程中,使我终于能做到按时学法和炼功。我的健康状况有了改善,注意力和反应力都有了提高,我感到轻松而且充满活力,我对生活的展望也有了变化。感恩师父,尽管我有无数的缺点都不放弃我。

以上仅代表我个人有限的理解,如有不当,敬请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们!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理性》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修者自在其中〉

(二零二三年印度第四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發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