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同修携手同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宇丽


【正见网2023年05月27日】

近期到一同修家学法,她老是给我讲常人中的一些事情:什么习近平怎么强势,什么怎么羞辱李克强啦……表现的愤愤不平。我很不愿意让她说,可看她那样的执着,我就提醒她:不要执着常人中领导人的事情,什么他对他不对的,我们是修炼人,不参与政事,不能用常人的观念评判谁对谁错,我们只能用真、善、忍的标准去衡量,才能辨别事情的真正的好与坏。

我与她一起交流,咱们切磋切磋这是什么人心,执着的让你这样的激动。是不是存在着抱打不平的心,争斗心,不平衡的心、妒嫉心等很强的人心,这只能给我们增加烦恼,带来业力。我善意给她指出来,她也很认同。我说这都是需要我们修去的东西,人的情喜怒哀乐是造成我们业力的来源,产生的业力我们就得多吃苦、多承受,还会削弱我们神性的东西,可能会给我们带来许多魔难,承受不必要的痛苦,动摇我们修炼的信心。

我们的目标是返回天国世界,走出人走向神的,我们应该怎么样回归天国世界,完成我们来世的使命,回归真正的家园,这是需要我们思考的问题。世间只是我们临时的住店,不要看重这里面发生的事情。人的东西放弃的越多神性的东西装的就越多,做事的智慧就大,一切随其自然,淡然处之。

当我和同修交流的过程中,我觉的师父的法在我思想中又有了新的点悟与升华。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你还自己往身上整那些黑东西,你怎么修炼哪?那是业力呀!根本就不能修炼了。给你弄多了,你承受不住,吃苦吃的太大你就不能修了,就是这个道理。”“我们看到的情况是这样的: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我体悟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吃肉问题、杀生问题、修口、欢喜心、显示心、妒嫉心等等各种欲望、各种执着全是造成我们业力的来源,也是我们承受魔难的根源。作为修炼人师父要求我们只能守德,不能失德,看淡世上的一切,才不会被这些业力所累、所困、所绊,心性提高也容易许多,修炼升华上来就快。

同修的表现也不是无缘无故的,师父是不是让她表演给我提高的机会。回家后,我仔细的审视我的过去,确实也存在着这些不好的心:爱抱打不平的心,不平衡的心、妒嫉心,争斗心,自以为是的心等等。尤其是爱抱打不平的心,在上班期间,我们科室来了一个女实习生,文静腼腆、不爱多语。我看到室主任对她的刁难,很是抱打不平,我格外照顾她,给她安慰,有时和她聊聊天,不至于使她感到孤独,有时请她到我家吃顿饺子,使她能感到世间的温暖。其中隐藏着强烈的妒嫉心及自以为是的心。

修炼到这个时候了,所有的人心只要你有,师父都得通过各种机会让它们暴露出来,就得把它们去掉。感谢同修帮我找到了这些不好的人心,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与救度。

我和同修在这件事上,都找到了执着,我们共同升华,共同精進,放弃人中的东西,同化大法,修成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