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45)“你们传播的是正能量啊”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27日】

故事1:疫情爆发中 “三退”显神迹

2022年3月份,“新冠病毒”以变种的形式在中国大陆卷土重来,二十几个城市被病毒肆虐。我地区更是官宣阳性病例以每天四位数的速度上升,百姓惊呼超过当年的武汉。封城、封区、封县、封村、封声一片,整个城市成为了一座死城。人们恐惧着、无助着,阳性病例患者的家被“大白”(穿着白色防护服的防疫人员)用消毒液无情的“消杀”,患者的家瞬间就成为一片“废墟”。

在当初武汉疫情爆发前,我已经给整个家族几十口人都做了“三退”,在这次疫情爆发中,几十口人的家族分散居住在这个城市的各个小区,有的居住在高风险区,他们很多都是志愿者,他们有的是市委、市政府的干部,有的在公安部门工作,有的在检察院部门工作,有的在宣传部门工作。他们都在疫情的一线做防疫工作,直接接触阳性患者,可是,我们家族的几十口人都没有一个染疫的。

疫情爆发中,这个城市小到几人的店铺、大到几千人、上万人的工厂都因疫情而关门停产。我们家族中,有一个是保供企业(疫情时供应食品、物品的企业)的老板,手下有几百人的员工,他手下的几个中层干部都通过我做了“三退”,有些员工也通过他们的家人(修炼大法的家人)做了“三退”。整个疫情爆发期间,企业周边的大大小小的店铺都因出现阳性病例而关门、歇店,员工全部被拉走、隔离,有的因为一个店铺出现阳性病例,影响到附近小区居民都被拉走、隔离。可是,直到我地区官宣全部清零时,这个几百人的保供企业竟然没有一个染疫的,疫情期间都正常生产。

疫情结束后,家族人在一起聚会,他们都感叹,疫情如此严重,家族人却没有一个“小阳人“。“三退”真的保平安。

故事2:诚念九字真言 肺癌晚期的老婶绝处逢生

我是河北省某县商业企业退休女职工。我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久治不愈的鼻窦炎、头晕等疾病很快就痊愈了,无病一身轻。我丈夫修炼大法后,困扰他多年的十二指肠溃疡、血压高、心律不齐、失眠、肿瘤等疾病在他修大法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全部消失,身体非常健康。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我们努力做好“三件事”,履行着自己的使命。二零一八年秋,在我家的南瓜上、铁丝网上盛开了五十多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至今仍开放如新。

我从二零一三年开始面对面讲真相救人,见证了很多世人明白大法真相、“三退”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得到大法的福泽和大法师父保护的神奇故事。现举一例,我娘家老婶诚念九字真言而绝处逢生的神奇事例。

我娘家老婶今年八十岁,家在农村,没上过学,为人善良。我曾给她讲过大法真相,告诉过她念九字真言,那时她好像不太重视。

老婶从年轻时就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曾多次犯病昏倒。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她又被查出患肺癌晚期,癌细胞已扩散到骨头。两种病加在一起,医生也是束手无策。老婶自己也预感不好,坚决要求回家。家人见她病情危急,也告知亲近的人们回家见她最后一面。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中旬,我回去看老婶时,她真是到了生命的尽头,呼吸困难,鼻孔插着氧气管儿,一会儿一抢救。怎么抢救呢?当她喘不上气、憋得没办法时,晚辈们多人迅速架着她的胳膊,托起她的身体,后边的人连续快速地拍打她的后背,堂弟对着她耳朵声嘶力竭地不停地大喊:“妈妈!妈妈!”直到她喘上一口气。这期间,又打强心针(可能还有止疼针,因为她还伴有浑身疼痛)。

其他亲近的人们也陆续来到老婶家看望她。她自己也说不行了,嘱咐儿孙们,穿上寿衣后,头要朝哪个方向,在哪儿搭灵棚,吃剩下的药能退就退等一些后事。她还说,昨天已经走了一回了,是孩子们硬把她叫回来的,她还看到了什么什么,说自己过不了今天了。最后她说:“我不想走,舍不得这些孩子们啊!”景象真是凄惨!

这时,我说:“老婶啊,我告诉您一个方法,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我又给她说了一遍,并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按我自己的理解又介绍了真、善、忍三个字的含义。我说:“老婶您这么善良,您诚心敬意的念九字真言,神佛会保佑您的,在心里念也行,您就不停的念。”看得出她是相信的,在生命弥留之际,让她看到了一线希望。大约过了两、三个小时,老婶说:“我哪儿也不难受了,给我洗头洗脚。”她可能还是担心闯不过去,下午我们要回去了,我对弟媳说:“老婶现在状态不错。”弟媳说:“可能是回光返照吧,恐怕不是真好,因病重已有一段时间了。”

第二天,我给老婶的儿子(我堂弟)打电话询问老婶情况,堂弟说老婶从昨天下午开始见好。过了几天,我又电话询问,堂弟说老婶情况越来越好。我告诉他:“要常提醒老婶别忘了念九字真言,你们也跟着念,对她很有帮助。”堂弟说:“知道了,提醒她了,她常念啊!”之后,我又电话了解到,老婶逐渐的越来越好,慢慢的不用吸氧了,不用打针了,自己也能下床大小便了,精神也自然好了。

今年清明节,我们回娘家看她时,我问她:“老婶,告诉您的九字真言还记得吧?”她说:“我常念啊!刚才还念了呢。”看到老婶现在的状况,亲属们都觉的不可思议。在院子外边,我听到老姑和两个堂妹议论说:“再检查一下,这哪像说的癌症呀?真是想不到。”我说:“只要真心相信大法,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就会有这样的效果。”

我又简单地介绍了国外医学博士对三十六例武汉肺炎患者诚念九字真言而神奇康复这一现象進行科学研究的论文情况,她们都能理解,也很高兴。以前,我也多次给她们讲过大法真相,她们也作了“三退”,这次又给她们每家一份真相资料,并希望她们常念九字真言,都能受益、保平安。

我代表明白大法真相并在大法中受益的世人们、亲友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故事3:左邻右舍都夸我是好人

我所住的地方是属于动迁地段,房屋已有四十多年了,几年来一直喊着要动迁、要动迁的,谁都不想再往房屋里投钱了,能对付就对付着过。去年冬天,除了我家外,我周围的房屋水管又冻了,邻居们又到我家来拎水了!

记得四年前临近过年的时候,我地有一部份居民楼的自来水管道都冻的不能用了,我们住的平房,除了我家外,左邻右舍周围邻居家们的水管也都冻得不能用了。

我的工作是上班一天一宿,歇一天一宿,也就是说,二十四小时一烧火取暖,烧的是煤。去年冬天,我地最低气温达到零下三十多度,是近几年来最冷的一年,邻居们天天烧火取暖,水管还是冻得不能用了。我们用的是同一个管道,住的是同一趟房屋,我已住十多年了,我家水管从来都好用,去年最冷的冬天也是如此。

每当我下班一進屋,邻居们就过来打水,我从不厌烦,还热情帮忙,邻居们都夸我心眼好,善良,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师父教我们事事为别人着想,做个好人。

我们这有个八十四岁的老人,因婆媳不和,独居在这里。以前水管冻了,儿女们都是从我家打水,去年老人的儿女们有的出国了,有的伺候病了的亲属,很少过来,我休班时就给她拎水,直到现在。老人的大儿子觉的过意不去,给我买了十斤鸡蛋,表示谢意,我谢绝了。老人的小女儿回娘家来说我忠厚、善良,还说:“这都是做儿子、女儿干的活,你都给干了,好感动!”老人说我就是她的贵人!

每当这时,我都笑着说:“这都是应该的,咱们不都是邻居吗!老人及儿女们,我都给讲过真相,他们都同意三退保平安了!邻居们也听过我讲的真相,到现在还在用我家的自来水呢!他们都说我谁家有困难都帮忙,一致认为我是个好人!非常感谢我!

其实,感谢的应该是我们的大法师父!在这个乱世中还传大法 ,教人修心向善、返本归真,才能有事事为别人着想的好人呀!

故事4:相信法轮大法好 侄女脑瘤消失、儿子乙肝痊愈

法轮大法福泽苍生,不仅使众多的修炼者身心受益,也使明真相的世人得救度。在我家人身上发生的事有力的证实:真善忍法轮大法法力无穷!

相信法轮大法好 侄女脑瘤消失

二零二零年三月,我的侄女(27岁)觉的身体不适,就去医院做体检。检查结果是脑中长瘤。

医生建议她立即做手术。侄女不相信这个结果,就又特意到著名的成都华西医院做检查。结果跟当地医院检查的一样。医生也是建议她做手术,说现在床位紧张,让她回家等候,有床位会通知她。

这时侄女的病情已经很严重了,由于眼睛视物不清,骑电瓶车摔在马路牙子上,曾三次出现昏迷状态,直接影响到她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我知道侄女的情况后,立即带上礼品去探望她。我建议她不要去做手术,就给她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侄女很相信,当时做了“三退”。我告诉她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法师父会保护你恢复健康的。侄女痛快的答应了。

二零二一年六月,华西医院的医生通知她去做手术。她去了,给医院交了六万块钱后住進了医院。

在做手术前医生必须对病员做全面检查。医院的专家、教授给她会诊,并做了各种检查。三天后医生告诉她:瘤子已经消失了,不需要做任何手术之类了。她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现在侄女身体健康,从未出现过什么不适的症状,眼睛视力已恢复如初,能正常生活和工作。

敬重大法 儿子乙肝痊愈

我儿子心地特别善良,从来不反对我修炼大法,只要有同修到家里来,他都热情招呼,从内心认同大法。每到中国新年,同修们都渴望看神韵晚会,儿子就帮同修们接线、调试,忙里忙外的不怕麻烦。平时我的电脑出了故障,他知道了就会一声不响仔细的帮我维修好,只要叫他帮做大法的事,他都会尽心尽力去完成。

儿子大学毕业做体检时,被查出是乙肝患者。儿子应聘要上班了,但招聘单位要求他做体检,为了保住工作,他就找同事代他去做体检。

去年,儿子又到医院去复查。检查结果是:乙肝完全好了。这让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医学上根本解释不了。医生还说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一例乙肝病患者痊愈的,儿子是首例。

我送给儿子的“法轮大法好”护身符他非常珍惜,天天都戴在脖子上,从不离身。每次回家,他都要给大法师父敬香。现在他身体特棒,工作也很顺利。这都是因他敬重大法和师尊获得的福报。

诚念九字真言 母亲生活顺心顺意

二零二一年夏天,母亲辛苦饲养的家禽全部得病死了,母亲很伤心,晚上失眠,通宵睡不着,心里发慌。于是就到处求医问药,却查不出患了什么病,吃药也不见效。
于是我回到乡下将母亲接到我家里来。我一边安慰她,一边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她念这句话病就能好。母亲开始不相信,不想念。后来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才开始念“法轮大法好”。一个星期后,母亲说不难受了,回老家去了。

过了一段时间,母亲告诉我,她回家后干活念,走路也念,现在已经好了。她还找到我们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让同修帮她念,也叫我帮她继续念。她还说,现在全身都有力了,干活有劲了,晚上也能睡好觉了。

现在,母亲每次见到我都说:“法轮大法好!”生活顺心顺意。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故事5:“你们传播的是正能量啊”

父亲二零二零年年底因病住院,我在医院陪护了七天,看到人在病魔面前的无助,在危难关头世人对健康和生命的渴望,也见证到了因为人心底保留的那份善念而得到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的神奇。

父亲是因为气喘住院的,在村、镇、社区诊所辗转半年了,实在挺不住才来的,他舍不得花钱,因为我哥哥早走了,他现在也没有劳动能力了,他也怕给我造成负担,所以一直挺到最后。在家中看电视说心脏支架便宜了,他心想来医院放个支架一劳永逸就行。没想到到医院来,问别人才知道放完支架要长年吃药,一年要七、八千元钱,而且有个人去年放了一个支架,今年又来放了两个,他由衷的说他不想放了。

后来的检查结果,是他的病情也没有严重到放支架的程度,挂上吊瓶就减轻了气喘,而且恢复很快,医生说父亲后背有积液等其它毛病,在这要呆几天,所以我的心情压力也不大,但看到身边的人痛苦的表情和无助的眼神,我庆幸自己由于修炼了这万古机缘的大法,慈悲的师尊给予我们无病一身轻的身心愉悦,也更想把这个好信息分享给有缘人。

住院七天,我们被换了三次病房,让我结识了许多有缘的人,也让我见证了大法在他们身上展现的奇迹。

1、五天不下床的大爷能走了

父亲病房中的一位大爷出院了,傍晚时又转过来一位大爷,父亲跟他说起来,原来是邻村的,他爷爷当时是远近闻名的地主,他就和父亲谈起来他们地主后代的不幸遭遇。

大爷现在八十多岁了,女婿是外地人,请假在照顾他,他悲伤的说,来医院做完手术五天了,也没能下床,他担心这辈子不能下床了,头老发晕。他老伴半年前刚去世,家里还有一个患精神病的女儿,他着急回家。我边帮忙照顾他,边告诉他:大爷,没事儿,一会儿吃完饭我告诉你个好法,一定好使。

吃完晚饭,我就问他是否知道法轮功,他说知道他们村有炼的。我问他是否做过三退,他说没有,并且说还有什么用吗?我就跟他说了三退的重要性。

我说大爷,咱农村人都相信老天爷,您看您家以前是地主,共产党把您家整的那么惨,您还信它?它杀了那么多人要偿命的,咱农村都相信老天爷,什么事不是老天爷管的?共产党是来祸害老百姓的,咱赶紧退出来,求老天爷保咱平安吧。大爷说好。我又告诉他大法真相,告诉他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教了几遍,大爷终于记住了,我让他在心中一直念。

第二天早上,大爷起身对女婿说,你扶着我,我要上厕所。女婿惊讶的说?你能去吗。试一下吧,他颤颤巍巍的下床,他用劲的扯着女婿的衣服,我也在旁边扶着他。然后一小步一小步的向前挪着……。

这真是太神奇了,大爷回到床上后,我高兴的说:大爷,您真行,这不能走路了吗?是您三退得福报啊,是大法师父在帮你呢。大爷说:嗯,是吧。他说他一直念着呢,不知对不对,他念了出来。其实还不完全对,但师父是看到了他那颗信神的善念,就给他显了神迹。

有时晚上起来上厕所,他不叫女婿,怕耽误女婿睡觉,而我炼静功睡的晚,我知道了就起身扶他,后来,他一天一个样,走的越来越快了,再后来也不用别人扶了。他赞叹的对我父亲说,你闺女真好,心眼真好。

在医院里,我能帮上忙的我尽力做,帮九十多岁的大爷打水泡饭,他一直过意不去,在他出院之前,我告诉他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高兴的答应了。

2、要做开胸手术的大姨暂时回家了

和我们同时入院,开始同在缓冲病房的阿姨只呆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先转病房了,后来在走廊溜达的时候,我碰见了大姨,问她是什么情况,她说没大事,在跟她丈夫聊起来后,他忧心忡忡的说,检查是瓣膜关闭不全,要做开胸手术。我听后很吃惊,开胸,听起来很可怕,那大姨也很善良,我心想要告诉她真相,减轻她的痛苦。

一次在走廊散步时我又遇见她,就直截了当的告诉她:大姨,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大法很神奇,很多相信他的人都改变了命运,法轮大法是佛法,按照宇宙真、善、忍特性修炼。共产党执政,杀害了八千万老百姓,杀一个人要偿命,杀那么多人能没有报应吗?那谁去承担罪过,就是党、团、队成员,大姨,咱是好人,咱没做过坏事,咱可不能替它承担罪过,咱从心里把发过的为共产党买命的誓言抹去,让老天爷保咱平安,好吗?

大姨听明白了,说好。我最后说,您有时间一定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她说了声谢谢,就進病房了。

后来有一天上午 ,主治医生A在例行查房时,進来另一位不认识的医生B说,他最近没有时间,15号的手术向后推迟吧,让他们先回家等着吧。查房的A医生说好。正好这时,我看见大姨的丈夫也跟过来了,原来说的是她,她暂时不用做手术了,这不是大法师父的慈悲吗?我真心的替众生感恩师尊。

得知他们马上就要退房出院了,我想一定要告诉大姨是大法师父帮助她化解了这场魔难。等我忙完了,我就追到一楼出院结算处,正好他们还没走,我就告诉大姨,这是个好事,是大法师父保护你,回家一定要多念九字真言,说不定下次回来都好了呢。大姨听我这么说才有所醒悟,并且诚心的说好。我又跟大叔讲了真相,告诉他大姨是相信了大法才有这样的转机的,回家和大姨诚心念大法好,一定会有奇迹的,并且给他做了三退,这个过程是在他一边走一边给他讲的,讲完了,他们也出了医院的大门。我相信,他们诚信大法,一定会得福报的。

在另一间病房有着同样病情的一位大哥,我没有见过他。只是在走廊遇见了他的妻子,她情绪低落的说起来,她丈夫要做开胸手术。我告诉她大法真相,并让她告诉她丈夫这个信息。就是念九字真言能遇难呈祥保平安。有一次打饭时遇见她,我问她丈夫的手术是不是暂时不用做了,因为之前那个大姨回家等着呢,她说,医生没说呢。

我心里明白了:真正决定一个人生死攸关的大事,那是自己本人发自内心改变了才出现的奇迹,只有相信了大法,慈悲的师父才能改变这一切的,这也是很严肃的事情,不是别人能代替的。

3、你们传播的是正能量啊

九十多岁的大爷出院后,转过来一位五十多岁的大哥,他心脏搭了两个支架,做完手术,每顿饭都要吃一大把的药,饭不想吃。他看着我父亲吃饭很香的样子,他很羡慕,说:这老爷子好胃口,是不是姑娘在这伺候着,心情好,真是吃啥都好吃。确实是这样,父亲由于气喘住進医院,一挂上吊瓶,很快就好了,每天排尿很多,很想吃饭,而且肚子还没底似的。天天心情很好,主动愿意跟病友们聊天。

父亲曾经也学过大法,但由于一九九九年江泽民等流氓集团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使很多人失去了修炼的场所和机缘,村里原来很多人都不炼了,父亲只是听法,但不炼功,也不大修心性,但他敬重和相信师父,天天给师父上香。所以这次也是师父将他的魔难化解了。因为在社区医院,有名的中医大夫就说,如果父亲的病吃药还不好使,那就只有去打支架了。

新转过来的大哥两口子是做生意的。有一天,我跟他讲:大哥,你看现在天灾人祸的这么多,都是针对共产党来的,现在大官大贪,小官小贪,老百姓生活多苦啊,你们自己做生意的辛辛苦苦挣钱也不容易啊。

他接过话茬说现在共产党全是搞形式,农村搞美丽乡村,镇上的干部要到每家去查卫生,看房间收拾。我那住的炕都收拾好了,另外一间屋堆放着赶集要卖的食品,他们也打开门看,嫌没收拾好,我当时就火了,赶着他们走,这谁家还不放个东西呢?农村哪能像城市一样?这不是搞形式是啥?我最后跟他们说以后别来我家检查了,我也不要什么村里的福利了。

我接过话来说:共产党不就是人整人吗?当初中国有一亿人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很神奇,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搞出了天安门自焚假相来抹黑法轮功,你知道迫害法轮功,酷刑折磨,最残忍的是什么?活摘器官!天理不容啊。他深有感触的说,共产党太残忍了,快玩完了。

他妻子進来了,我就转过来跟她说,大姐,我们要出院了,我觉的你和大哥人很好,就要告诉你个大事。我说我是炼大法的,她说看出来了,看你晚上在炼功呢。她接着说:我不炼法轮功,但我很敬重大法,我赶集你们发在我车里的资料我都看了。

我说那上面写的都是真的,我就讲了发生在我婶婶身上的事,那年我公爹去世,其中的一位婶婶晚上来吊唁,听我讲述大法真相后,对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很是同情,后来说着她突然对我说,侄媳妇,你发功了吗?她原来在家心里难受,有点喘不上来气,可能是有些煤气中毒,来这一会就好了。我说你是相信大法,大法师父的慈悲。

在这时,大姐也若有所思的说,真是这么回事,我本身身体也不好,在没搬到这个病房前,心脏难受,憋的不舒服,到这个病房,这两天心里敞亮了,不难受了。你们传播的是正能量啊!大姐由衷赞叹的说。我把我身上带的唯一一张护身符送给了这位明白真相的大姐,并告诉他们有时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他们都有好处。大哥当时就从床上下来,大声说:法轮大法好。大姐笑了,我们也都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