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四川泸定县四次地震随感

德惠


【正见网2023年05月13日】

今天(2023年5月12日)一早醒来,就有新闻报导:四川甘孜州泸定县于今日凌晨至6时许,接连发生四次地震,震级分别为4.5级、4.2级、3.0级、4.0级。除了关注当地有无人员伤亡外,笔者不由的联想到了中共所谓“长征”(其实是在国民政府围剿下的大逃亡)中的“飞夺泸定桥”事件。

1935年5月,仓皇逃窜中的中共红军主力就是通过泸定桥渡过了大渡河,从而侥幸逃脱国民政府的围剿。而泸定桥就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要知道,历史性大事件发生前必有其征兆。88年后的2023年5月12日,四川泸定县的连续四次地震绝非偶然,而是一种征兆,其究竟暗含何种信息,分析一下即可得知:过去让中共逃出围剿的泸定桥就在泸定县,“四”的谐音为“死”,泸定县名字里有个“定”字,笔者瞬间觉悟上苍用这种方式在宣告:中共死定了!这一次中共绝不可能再逃过世界正义力量的围剿了!

此外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上天用这种形式提醒世人:中共的灭亡与它迫害大法的罪行密切相关。法轮大法又名法轮功,是以气功形式传出的佛家大法,是真正的伟大佛法,大法弟子们都是佛弟子,法轮大法传出后广受人民群众的欢迎与尊重。然而中共出于无神论的邪性以及当时党魁的妒忌,发起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共在迫害中不仅撒尽了弥天大谎,用尽了一切整人手段,还灭绝人性的采用了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的迫害方式。中共罪恶令众神震怒,其种种罪行,天地神灵均记录在案,并宣判了中共死刑,从而出现了“天灭中共”的天象变化。

天象的大变必然带来人间的巨变:未来必有消灭中共的大劫难、大瘟疫及各种天灾人祸降临,这也都是中共罪行导致的恶果与恶报。例如非典肺炎与新冠瘟疫的出现,就是瘟神在顺应“天灭中共”的天意打击中共邪党。此外5月12日还是汶川大地震发生的日子,虽然转眼已经过去了15年,可是当年的一切笔者还是记忆犹新。上天也在用这种方式告知世人:一切中共党、团、队组织成员,如不表态退出,都必将作为中共的一员、一部分,随中共一起遭灾,就如当年大地震死亡者一样遇难失去生命。

上天有好生之德,不忍见到如此多的世人成为中共邪党的殉葬品,于是大法弟子们顺应天意,冒着被中共迫害的风险,怀着慈悲善念劝世人退党保平安。因为当一个人不再是中共组织成员或中共支持者时,灭亡中共的劫难自然就与其无关了,此人就不在劫数之中了,就能平安度过此劫了。

最开始传播退党资讯时,很多人不相信,然而人间是随着天象在变的,现在中共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抵制、制裁,围剿中共的态势已经形成。就连关注时政的普通人,都发觉中共经济不行了,外交上四处碰壁,许多富人更是想方设法要转移资产去国外生活。中共日益穷途末路,“天灭中共”的天象变化正在人间一步步变为现实,在未来还会有更大的巨变发生。

古话说:顺天者昌,逆天者亡。笔者希望广大同胞赶快抓紧时间,退出中共组织,保平安得救度,共同走入没有共产党的新时代,共享未来新纪元之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