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巧遇大法徒 救了儿子的命

英莲


【正见网2023年05月13日】

“我就是六年前那个说‘都死了才好的呢,我儿子得白血病’的那个司机老哥啊。我告诉你,我儿子的白血病好了!我可找到你了......”

一天,我打出租车,那个男司机亲切的问我:老妹,你还认识我吗?看我一脸疑惑,他笑着继续说:我就是六年前那个说“都死了才好呢,我儿子得白血病”的那个司机老哥啊。我告诉你,我儿子的白血病好了!我可找到你了,太谢谢你了!都是你告诉的念九字真言念的。

我说:“那就谢谢我的师父吧,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儿子。”他告诉我,病房里得白血病的孩子都死了,我儿子奇迹般的好了,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好病,用现在的科学道理可解释不了呀!

绝望中见到了希望

二零一七年,我在大学工作,经常打出租车上下班。一天,我打车,一上车,看到司机脸色发青,嘴唇发紫。我就给司机讲真相:“老哥呀,用不了多久,就会有天灾人祸。你开出租车多不容易呀!平安就是福啊!”他看了我一眼说:“都死了才好呢!”我说:“老哥呀,你可别这样想,人活一世多不容易呀!不能只为了自己,为了亲人,也得好好活着啊。”

他叹了口气说:“你不知道啊,原来我是养车的,家里有个出租车,后来雇人开。我自己又买一辆自己开。我们家一家三口人过的非常幸福。后来儿子得了白血病,结果就是人财两空,家破人亡。为了给儿子治病,把出租车也卖了。我家亲友的钱都借遍了,没有人再借我们钱了。现在,我腰脱疼的,晚上喝白酒,麻醉自己,才能睡着觉。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就解脱了。到时,孩子也就是死路一条。我儿子还不大,得这病住院的,陆陆续续的都死了。我儿子的病最重。”

我就象拉家常一样,亲切的对他说:“老哥呀,我原来一身病,那感觉也是生不如死啊,后来炼法轮功都好了,腰脱、哮喘、颈椎病都好了。我从小没妈,一身的病,炼法轮功都好了。你们全家就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难呈祥。他象抓住了救命的稻草,爽快的答应着:“好,回家我们就念。”

三退有神护 全家乐无忧

我们越聊越投机,我开始劝他三退: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栽赃法轮功的。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江泽民害怕,雇人拍片演自焚。共产党这么多年没干啥好事:文化大革命时破四旧,砸佛像;计划生育,杀死了4亿多未出世的孩子,真是涂炭生灵啊。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八九年六四屠杀大学生、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害死了八千万中国老百姓。“老哥呀,您要是入过党团队,就在心里退了。也没失去啥,还保你平安。说句到家的话,明天下雨,带把伞,你就扔在后备箱中,真下雨,你就用上了。”他说:“行,退了。”

我该下车了,我们愉快的分手,司机目送我离开时,看到他眼里噙着泪水,泪水里有感激,有期待,也有希望。

今天,再遇出租车司机大哥,得知他的儿子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白血病痊愈了,我非常欣慰,也非常感慨。

法轮大法是超出现代科学的真正科学

打开法轮大法明慧网,这样的神奇故事比比皆是。

一位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因双侧肺叶烂掉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人,因走入大法修炼,身体里没有肺的她正常生活至今,而且身体健壮到骑自行车几十里而不觉疲劳。

一位三十多岁的女子,不幸得了乳腺癌,癌症扩散后。她的修炼法轮功的母亲坚持让她尝试修炼法轮功,她很快变成一位身体健康的正常人。

曾任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校长、解放军总医院院长等职的李其华,则因为妻子修炼法轮功从绝症康复,而被深深打动,他说:“老伴的亲身变化,对我心灵的震撼太大了。我不得不思考:我所在的解放军总医院,技术、设备虽不敢说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但也是国内外数得着的。就这样也没有治好老伴的病,而她学法轮功那么短时间,不用打针、吃药就全好了,这是为什么呢?这些问号不断地在我脑中翻腾。事实胜于雄辩!我从怀疑、观望、关心到想亲自试一试,就这样我也走进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

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轮大法开始传出。这种能够提升道德,可以祛病健身的功法,使很多人受益。人们口耳相传,纷纷介绍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一时间,中国大地到处都有法轮功修炼者的身影。公安部调查数据显示,至一九九九年七月,七年间有七千万至一亿的大陆人在修炼法轮功。

一九九八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经过详细调研,向中央政治局常委提交了一份调查报告,报告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大法是佛法

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弘传31周年,普天同庆。如今,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人心归正、道德回升,得到各国政府的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5700多项。

24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省吃俭用,用自己的钱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把大法真相资料送到千家万户。把“三退”保命的天机讲给每一个有缘人听。我们是在用良知践行使命。我们的愿望是让所有的中国人民都不被谎言所欺骗,在天灭中共的大劫之前得到佛法的救度。我们真心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认真的了解一下大法真相,了解一下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情。

中共邪党迫害佛法招来了大瘟疫,这是天谴!天灭中共的脚步在一步步逼近。在这个风云突变,天灾人祸频频,瘟疫肆虐,世道无常的十字路口,每个人都在选择未来。还没有退出中共组织的党团队员们,赶快退出,时间真的很紧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