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悠然心语04:用信仰点亮希望

作者:希声 编辑:悠然 播音:悠然 配乐:欣雨


【正见网2023年04月24日】

悠然心语(音频)04:用信仰点亮希望

作者:希声
编辑:悠然
播音:悠然
配乐:欣雨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悠然心语陪伴您,驱散阴霾,洗净污浊,走回传统。大家好,我是悠然。

在今天的节目中,我想跟大家分享希声写的文章 ——“用信仰点亮希望”(选自大纪元)僅以此纪念99年4.25的和平壮举。

24年前的4月25日,一群平平凡凡的中国人,开创了不平凡的历史。

他们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走出了办公室和课堂,甚至下班后都来不及脱下身上的警服和军服。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各行各业。

这样一群普普通通的中国人,来到了北京城的中心、中共信访办外的街道上,静静地站在路边,没有标语,没有口号,宁静祥和。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秉持“真、善、忍”的信仰。他们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制止共产党对“真、善、忍”的迫害。

24年来,他们大善大勇,走过了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魔难;他们披荆斩棘,铸就了中国人民在邪恶面前坚守真理的不朽丰碑。

他们传播真相,弘扬“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观。他们用信仰,点亮了人类的希望和光明未来!

如今的中国,在灯红酒绿的繁荣表面之下,早已是人心晦暗的末日深渊。试看今日中国最繁华之地,2,600万上海人只因为中共反人性的极端抗疫运动,就沦落至为温饱而挣扎的生死边缘。

中共统治的真实现状,正逼迫愈来愈多的有识之士逃之夭夭,只留下一个疮痍满目的昔日神州,一个被共产邪灵附体、在苦难中挣扎的中华民族。

中共自窃政以来,用一次次的血腥运动,屠杀了中华儿女的精英,断绝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砸碎了中华民族的脊梁,从肉体到心灵全面系统地荼毒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1989年,天安门上向爱国学生们扫射的枪弹,彻底粉碎了中国人对中共邪党最后的幻想。在中共的高压暴政下,在“假恶暴”的党文化的洗脑中,中华民族被断绝了传统信仰,在无助中沉沦,加速下滑,堕入看不到希望的黑暗中;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上访,要求保障信仰自由,停止对各地法轮功修炼者的非法打压和迫害。这一天,被国际社会称赞为,开创了中国民众与政府和平对话的先河。

这一天,法轮功修炼者,以大善大忍向早已迷失了的中华民族,证实了“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展现了信仰的伟大精神力量;用善心平和的行动告诉了中国人--我们有选择的权利,可以选择自己的信仰和未来。

这一天,让迷茫在黑暗和绝望中的无数受难者,明白了自己拥有说话的权利和信仰的自由。这一天,深陷黑暗中的人们,看到了光明和希望。

24年来,哪怕中共发起铺天盖地的诽谤宣传,哪怕中共推行群体灭绝的血腥镇压,甚至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罪行;法轮功修炼者都从未停下传播真相和希望的善行义举。

自2004年《九评共产党》出世戳破中共画皮,并引发第一则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声明起,退党大潮势不可挡。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正在加速觉醒,找回了希望,拥有了希望,充满了希望。

截至今天,已有四亿一千多万的中国人堂堂正正地声明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挣脱了共产邪灵的附体。

“四二五”,以正信点亮了希望,照亮了人类的未来。

编导心语:
“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北宋易学大师邵雍在《梅花诗》中早已预言了“法轮大法”洪传中华大地的盛况,告诉了人们不管风雨如何肆虐,都无法阻止雨过天晴,都无法阻止彩虹的绽放。

这二十四年来,无论多么残酷的迫害与打压,大法弟子们始终坚定着自己对宇宙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他们用正信点亮着希望,照亮着人类的未来。让无数善良的人们明白了大法的真相,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也退出了中共邪党的一切“党、团、队”组织。为自己的生命赢得了新生,让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光明!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儿,愿您开心快乐每一天!悠然心语,我是悠然,我们下次再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