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谴责江氏集团扩张国家恐怖主义到海外

----台湾澎湖县法轮功学员到议会及街头征签
文/摄影/开心


【正见网2004年07月19日】

惊闻迫害法轮功的江氏集团主要成员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与商务部长薄熙来于2004年6月28日访问南非时,涉嫌雇凶枪击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此一重大消息迅速在全球传开来。

继之“全球反对中共输出国家恐怖主义大联盟”在7月3日华府集会上宣布成立。此组织近期将会在全球举办各类集会和研讨会等,呼吁全球警觉中共对外输出国家恐怖主义,协同起来,制止类似南非枪击等恐怖事件。

因此澎湖法轮功学员透过交流认识到此一恶行誓必要让更多的民众知道,中共江氏集团己将魔爪伸向海外。为不再受任何形式的中共海外恐怖迫害行为,大家应联合起来申诉声讨,为所有善良的人们真正的自由与安全保障,用正义之手维护世界的和平和人类的基本人权。我们到街头去征签。

我们全体出动,老的、少的,大家拿着被枪击的梁大伟的照片向来往的人群诉说,有的法轮功学员不断解释,有的则拿着破坏照片静静站立一旁,也许那场庄严肃穆,大多数民众都过来展位签下了他们的名字。

有的民众问签了有用吗?我回答他:当每人从心底制止邪恶,支持良善,你自然就是个善良的好人。善良的人越多,邪恶就越无处躲藏,这世界就越有希望。他听完满意的微笑签下了他的名字。

另一对年轻情侣走了过来,他问这是做什么,那个组织?我翻到布条最下方的署名:“全球反对中共输出国家恐怖主义大联盟”他还不懂,我说是法轮功,他马上接着说:法轮功,不用说了,这当然签了,中共太可恶了,如此迫害人;签完还叫他女朋友也签。

三个晚上我们征签了七条白布条,那上面摆放了上千善良人士的正义良知。在一位议员朋友来家中与先生闲聊时,得知近日本地议会将招开临时会议,所有议员将到场出席。紧急与议长联络约好时间,几位法轮功学员正式拜访议长。

早上10:30进议会会见议长,相谈甚欢,有了去年她对法轮功的理解基础,大约谈了一个多小时,很支持我们未来要办的活动,她希望把我们交给他的征签布条签的满满的,还要给县府员工也签。她想辟一个时段邀请我们进去教功。

对人权她非常支持,更是肯定法轮功在人类的贡献。她知道我们刚结束五天的生命教育研习营,而参与的新学员在短短五天中巨大的变化后希望我们多办类似的活动。并要在经费上支助我们。我们婉谢了她,告诉她法轮功是免费义务教功,不收钱,不收礼,不参与政治。他听了很感慨,他说所有社区、社团恨不得想尽办法来跟他要经费,而且全用在烤肉、唱卡拉ok等事情上,对人一点帮助都没有。而法轮功带给人身心健康,对整个社会起到正向的作用,却不求任何回报。相较之下如何实是不用多比较。这么好中共却在打压、迫害,无论如何她是支持到底的。愉快谈了近二小时,最后议长与大家合影,结束了再一次讲清真象的重要时刻。

在生命教育研习的第四天,我们放映梁大伟在南非遭枪击的画面给大家看,我记得第一次看时怵目惊心,在场的学员也许和我一样。我告诉他们迫害持续在进行,有正义良知的人都应站出来声援。但是澎湖的老师向来保守,他们还存着想去大陆玩的念头,而之前也发生一艘直航厦门的船载着道教进香团里,就因为名字与一法轮功学员相同就无法过去,还在本地的报纸渲染,造成了负面的影响。下午我去看征签情况,签名的教师很少,几乎都是学过法轮功的学员签的。下堂课结束时的十分钟我用纯净且深痛的心,将我在大法中体悟到的善与人类无私的情操,用最浅显的例子说明:那些只想关起门来只想维护自己的结果,就是让恶人有更大、更多的逞恶空间,终了受害的还是自己,只有合力抵制恶人,揭露他,才能彻底保住家园,过着不用恐惧的日子。隔日一看签了好多名字在上面了。看来正义良知人人有,只是被虚假蒙骗。

奉劝那些还想用谎言欺骗的邪恶集团,缩手吧!世人的正义良知正在觉醒!为虎作伥的人别再傻了,如不觉醒,等着你的就是害人害己的下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