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法音乐

韵梅


【正见网2023年03月29日】

最近,我和先生及他的朋友李大哥他们,一起在外地参团旅游了一周,旅游结束后,我们准备第二天驾车返回。当晚躺在床上,我想着这几天旅途中,我每次跟李大哥讲真相,他都是模棱两可,既不反对也不接受,只是常常听完后,来一句“我是佛门弟子,是信佛的。”眼看明天就要回去了,可我还没让李大哥他们明白真相,接受真相。我到底要怎么做呢?

这时我想起,有一次我骑电动车,去学校接外孙女放学时的一件事,那天在回家的路上,她问我:“外婆,你今天教小朋友们唱什么歌曲了?”(因我当时在同修办的幼儿园上音乐课)。我回答说:“快过年了,我教小朋友们学了一首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师尊新年好’。”她说:“外婆,这首歌你也教过我,我们一起唱着回家好吗?”我说:“好!”接着我们便小声的唱了起来。唱着唱着,我突然来了一个急刹车,歌声瞬间停了下来。一会儿后,我们又唱了起来。不想才唱了几句,外孙女突然说:“停!”停了几秒后,她又说:“唱!”就这样唱一会儿,停一会儿,来来回回了好几次。

我忍不住问她:“你怎么回事呀?外孙女兴奋的说:“外婆,我告诉你,我们唱歌的时候,我看到周围出现了许多绿油油的山,漂亮极了;歌声停了的时候,看到那些山就变得光秃秃的了。”那一瞬间我深深感受到了,大法歌曲的神奇。想着我们作为大法弟子,能整天沐浴在这些神奇的音乐中,真的是何其的幸福与幸运!

想到这,我觉得不论他接不接受我讲的真相,我都要想办法让他和车上所有的人(包括我先生),都能听听大法的音乐。于是,便利用随身携带的手提电脑,从明慧网和正见网下载了大法音乐“普度”“济世”和最近同修创作发表的“感恩师尊”、“神的呼唤”、“最后的方舟”等乐曲和歌曲。

第二天,上车不久我就开始用手提电脑,播放我昨晚下载的那些大法音乐,车上的人都静静的聆听着,开着车的李大哥也在听。到了服务区休息时,我先生怕李大哥累着,因他患有糖尿病,就想让他休息,就提出让自己来开车,没想到李大哥却拒绝了,还说今天开车一点都不累。我听了心里明白,是我在播放大法音乐的缘故。于是在接下来的旅途中,我就一边播放着大法音乐,一边开始就着歌曲的一些内容,穿插着给他们讲了许多真相。

我们的汽车,就这样一路伴随着大法音乐那轻快的旋律,快速而平稳的行驶着。当汽车驶下高速進入市区时,开着车的李大哥突然说道:“你们‘法轮功’的大法音乐真是挺神奇的,我开了几十年的车、也跑了无数次长途,却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轻松过,整个人不但一点也不疲累,还神清气爽的感觉身体轻飘飘的, 这‘法轮功’的音乐都这么好,那‘法轮功’的功法可能就更不可思议了,看来我修了二十多年的佛教得要把它扔了,我退休后也要去炼‘法轮功’。其实,这也说明江泽民和它的‘610办’迫害打压‘法轮功’,确实是犯了天大的错误。”

接着他又说:“弟媳妇,你前几天告诉我记住‘九字真言’,你再给我说说这‘九字真言’是哪九个字。”我便又耐心的给他说了一遍,他也跟着我一个字一个字的念着,念着念着,他突然大声喊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下我记住了!”看着一个生命又得救了,我止不住默默的流下了眼泪,我知道每一个被救度的生命,都是师尊付出了无数的心血;都是师尊在为他们承受着如山的业力。师尊谢谢您 !师尊谢谢您 !弟子内心无限的感恩您的慈悲苦度!

在这里我也真心谢谢,为救度众生作词、作曲、编曲配器,演唱歌曲,而无私奉献的同修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