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寻法(音频):苏禄棉兰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3年01月31日】

天涯寻法(音频):苏禄棉兰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有道是:

海上屏藩为今朝
文化相连驱波涛
大法洪传在今日
群岛炼功霞光耀

菲律宾群岛位于台湾岛的南面,太平洋西岸,濒临中国的南海,主要岛屿有吕宋岛、棉兰老岛等大岛和很多小岛组成。

1565年,西班牙殖民者入侵统治菲律宾。在西班牙统治时期,一位年轻贵族莱恩不忍看国家沦丧,非常悲愤,但又无力与统治者抗争,于是辞别家人,在棉兰老岛转了一圈之后,在苏禄海泛舟时投海自尽。

说来也怪,本来他的身体已经沉入海底了,但不知怎的被一团能量包裹住来到了另一番天地。

这里不是海神呆的地方,也不是龙宫,而是西太平洋一处让生命未到过世的时候,暂时可以呆的地方。每个大洋中都有类似的地方。人们驾着船只,在大海、大洋中航行,遇到飓风或者其他海难的时候,如果没有到寿的生命就会被以某种方式救了,接近到寿的生命会沉入海底的某个地方,在那里等待寿终。完全到寿终的人会直接致死,進入下一个轮回。

莱恩来到这个地方之后,见到了一些与他类似的人,包括来自马来与印尼的人。因为来这里的人都是不想活才来的,当然也有因为遇到海难过来的,只是没到寿。无论因为什么事情而想不开,到这里心情都会很不好。

这里会有一位专门管理这里事情的神,这种神隔一段时间要换的。这位神非常慈悲,宽慰他们,根据他们从前的缘分带领他们看一些海中美好与神圣的生命状态,逐渐的让他们心中充满了光明与希望。

这位神带着莱恩他们看一条鱼从小到大的生命历程,处处充满着艰险,但鱼儿始终顽强的生活着。他们还看到鲸鱼有着怎样的社会关系,互相配合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家族。看到这些,慢慢的他们的心充满了光明。

莱恩有点思念故国,但他还不想回到陆地上,这位神说:“那就送你到苏禄海,正巧一位海中的仙女与你有缘,她外出办事才回来。也许你到她那里会得到一些启示。”

莱恩毕竟是凡人之体,于是神给他体外下上一层保护罩,他就能在海中自由行走而不至于被淹死。当他回到苏禄海的时候,心想:去我落水的水面上看一眼我的国度吧!他知道这个时候自己也快转生了,于是在海神的帮助下,他立于苏禄海水面之上,望着被西班牙殖民者统治的国家,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就在这个时候,海中螺旋式的迅速升起一个巨大的水柱直冲天顶,四散而落,中间显出一位美丽的仙子:

这真是:

自天而下分水柱
霞光映衬绝美驻
馨蓝仙衣着在身
彩带飘飘众神护!

仙女的身边还有其他各类众神,场景美丽殊胜。

莱恩见状上前施礼,等待仙子开示。

仙子说:“你从前是这里的一位国王,我当初是你的王后,我们一起为了这个国家尽心尽力做了很多事情。当年我们都非常推崇中原文化,当时不知道缘由,后来当我们那一辈子缘分尽了,你我需要分开一段时间都各自了却其他缘分的时候,我跟随一位很高层次的神修行。也因为我根基好,我修的很快,怎奈何与红尘中的事情没有完全了断。于是上天安排我用各种方式与你和其他的生命结缘,为了共同的完成一件事情。”

莱恩不解:“完成一件事情?”

仙子:“我不是说当初我们非常推崇中原文化嘛,你知道根本原因何在?”

莱恩摇头。

仙子:“因为中原文化的人文初祖是轩辕黄帝,而轩辕黄帝用他的一生开创了中原文化(即: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下同),轩辕黄帝完成这一使命和责任之后,拜师修行,最后乘龙飞升。也就是说,中原文化的根本意义是修行。等待一位觉者来人间传大法。”

经过仙子这样一说,莱恩开了窍:自己落海不死,肯定有原因。于是问仙子:“那位觉者什么时候才能来人间传大法呀?”

仙子:“你我从前与今后的缘分都很大,今朝我用当仙子的机会,就带你去海洋中访遍海神吧,看看他们是否知道,你说怎样?”莱恩当然求之不得。

一般情况下,如果一个生命想见神,那么身体的结构必须与神相当,最起码在见到神时是那样。作为凡夫俗子能见到某位神,一般都会有其他的神帮忙或者宇宙的机制起作用。否则,一个没有任何能量的或者能量场小的身体,如果见到能量非常大的神,那肯定受不了,会化掉的。于是仙女请求更高的神,给莱恩穿上一套蓝色仙衣,这样当他见到各类海神的时候,身体就不会出现危险了。

就这样他们来到了太平洋的海底。不同地域的海神长像和责任都不一样,当他们到了太平洋的海底的不同方位的时候,见过很多海底山脉的守护神以及过去在地面上被淘汰下去的人甚至人们传说中的美人鱼。

他们每到一处就打听将来人间洪传大法的觉者的事情。很多神都说,这是在神仙界中流传的事情,但具体时间没谁知道。

后来他们一起到了夏威夷群岛,到达第五天的早上,他们刚刚起来,发现太阳光特别晃眼,晃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只听一位老者的声音传入耳鼓:你们可以把眼睛睁开了。

他俩睁开眼睛睁,眼前站立一位白发老者。二位向他施礼,老者邀请他们一起去海上,有话要和他们说。

他们来到了海面上,此时海平面上展现出一座恢弘的宫殿,一些仙女和莱恩见过的没见过的海神都来到这里。老者说:“今天招你们来到这里,是想告诉你们将来创世主要来人间洪传大法,你们各位海神,一定要做好承担好你们的责任,因为那个时候这个地方的很多物质所有的物质都处于‘坏灭’的时候,你们要最大限度履行好你们的责任,创世主到时候也会考虑到这一点的。”老者对仙子和莱恩说:“你们到时候都会转生到中土,因为被上天赋予的责任都很大,所以你们得法的那一生会转生在相距遥远的地方,最后因为有着共同的喜好——蓝色和莲花,而相遇相知。你们一定要记住:那一切的相遇相知都是为了你们更好的完成你们的历史使命,而不是为了人中的什么。一定要记住这一点。”

仙子说:“您说了这么半天,那位觉者或者可以叫做创世主,什么时间开始洪传让生命得救的大法呀?”

老者:“你们刚才所在岛屿被轰炸之后的不久。”

这时,一位阴司走了过来,对老者说:“莱恩该转生去了。”

老者一笑:“缘分至此,那就这样吧。“

仙女见状,直接去阴曹地府面见阎君,要看自己的生死簿。阎君一笑,告诉她,还有一段其他缘分未了,缘分了了之后,才能進入轮回。

仙女仔细一看,原来自己曾经在一个海岛上遇到一对来自中土的老夫妇,他俩十分想念中土,可是没有机会回去。路过的商船有意捎他们回去,可到时候不是有病就是出现其他问题或者商船出现问题,没办法带他们走。当仙子遇到他俩的时候,他们正苦恼为什么对中土文化念念不忘。仙子说,等她找到答案,就回来告诉她们。

仙子想起了这桩前缘,又去那个海岛找两位老人。此时,两位老人家似乎都已经病入膏肓了,仙子把老者说的话告诉了他们,不久,他们安详的离开了人间。仙子看他们没有儿女,就把他们安葬了。

因为有如此的缘分,下一生,仙子才会与这对夫妻演绎另一段寻法的经历。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

今朝,莱恩和仙子以及一些太平洋中的海神都已经得法,那对老夫妇也不例外。

这正是:

因为悲愤投海中
奇缘将至逝成空
蓝衣仙子来助力
老者海面述奇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