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寻法(音频):高屏淡水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3年01月14日】

天涯寻法(音频):高屏淡水(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天涯寻法(音频):高屏淡水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今天的寻法故事,从台湾的来历说起。

在久远的历史时期,神造了大陆各个部分。欧亚大陆基本成型的时候,在台湾这个地区,一位神从天外飞来,拿出一片绿色的叶子落在这里。这片叶子和台湾外在的轮廓很像。叶子的主脉是山,支脉是河流。海岸山脉相对比较独立。当台湾原始地貌成型之后,很多神安排了很多其他方面的事情。

这片绿叶放在这里,就等着大陆与台湾因为地层和海水的原因而断开之后这里成为一片绿色的“方舟”,也就是成为文明出现大的危机时的避风港、避疫巷。也就是说,这里是延续中华神传文化的血脉之地,承载中华文明的“方舟”。

下面要讲的是清朝中期三个小伙伴在台湾的寻法之旅。

三个小伙伴分别叫容珍、云醒和丽修。容珍和云醒是姐弟俩,来自福建泉州。丽修来自漳州,十五六岁的样子。他们来之前,当地的生活都出现了很大的危机,他们受神的点化,要来这里会有一份新的开始和奇缘。虽然不愿意离开故土,但也得弃岸登舟,开始了远行。

三个人在南屏溪相遇,都是福建同乡,一见面都很高兴。

一天,他们在南屏溪边,容珍和丽修说笑着捡起岸边的小石子往溪水中扔,云醒手很巧,扔的很远、很漂亮。

容珍和丽修顿时欢呼起来,云醒一时兴起,又接连投掷了两枚石子。就在第三枚石子到了溪水平面的时候,一条鱼儿突然跃出水面,将石子的一半含在口中,然后慢慢的向下游游去,一边游一边回头看他们。

他们觉得有趣,就跟着鱼儿朝下游走去。走了三里路,鱼儿跃上了岸,瞬间消失了。他们四处寻找,发现在一个转角处有座茅屋。

一位小女孩走了出来,笑吟吟的看着他们:“我家主人临走前交待,如果有三个客人到此,就让我请到寒舍内稍坐一会儿,他和童子过一会儿就会回来。”

三人都觉得这个小女孩似乎在哪里见过,又想不起来。

小女孩见他们四处看着,对云醒说:“你给我的石子,我还给你。到时候你把这枚石子给我家主人。”三人大吃一惊,这怎么可能,小女孩怎么会是一条鱼呢!

小女孩:“我还有点事情,一会儿见。”说完小女孩就消失了。

过了一会儿,一位百岁老人模样的人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小童子回来了,看见他们很高兴。让小童子找来一些吃的,他们边吃边聊。

这时,小女孩提着一个篮子回来了,里面有几枚他们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果子。

云醒一见小女孩,想起她的嘱托,立刻将那枚石子双手捧给老人。老人一笑,右手握着石子说一声:“走”!他们瞬间就来到一个奇特的地方。这里风景如画,大部分动物都是他们没有见过的,人似乎都在驾着祥云一般飘来飘去的。

老者带他们来到一个湖边,用岸边的一个小瓢盛了一瓢水,找来一个小小的茶碗,将水倒入,递给云醒:“这个你拿好,这叫‘水镜’。在你用正念的前提下,可以帮你解决任何事情。”

这时,湖水从湖底开始逐渐上涨,水收缩成一个巨大的水柱,不断的长高,水柱完全形成之后,天空播撒下漫天花雨,五颜六色,十分美丽。三个人手舞足蹈,兴奋不已。

水柱越变越小,变成了一位美丽的女神。女神身着彩衣,腰上围着彩带,手里拿着如意,脚下踏着祥云。

他们哪见过这种景象,全部跪倒在地。女神对老者说:“谢谢你把他们带到我这来。你作为管理台湾南部的神,将来还有更大的责任,这一点你一定要记住!”

老者:“我都这把年纪了……”

女神:“你是神,给人看上去是这么大年纪有什么关系呢!到时候还会有更多的神辅助你。”

老者:“是不是将来在台湾会有重大事情发生啊?”

女神:“我让你把他们带到这里来,就是为了告诉你们这件事情。将来创世主会来人间传法。也会到台湾来。到时候会有邪恶干扰。所以我希望他们三位今生能通过在台湾西海岸找寻创世主的方式奠定将来得法的基础。你刚才给他们的水镜,是想让他们在人生中有正念,从而让他们生活得很好。我却想让水镜能陪着他们一起寻找创世主。”

老人:“据我所知,台湾西海岸充满艰险,你们要有心理准备。”

女神又嘱托他们三人一些其他方面的事情,然后就隐去了,大湖恢复成原来的样子。老者把他们带了回来。

老者嘱托云醒:“一定要保护好水镜。”

丽修说:“这怎么保存呀?水被太阳一晒,就会减少甚至都会跑掉。水也很容易洒。”

老者:“一般的水会这样,但水镜不会,不信你们试试。我说的保护好,就是你们别弄丢就行了。”

丽修好奇的将小茶碗拿过来,先用嘴吹里面的水,水出现波纹。没什么特别。将茶碗倒过来,水却没有洒。把手指放在里面,能感觉到水的状态。

云醒说:“老爷爷,你能告诉我们水镜是怎样用的吗?”

老者:“你们遇到解不开的问题时,拿出水镜,细心看里面的场景,就能明白应该怎样做。你们该上路了。”说完,叫小女孩把果子分给她们,然后就隐身而去。

三个人分别回到了各自的家里,向父母说了此事,并说要去淡水溪那边寻法。父母自然是很担心,但孩子们说,既然是神仙让去的,那肯定会有安排的。父母们也就勉强同意了。

三个人踏上了去淡水溪的寻法之路。第一天下午,阴雨连绵,这种气候让人们觉得很压抑。晚上,他她们在临时搭建的茅屋中休息,突然刮起了台风,将茅屋吹散,她们在风中呆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她们都感觉不舒服,丽修说:“我们刚开始走上寻法之路,就出现这种情况,以后面对的事情还会很多,所以一定要坚强。”

云醒一下子想起来神仙给的“水镜”,于是将其拿出来,当大家将目光都投向水镜的时候,只见那个小小的茶碗中生出一朵莲花,一点点的长大,最后长到外面,莲蓬上有三枚莲子,莲蓬晃了晃示意她们把莲子取下吃掉,于是她们将莲子取下来吃掉。

莲花又逐渐的缩小,最后在茶碗中消失了。她们各自吃了一枚莲子之后,身体逐渐的有力气了,不舒服的症状完全消失了。

当他们身体好了之后开始继续北行,走出不远她们被当地的本地人捉去了。当地人诬陷她们偷了东西,把她们都绑在一起,开始打她们,不一会她们就遍体鳞伤了。在晚上有一位好心人把她们放走了。

放走之后,她们赶紧逃跑,跑了好长一段路,到了天亮的时候,实在是太累,太饿了,就都躺在路边的草丛中睡着了。不一会儿天又开始下雨,他们醒了过来,想:在寻找创世主的路上肯定会遇到很多的坎坷的。不管怎样一定要坚持下去。

因为很饿,找不到吃的。云醒拿出水镜,想知道这一难该怎么过。但水镜中什么也没有显示。他们坐下来,静心祈求众神帮助。不一会儿,一朵祥云从天边飘了过来,把他们裹在里面,不断的上升,最后落到了一座山顶上,这里有座观行阁。

这个亭阁是八面十方的布局,每个方位都有一幅画,生命只能在阁“中”观察动感十足的“画”。原来每一幅“画”是下面某一境界生命寻法修行与积德行善的经历。隔一会儿换一种类别,或者换一个境界或国度。

其中有一个故事给他们的印象很深,故事说的是:

有一位女孩,因为非常漂亮而升起虚荣心,丧失了修炼的圣缘,下一生转生成一位丑女,长到三十多岁还没有人来提亲。后来,一个相貌平平的人过来提亲,父母太着急想把她嫁出去了。谁知那个男人精神不正常,一到犯病的时候就打骂她,还把她关在屋子里,多少天也不给饭吃,不犯病的时候还有点良知。

丑女自知这是因果所致,从无怨言。有一次二十多天没有吃喝,男人想:这下子丑女肯定死了。可是当打开房门一看,丑女还活的好好的。他更生气了,索性将其关在屋子里三个月,什么也不给。

三个月过去了,丑女还是好好的,男人非常奇怪。晚上贴着房门听动静。原来有一些神仙拿来天界的果子给她吃,有的神一直在给她开示不同境界的道理。

听了几次之后,男人有所醒悟,决定也要修行,于是轻轻打开房门,双膝跪倒,向妻子和神仙们认错,表示要痛改前非,要修行。神仙们都很高兴,说:“可以,但是你要变成美男,会有很多女人折磨你,你同意吗?”

男人此时为了修行,什么条件都答应。在以后的日子里,真的有很多美女折磨他,弄的他生不如死。大约过了十年,他还完了虐待丑女所造下的罪业,真正的走上了修行之路,最后修成了一位罗汉。

容珍他们三个人看到这些,生命充满了力量,对寻找创世主也更有了信心。

时辰已到,那团祥云又将他们送回原处。他们身上的伤痕,都不翼而飞了。

他们来到了曾文溪畔,望着奔流的溪水,他们没有退缩,直接下水渡溪。可当他们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来一个浪,把他们都卷進溪水中……

当他们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在一潭美丽的湖水旁。旁边站着好几个人,见他们醒来都很高兴。

原来这里是日月潭。

一位中年模样的人走过来,说:“你们不是要去寻找创世主吗?将来创世主会来到这里,你们也会因为这次的艰辛找寻,让那份难得法缘变得更牢固。好好做你们应该做的吧。”

三人知道又遇到了神仙。丽修好奇的问:“我们三个是在曾文溪中被突如其来的浪冲進溪水,怎么就来到了这里?”

中年人:“你们的坚定感动了上苍,上苍派神仙送你们一程。”

云醒说:“那您能否告诉我们是哪位神仙帮的忙,我们要好好谢谢人家?”

中年人:“一切都有定数,将来你们会有机缘配合的,到时自会知晓,更何况他也是完成上天交给他的事情,仅此而已。”

容珍好奇的问:“那请问您是哪路神仙?”

中年人:“到将来创世主会告诉你们的。这个我就不多说了。”说完就隐去了。

听当地人说,这附近有浊水溪和大肚溪。这两条溪流很特别,在当地人眼中都很灵异。他们先后走到两条河流的岸边。在大肚溪畔,他们静坐了一会儿。这时,水镜的茶碗在晃动,似乎有一种不祥之兆。突然,一团黑气从西北方向袭来,充满着浓厚的血腥味。他们心中有神仙,都不害怕,静静的看着。却见从大肚溪中跃起一只白色神龙,挥舞长剑,与那团黑气搏杀起来,只听一声嚎叫,黑气落荒而逃。白色神龙变作一书生走了过来。

三人急忙站了起来,向白色神龙施礼。神龙说:“我是天界的一条护法的神龙,来到这里管理这条溪水,目的是让台湾的水环境通畅、洁净,当然这是在与其他神龙或者护法共同努力之下才能完成的。刚才被我打伤的是一个妖魔,它专门吃人心,特别是修炼人的心。当修炼人在修行的路上心术不正,妖魔就会乘虚而入,彻底毁掉修炼人。你们从开始走上寻法之路,心一直都很正,所以它想钻空子,一直都钻不了。这次是因为你们觉得一路上都有神的护佑,而升起欢喜心所致。还好,因在天界我与你们有缘,它在我的地界中干坏事,所以我出手将它打伤了。你们要注意:神保护了你们,不是你们有怎样的特殊和本事,而是神在鼓励你们,绝对不能再生欢喜心了。这样是对神的不尊重。”

听了白色神龙的话,三人深感修炼的严肃。从此他们更加严格对待自己,不被妄念左右,不被邪魔钻空子加害。

在淡水溪的上游,水镜展现的图像是,沿着淡水溪下走,走到海边等待。他们又克服困难,沿着淡水溪来到了淡水港。在这里呆了三年左右,也没有遇到创世主。

他们四处打听创世主,当地人都说没有听说过。

后来听一位从福建来的人说,在行船的过程中,他看见有一位非常高大的神立在港口的上空。他们听了,更加坚定了等待下去的信心。

又过了两个月左右,云醒拿出水镜,有一串香蕉的样子从水镜中显现出来。这串香蕉晶莹剔透很漂亮。在当地人的指引下,他们来到一个大的香蕉园内住下。

这一天正当晌午,一朵大莲花从空中缓缓落下,天空出现了美妙的法乐声,还出现了数不清的各种神。原来,创世主来了。

只见创世主用手一挥,这里的山川树木都充满了无数的能量,并具有了很多不一样的因素。

他们都双膝跪倒。

创世主对大家说:“这附近将来会成为台湾的中心,刚才我亲自赋予这一地区镇邪灭乱的因素。如果将来那只红色恶龙真的行恶的时候,这里能够抵御得了它的。”

然后创世主对他们三人说:“你们经过艰苦的努力来到这里寻法,这为你们将来得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在你们将来得法之后,很快也许就会赶上恶龙行恶,到时候,你们一定要做好你们该做的!切记!切记!”

说完创世主就消失了。音乐声过了好几天才完全消失。

他们三个人留在了这里,分别找了当地人成了家,在这里等待将来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的那一天。

今朝,中共篡政之后,对中华传统文化施行几十年的灭绝政策。在大陆,传统文化凋零殆尽,而此时的台湾自然成为承载中华五千年文明血脉的“方舟”,台北更成为台湾的中心。台湾领导人和政党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拒绝中共,这绝不是简单的意形态不同的问题,更深层原因就是创世主早已在这里布置好了正的能量之场,让清醒的、有正义感的人此时表现出其正的力量。

容珍和云醒还有丽修他们三位早已得法,在中共邪党破坏大法的时候,他们都能够尽己所能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这正是:

南屏玩水遇神仙
宝岛西部寻法艰
一路苦行怀正念
今朝得法兑誓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