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翁修炼大法的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清昌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1月29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八十一岁,二零二零年四月初在法轮功学员的引导下走入大法修炼的,已经修炼两年零四个月了,虽然修炼的时间短暂,我却有很多的修炼感悟。今天我第一次将它们整理成文,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们诚心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各位同修指正。

多病缠身    

修炼之前,我是一个多病缠身的苦命人。什么支气管炎、慢性食道咽炎、慢性浅表性胃炎、结肠炎、糖尿病、双肾囊肿、双眼白内障等多达四十多种疾病,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好零件。夏天不管再热也不敢用风扇和空调,否则立即感冒。这么多年来,被病痛折磨的苦不堪言,家里的住院单都是一摞子,治疗费花了数万元,可是疾病依旧断不了根,每天痛苦的煎熬着。

接上圣缘

二零二零年四月初,我在街上遇见一位修大法的熟人,他就劝我去学法轮功,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对身体有百益无一害。我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走入了大法修炼。我每天炼两个小时的功,其余时间阅读大法书。师父要求修炼者首先要做一个好人,不做坏事,放下对名、利、情的执著,达到同化真善忍的修炼目标。

炼功体悟

修炼大法二十天后,我双手十个指头发胀,两个月后,十个手指尖和手掌象触了电一样的发麻,后逐渐缓解,半年后只有点微麻。炼功时能真切感受到小腹部位的法轮在二十四小时旋转,能量流很强。不久我又从同修那里请回了师父的《大圆满法》。之后,五套功法动作才算做准确,现在还是单盘炼静功, 师父要求最终达到双盘,我会努力去修炼,希望能早日双盘炼功。

过病业关体悟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日,突然觉的支气管不舒服,我就去医院的门诊部找医生开药,中西医结合治疗,医生给我开了五包西药,嘱咐我十天吃完。吃药后,肚子开始发胀,没有食欲且全身酸软无力,打不起精神,这期间体重下降了五斤。当时我没有悟,又到街上找中医开药,吃了一天的药仍然无效。我便与妻子述说,妻子提醒我说:“你还想去找高级医院看吗?为什么不去找你们的同修切磋一下呢?”听了她的话,我立即出了门去找认识的同修,我向同修如实的谈了自己的情况。同修表情严肃的看着我说:“你炼功都一年半了,还在常人中犯迷糊,这么一点小毛病,自己还是要忍一忍。还去吃什么药嘛!多学法,在《转法轮》中去找答案。真正的炼功人没有病。”

我回到家后,悟到自己错了。修了一年多了,对法的理解还是很肤浅,没有从感性认识升华到理性认识,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还把自己视为常人。吃了药不管用,也没有认真悟一悟,要不是师父借妻子的嘴及时点化,我可能还要继续犯傻。真是悟性太差了。想到这里,我立即将买来的藿香正气口服液扔進了垃圾桶,又把已经熬好的两小盆中药水倒入厕所了。

过了不到两个小时,我身体完全恢复正常。真是太神奇了!当天晚上,我食欲大增,吃了一大碗粉条,加一个鸭腿,还喝了半碗绿豆汤。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点化,为弟子净化了身体。

由于师父的加持,我的身体在短时间内就恢复如初,心里特别的激动和兴奋,不知不觉中又产生了欢喜心。当天晚上,我和妻子一夜没合眼,睡不着觉。天亮的时候,我带着初愈的身体,去帮一个朋友收拾新买的楼房。干活时,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身体有劲儿,精神十足,也不感到疲劳。这都是我的真实感受,并无半点虚言。

自今年八月十四日以后,什么病、痛、伤、疮之类的病都痊愈了,只有“糖尿病”的假相还没有消失,还在吃药。这需要我在今后的修炼中進一步提高悟性,我还有放不下的人心。

结语

自我修炼大法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使我这个多病缠身的人今天能遇到这么好的师父和大法,真是太幸运了。我现在身体状态很好,妻子也支持我修炼,我越活越年轻,八十一岁的年龄了,脸上只有很少的皱纹,很多不认识我的人还误以为我只有六十多岁。正如师父在书中讲的:“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转法轮》)确实是这样的。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