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新唐人【细语人生】节目: 《环美车游追踪记》的感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11日】

近日观看了新唐人【细语人生】制作的节目《环美车游追踪记》 ,内心感慨万千,仿佛一股清流注入心田,终于看到了神开始解体这个中共魔鬼政权。

这个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的“END CCP”大型环美车游,从美国的纽约开始,纽约的车队横穿美国,完成了全美四十八个州的环游,车队沿途受到了所有路人的鸣笛、点赞、招手致意,车队每到一地,都受到了当地州政府政要、团体与民众的极大欢迎和支持,民众纷纷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声援支持解体中共恶魔的环美车游活动,表示对中共恶魔危害世界、残害中国人、迫害法轮功信仰群体、践踏人权种种罪行的极大愤慨和谴责,都希望真相车队把天灭中共、打倒中共恶魔、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重要信息传递到世界的各个角落,让全世界的每个人都来认清中共恶魔的邪恶本质,让中共恶魔从人间彻底消失,迎接一个没有共产邪党的新世界。

看着那一辆辆悬挂着美国国旗和车顶上竖立着的标语牌上写有的“END CCP”(解体中共恶魔)、“The CCP is Evil”(中共是恶魔)、“CCP is not China”(中共不等于中国)的真相信息,既壮观又震撼,所到之处,就象春风一样瞬间驱散了阴霾,涤荡、灭除着共产邪灵的邪恶毒素,让人从压抑很久的无奈、愤懑与惶恐中走出来,看清了中共邪党的魔鬼真面目,在至暗的末世中看到了光明与希望,看到了人间美好的未来。也让我看到了这壮观景象的背后是神在展现着“天灭中共”的旨意。

随着车队的前行,我看到了美国各地的优美风景和淳朴的乡土民情,以及美国人那豪爽、热情、幽默又善良的性格,这一切给我的直接感觉就是:这是神眷顾着的国度!这里的人们是站在神的一面的!

车队在环游的过程中那些接受采访的各阶层民众都一致表达对中共的暴行不能容忍,非常支持解体中共。世人所表达的心声也让我很感动,现摘录几段。

首先接受采访的是纽约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容,她说:“END CCP的车游已经是第四次了,我们要跑遍美国本土所有的州和景点......就是要把‘打倒中共恶魔’的信息告诉大家,唤醒更多的人来和我们一起抗共,来解体中共恶魔。”

在被问到对法轮功的认识时,很多民众都认为法轮功很好,也都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一位年轻的土木工程师说道:“是的,看到了中共的邪恶,以及对人民犯下的罪行,我认为必须制止,我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最后和他的同伴们一起高喊“END CCP!END CCP!END CCP!” 解体中共!解体中共!解体中共!

一位芝加哥的市民在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后表现的很震惊和愤怒,在反迫害的征签中签下自己的名字,说:中共政府迫害人权、迫害信仰自由、杀害本国人实在是不能容忍。他还竖起大拇指说:“我支持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还说那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并说“今天是我过的最美好的一个生日”,这也是他生命深处久远在期盼的一天吧!因为了解真相是当今世人得救的唯一办法。

一位地产商凯蒂·福勒斯特说:“中共一直以来迫害法轮功和宗教团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有共识,我们能为自由而抗争,让人们能听到我们的声音,掌握我们自己的命运,把握我们的事业。”

 一位企业主杰斐逊·戴维斯表示很钦佩和尊重这个车游活动,并说道:“我们感谢你们用这样的方式在美国各地传递信息,为你们感到自豪。”

从采访中看到,美国大部份人都是信神的,认为信仰是自由的,美国人信神也是受到宪法保护的。美国的民众都很反对中共对法轮功和其它宗教信仰的打压和残害,纷纷签字表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在著名的景点总统山,受访游客表示“我们支持中国人,我们为他们的自由祈祷很多很多年了。”  当问到参加车游的队员“为什么要参加这次车游?”得到的回答是“因为知道中共的残暴、邪恶,中共不但迫害法轮功学员,还迫害新疆维吾尔人,迫害香港人,又要把黑手伸向海外,参加车游就是要唤醒美国人......让西方的民众了解到共产主义的危害,中共的孔子学院就是向西方宣传邪恶的马克思主义那一套为目的的。”

在西雅图,车队受到了曾经对解体苏共做出决定性贡献的波兰团结工会成员的热烈欢迎,一位受访的企业主,波兰共产主义受害者傑日·拉德卡说道:“不以暴力回应暴力,以和平回应,以冷静回应,暴力是软弱的表现,你需要坚强,和平和冷静,无论如何,如果你们一直这样坚持着,它们(中共)就会倒,因为它们对你们无可奈何,他们会倒,这就是你们在做的。” “你们的车队在这里行驶很重要,你们在告诉人们,确实有中国人站出来,反对这个邪恶的政权。”

一位正在路过的美国退役海军老兵说:“我看到了你们车上关于解体中共的牌子,我非常赞同,在美国我们有自由.....我反对专制,很高兴看到中国人为他们的信仰站出来,他们有权过幸福平静的生活,而不是生活在恐惧中。”   

一位美国西部市民抹着眼泪说:“我生活在美国,我感到我的子孙不知道这个国家发生了什么,我们的国家被欺骗了,我支持你们。”

一位受访的波兰移民后裔表示支持解体中共的活动,要让全世界知道解体中共非常重要,共产主义无视人权,不顾人民的死活。最后说道“非常期待看到共产党倒台的那一天。”

车队离开的时候,这些波兰裔工会成员一再鼓励车队队员“不要放弃,要坚强,不要放弃,不要害怕。”并和队员一起高喊:“END CCP!END CCP!END CCP!” 解体中共!解体中共!解体中共!

正象车队队长所说的那样: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是一个邪恶的政权,它带给中国人的是几十年残酷的迫害,是一个邪恶的思想的洗脑,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中共其实不等于中国,觉的好象离不开中共。无论中国未来会是怎么样,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因为这个世道的变迁,人世更替,这个都是神在定的,这是天道。你做的好自然就有永续长存,你做的不好自然就会被更替掉,那这种更替是不可避免的,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人只能说我们做出正义、善良,凭着良知的选择,这个是最重要的,只有你站在了神那一面,站在对的一面,你才会有机会,获得美好的未来。

最后车队顺利抵达纽约,正好和另一个“END CCP”(警惕中共对美国的威胁)的车队不约而同相遇,这真是意外的巧合,也是“天灭中共”天意的体现。

正象一位受访的美国退休计算机管理员罗恩·纳尔逊最后所说的那句话:“我很高兴有一场反击,开始反击中共,我反对共产主义的一切,共产主义很邪恶,长期以来一直是世界的眼中钉,中共在攻击一群沉睡的人,但现在我们已经清醒。”还有位民众激动的对环游车队的队员说:“你知道吗,是神指引着我看到了你们的车队,你知道我有多兴奋吗?”

这些觉醒的民众发自心底的表述都让我很感动,让我看到了这一切都是在神的指引下做到的。中共这个恶魔以为人拿它没办法,它就可以为所欲为、肆无忌惮的做恶,中共不仅以中国人为敌,也在对美国及世界各国构成巨大威胁,尤其在对美国的生活方式、自由、价值观构成最大的威胁,但是人间的事是神在掌控的,人不治天治,神已经拉开了清算中共恶魔的序幕,下一步解体中共的浪潮定会在全球各地更加汹涌澎湃的展开 ,天灭中共势不可挡,正象我们的师父说的那样:“天要变,谁能挡的住!”(《问候》)更加可喜的是,人们已开始清醒,认清了中共恶魔的邪恶,纷纷选择远离中共恶魔,正在用“END CCP”这种和平的方式解体中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