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语人生】《环美车游追踪记》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12日】

“这个节目做得真好,车队壮观、音乐也很带动气氛、采访的人不论中国人还是美国人讲得真好,我也被感动,我已经分享给我的朋友们了。”新唐人【细语人生】《环美车游追踪记》的观众Tlc Lyh 8899写道。

观众德福说:“看了两遍,泪水止不住!震撼,感动!”

《追踪记》报导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四季EndCCP(打倒中共恶魔)环美车游的活动,对车队队员及所到之处的民众、各界人士做了现场采访。他们表达了共同的心愿:只有解体中共,世界才有和平安宁。

真相车队的何欣说,她一家五口人修炼法轮功,丈夫陷冤狱十年,被中共迫害死;她婆婆也被害死,公公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她和儿子逃出来。她参加车游就是要告诉人们:“停止迫害,解体中共。”

在采访中,美国民众十分欢迎和支持EndCCP车游。有的说:“非常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我很期待看到共产党倒台的那一天。”

有的说:“我们知道共产主义的邪恶,希望你们能带动全世界的人能够站出来。”

还有的鼓励道:“不要放弃,要坚强, 不要放弃! 不要害怕,结束中共!”

自7月13日至8月13日,纽约EndCCP第四次车游结束,完成了美国20州的环游,自此四次车游环美48个州。

《追踪记》在队员们的歌声中结束:
……
滚滚退党浪潮
席卷着全球
捍卫信仰自由
震撼着你和我
告别昨天的暴政
推倒血腥的红墙
让自由的阳光
照耀我神州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