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见闻录:神给减分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21日】

有一天,妈妈骑电动车带小弟子去上街。马路很宽,不知不觉就到了要去的地点,但是却在马路的对面。妈妈左右看看,没有汽车,就横穿马路骑过去了。小弟子说:妈妈你被减分了。

妈妈只顾看地点,没注意小弟子说的什么意思?心中纳闷:减什么分了?这时妈妈发现没找对地方,就又横穿马路骑了回来。小弟子焦急地说:妈妈你又被减分了!

妈妈问:减什么分?啥意思?没听懂!小弟子说:妈妈,刚才马路中间是双黄线,你横穿过去、再横穿回来被一个神用红笔减了两次分。

妈妈十分惊讶,心想:双黄线?没看到呀!这时,妈妈仔细看看马路中间,确实有两条黄色的实线,心想:这也减分呀?真的不知道。

妈妈说:平时骑个电动车总是横冲直撞的,想怎么骑就怎么骑,从来没注意过。小弟子说:双黄线在另外空间就是栅栏,不能过的。还有,闯红灯、逆行等不按交通规则行驶都会被神记录、减分。

小弟子说:如果你要到马路对面,需要在人行道(斑马线)过,骑电动车和自行车都是要这样过的。这时,妈妈看到一个人想去马路正对面的小区里,但她没有为了方便直接横穿马路过去,而是骑自行车行驶到相距不远的人行道(斑马线)上,到了对面的马路上又往回骑了一段距离才进入到对面的小区。

看到常人都这么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作为大法弟子真是觉的惭愧。希望象我这样的同修以后都能多加注意,遵守交通规则。

小弟子说:每天都有神记录大法弟子的言行,或加分或减分。

当天晚上还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姥姥白天上班的时候被别人冤枉、诬陷,妈妈、姥爷、姥姥晚上在一起议论此事。本来妈妈没动心,认为这事可能有因缘关系。姥爷给姥姥分析这个事,说姥姥是被她们合伙陷害了。姥姥比较单纯,没听懂。他俩就又讨论陷害的过程,讨论来讨论去,妈妈忍不住也参与了,结果成了三个人都没有向内找,都说别人怎么怎么不好。这时,小弟子说:有位神来了,都给你们记录下来,减分了。

妈妈和姥姥被神在另外空间的账本上写记了几个字,减分了。妈妈知道错了,是被情带动了,不说了。姥爷越说越来劲,之后被记了八个字(小弟子不认识这些字),减的分更多了。应该是记的字数越多减分就越多。

小弟子说:这是以前欠人家的,她们合伙讨要来的。姥爷也明白了,不生气了。妈妈说:没有无缘无故的事,以前有过对人家不好,她们这世组团来要债的,都把心放下吧。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