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当前为何戾气重重

宇清


【正见网2022年10月02日】

9月22日,上海浦东科技园区附近发生一起当街割喉案;同日,山东滨州职业学院宿舍内,一男生疑因不堪校园凌霸,趁午休时将另一男生颈部割伤致死。

9月3日, 抚州市临川区背山路白金翰宫小区附近发生一起命案,致一人死亡。犯罪嫌疑人潘某畏罪跳楼自杀。网传消息称,嫌疑人“杀了一家”。

8月31日,河南平顶山宝丰县一家眼科医院的投资人当街衣衫不整、暴打女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网民感慨:“恶性事件真多啊。”确实,当今的中国大陆,真是人人自危,随时随地都可能碰到暴力案件发生。

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么多恶性事件发生呢?为什么历史上以礼义之邦著称于世的国人,现在戾气那么重,一言不合就打就杀呢?笔者以为中共是罪魁祸首。

枪杆子下播戾种

中共一直在宣扬枪杆子里出政权。在中共的逻辑里,党指挥枪,枪杆子里出政权。这也注定了中共的历史就是不断杀人的历史。中共窃政后,通过各种运动杀死了六千万到八千万的中国人。

但中共杀人往往不是因为那些人有罪、该杀,而是根据中共的运动需要杀人。比如在以杀反革命为由搞运动时,它们的中共祖宗大魔头就批示说:“在农村,杀反革命,一般应超过人口比例千分之一……在城市一般应少于千分之一。”

它们眼中的反革命,不是经过侦查审理出来的,而是大魔头大笔一挥,按千分比算出来的。多少万的良民,就这样被这个邪恶的东西堂而皇之地把生命算没了。中共甚至还邪恶地让老师带领学生去现场观看中共是怎么砍别人头的。砍完了,还要当着孩子们的面,对那些人剖心挖肺……

邪共窃政几十年,各种杀人运动从未停止过。即便是现在,邪共仍然在大量屠杀法轮大法弟子和新疆维族民众及其他宗教团体,并且手段极其残忍。

现在的中国人,都是在邪共枪杆子的淫威下长大的,不光是见惯了邪共杀人,很多还是参与者。文革时夫妻、父子、师生之间互相反目、打杀,大家都不陌生。在这样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中国人,能不带戾气吗?

最近几年网上流行一句话“不是老人变坏了,是坏人变老了。”说的就是跟着邪党打杀走过来的那些人。

枪杆子里能出政权,枪杆子下也能播撒戾种。

邪恶维稳怨暴丛生

这个邪共靠暴力窃政后怕失去政权,一直在叫嚣稳定大于一切。但是它的维稳不是让民众都口服心服地去拥戴它,而是继续用暴力打压封堵。

只要表面是“稳定盛世”,它不管这个政权内部有多烂,民众在它治理下生活多艰辛,它不考虑这些的。

就拿9月22日上海浦东科技园区附近发生的这起割喉害命的凶杀案来说吧。案件发生后,这个邪灵附体的东西,不是赶紧去查清事实真相,不是去关注案件中被伤害的人,不是去抓那个当街杀人的凶手,而是赶紧把目击者在网上发的帖子给删了。

在举世关注的“铁链女”事件中,一个地球的正义都没救出被铁链锁着的那个受尽侮辱的姑娘。而那些关注“铁链女”遭遇,为正义发声的人士,却频频被抓。

再拿众所周知的唐山烧烤店围殴案来说,邪共同样是第一时间去抓反映问题的人,而不是及时破案,向民众还原真正的事实真相。

这是邪共的一贯作风,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被禁言、封号的遭遇。一党独大,唯我独尊。吾说寡人无疾,尔却言我有病。普天之下,朗朗乾坤,敢逆我者,非伤即亡!

百姓疾苦,关我何事?正义良知,于我何忧哉?

然而在邪共疯狂的封堵打压下,浮华背后的民怨却在日积月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每个暴力事件的背后,都有它的积累:恶者积恶,怨者积怨。久恶成霸,久怨成恨,愤而爆发,不可收拾。泱泱大国,灾难满地,戾暴丛生。

有网友说中共一贯“不解决问题,只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解决了不相信警察的,剩下的不就都相信警察了吗,大国就是这么崛起的。”“一个让有良知者如履薄冰的国家,不灭亡都没天理了。”

迫害法轮功纵容邪恶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他以“真善忍”为原则,教人修心向善,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因其祛病健身有奇效,刚传出几年,在中国就有上亿人来修炼法轮大法。当时的邪党党魁江泽民,妒忌炼法轮功的人数比其邪党党员人数还多,下令镇压法轮功。目前法轮功群体已被中共残酷镇压迫害了二十三个年头。

邪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段相当残忍,甚至连活体摘取大法弟子器官这样邪恶的事情都能干出来。但是从邪共举起屠刀砍向大法弟子的那一刻,它也开启了民众心智的邪恶之门。

当大家发现器官买卖赚钱很容易的时候,在邪共的带领下,一个邪恶的器官买卖市场在当今的中国就形成了。市场一旦形成,那活体采摘的供体,其范围也就向社会各层面扩展开了。频频发生的大学生失踪案,或许就是这一罪恶的社会延伸。

大法弟子仅仅是在乱世中选择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个好人,并没有其他任何对社会有负面影响的举动。虽然他们被中共残酷迫害了二十三年,但是至今他们中未曾有一个人用以暴制暴的方式来讨回公道或报复社会。他们仅仅是以和平的方式在向世人讲述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世人都被中共欺骗了。

对他们的善举善言,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就是这样一个善良群体的成员,三天两头被中共打压迫害,甚至失去生命。有多少大法弟子被中共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但是我们从另一角度看,邪共迫害法轮功的这一行径,却是在向世人宣告邪共国里好人做不得、“真、善、忍”在邪共国里行不通。那什么能行得通呢?自然是“假、恶、暴”了。

在邪共的监狱里,警察常利用犯人来迫害大法弟子。犯人可以因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而立功减刑。可他们却是真正的犯罪分子。他们减刑不是因为他们发自内心变好了,而是他们积极迫害了好人。

这些真正的犯罪分子出狱后,带来的社会影响却是不可小觑的。当大家看到恶人可以安然无恙地逍遥法外,好人却被折磨得死去活来。一种竞相比恶的社会风气就这样潜移默化地形成了。在这种社会风气中,谁干的坏事多谁是英雄,而好人反而被人看不起。大家看看现在的中国社会,是不是就是这样的?

不得不说邪共迫害法轮功的同时,也在损掉自己的根基。二十三年来,在邪共血雨腥风镇压下,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被世界各国政要褒奖;而邪共政权却在各种祸患交困中摇摇欲坠。

上行下效齐做恶 戾果重重

一个人要学好,要花很长时间去教去学;如果一个人想学坏,那是很容易的事情。在中共从上到下的“言传身教”下,曾经的礼仪之邦不再讲礼仪。

人们不再讲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不再讲究“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勇”。而代之以“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战天斗地”、“假大空”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黑猫白猫,逮到老鼠就是好猫”等歪理邪说。社会道德体系崩塌殆尽,人和人之间由平等友爱变成了互相伤害。

于是,在邪共邪恶疯狂带领下,各种悲剧不断上演:十二岁的李莹被丢失了几十年,至今未能回家。甚至找到她本人时,李莹都不能是李莹;在唐山烧烤店里吃饭时被围殴的几位女生,公众至今不知其生死;山东烟台一个幼儿园老师,因为孩子上课说话,用剪刀剪了十多个孩子的嘴;江西省贵溪市流桥村党支部书记近日强奸了一名12岁女童,而女童父母双双因邪党的清零政策被异地隔离……

曾经被视为象牙塔的各高等学府,不再是教好书育好人的净土,很多外表文明体面的教授、学者,实际是披着人皮、祸害人伦的禽兽。

邪共体制内,“鱼虾”、“苍蝇”们,在各自权力、能力所及范围内作恶;“老虎”们肆无忌惮地作恶疆场、恶霸江湖。这些从邪党内斗落马沙场的公开资料中,可见一斑。

邪共的邪根就是坏的,邪根上发不出正芽,也结不出正果。邪共一日不灭,国人苦难一日难消!邪共是国人戾气之最大祸根!

(全球退黨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