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的歌

法粒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2日】

秋风拂面心神爽
屋舍有致迎瑞祥
神韵单张门前挂
众生欣喜浴佛光

秋天到了,中秋过后,秋色更加迷人。疫情逐渐消退,旅游业逐渐恢复,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开始频繁了。繁忙中,人们好像在等待与期盼什么?《洪吟三》里的一首歌词《不要再徘徊》唱道:“众生多是天上来  迷蒙中等的是救世的主  盼的是天门早日开  创世主早已来  大法弟子传的真相能把迷解开  抓住这万古机缘  不要再徘徊。”

碧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秋风习习,美丽的枫叶随风洋洋洒洒地飘落在街道上。我背着满满一包神韵单张资料,挨家挨户地挂门把。来到一个高档的居民小区,豪华的别墅,精巧的庭院,错落有致地矗立在街道两旁。庭院里娇美的鲜花随风摇曳,仿佛在欢迎我的到来。有时把神韵传单挂在门把上时,正碰到有人开门,我便礼貌地问候一声,简短地介绍一下神韵,如果他(她)有兴趣,再把手机里的神韵视频播放给他(她)看,他(她)们眼里流露出的欣喜,仿佛一直在等待神韵的到来。有时碰到车库门开着,房主正巧在车库里,我便非常礼貌热情地跟他打招呼,恭敬地送给他神韵传单,他们有的表示感谢,有的说一定会好好了解一下。有时碰到屋里的小狗冲着我狂叫,我心里对它默默地说:“我是来救你的主人的,不要叫了。”这个念头发出后,一般小狗就不叫了。走在住宅区里,碰到路人时,我便礼貌地递上一份神韵传单,也把神韵视频播放给他们看。他们一般都很感兴趣,就好像插头通电了一样,真是与神韵有缘啊!

年近八十的C同修,在中秋节期间,不顾天气的炎热,挨家挨户地挂神韵传单。有的住宅区是山路,需要爬很高的坡,但C同修不顾艰难,挂了上百家门把。看到她大汗淋漓的样子,我心里很是佩服。她发自内心地说:“只要众生能得救,再苦再累也值得!”

上有老下有小的Z同修不但要照顾家里,还挂了几百家神韵传单门把。面对不修炼的家人,她每天除了上班处理好业务,回家还要做好可口的饭菜,还要讲真相、推广神韵。在公司里,她是一个能干的业务主力,在家里,她是一个贤妻良母,在同修眼里,她是一个精进的大法弟子。她经常说:“大法弟子在哪里都得是一个好人。”

小同修A正在上中学,她最喜欢跟爷爷同修挂神韵门把了。而每年观看神韵演出也是她最开心的事情。由于她英文好,总是帮助不懂英文的爷爷讲真相。遇到有缘人,她以一口流利地道的英文告诉对方观看神韵的意义。爷爷同修虽然不会英文,但他认真诚恳的态度,再加上几句简单的英文,令对方感到很温暖与真诚。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大法弟子勇猛精进、助师正法,在金秋时节,谱写壮丽的诗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