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无神论蒙骗百姓 大陆男子明真相当即退团

韩笑


【正见网2022年09月25日】

至2022年8月3日,已有超过4亿中国人声明“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但是仍然有许多中国民众接触不到自由信息,受中共无神论宣传教育的毒害,提及“神佛”就连连拒绝。前不久,韩女士碰到了一位这样的男士,他一听“神佛保佑退团保平安”就说这是迷信。好在他本性善良,韩女士慈悲、真诚,苦口婆心讲道理,他终于明白真相,退出了共青团。

不信“迷信” 拒绝退

那天,韩女士拨通这位男士的电话,简单寒暄后,亲切地说:“我打电话来希望咱们多一个福分。现在从高官到百姓都在做一件事,‘三退保平安’,已经有4亿人得福报了,咱也别落下。你就记住一个吉祥的化名祥运,吉祥好运,帮你三退保平安,你平安了我就放心了。大哥,我是普通百姓,没有入过党,你入过党吗?”

男士的声音很温和,他说自己曾入过团。韩女士告诉他,“入团的时候老师说28周岁自动退团。虽然我们超龄退了,但那时我们都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终生是一辈子。你发了誓就是它的一员,它做的任何事情我们都要替它承担一份。所以大哥,你就记住一个吉祥的化名——祥运,祝你吉祥好运,帮你把奋斗终生那句誓言作废,求得神佛的保佑,退团保平安。你说一声好,多一个福分,你说好吧?”

男士一听到“神佛保佑,退团保平安。”立刻反驳说:“这些是迷信,迷信我不信。”

“这不是迷信,我没让你烧香拜佛,咱们不改变信仰,不可能因为一个电话改变信仰。”韩女士理解他受中共无神论蒙骗,不相信神佛,依然心平气和地劝道,“我知道你是有思想的人,三尺头上有神灵,心中有佛就行了。”

“最主要的是你向谁发誓谁就管你,你向它发誓,它是无神论。无神论说没有神、没有救世主,神佛不保佑无神论的人。我们退出来就表示共产党干的任何坏事跟咱没关系。上天要清算它的时候,咱好人就不受牵连了。”

“为什么不惩罚美国呢?”

男士不以为然,反问一句,“你说美国政府现在无恶不作,它怎么没报应了呢?”随即又说,“你别跟我说法轮功。”

“你说美国,我也觉得美国有很多问题。咱们是探讨,你看我分析的有没有道理。”韩女士用探寻的语气跟他说,“我觉得美国这个社会现在也变异了,同性恋合法、吸毒合法、大麻合法,你说这样行吗?现在政府允许男女可以同厕所,你认为你是男的,你就可以进男厕所,你认为你是女的,就可以进女厕所。 这不乱了吗?”

“而且孩子可以不叫父母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可以不称呼,要直接称呼名字。你愿意把孩子交给这样的社会吗?我们中国人是炎黄子孙,我们讲究长幼有序,就是说你不能乱来呀,所以说美国社会这个变异,我觉得神也不允许它这样的。咱们中国老百姓都是炎黄子孙,我们有5000年神传文化。”

此刻,男士静静地听,没吱声。

共产党贪污腐败已不可救药

韩女士换个话题,接着说,“现在85%的贪官把老婆、孩子、财产都转移到国外去了,习近平一上台就抓贪官、打老虎,现在有400多名高官被抓,关在秦城监狱,还有下面被双规下台的贪官就更多了。”

“江泽民家族有5000亿美金在海外被曝光了,中国贪官在国外买豪宅、买豪车,他们的钱花不完,外国人都感到惊叹。难道中国人真的那么有钱吗?实际上老百姓没有钱,贪官的钱都是利用手中的权力赚取的,共产党贪污腐败已经不可救药了。所以现在中国人都开始反思了,为什么这个党一上来就搞运动,整死那么多人?”

共产党给官员权力,现在权贵阶层占据了中国90%的经济命脉,老百姓只能分割其余10%。所以我们老百姓都被共产党当韭菜割了,共产党干了很多坏事,咱老百姓为什么要替它背锅呢?

“我今天讲的绝对不是迷信,我们讲科学,全世界信神的人向神发誓,神保佑他。你向党发誓,共产党是无神论,你脑门上就有镰刀斧头的印记,党能保佑你吗?党历次运动整死那么多人,它保佑谁啦?”

北京市公安局长被迫自杀 800名警察成了替罪羊

男士一直在听,渐渐有所认同。韩女士猜想他的年龄应该经历过文革,就举例说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整死了2000万人。

“文化大革命结束的时候,老干部平反了要追究责任。第一个自杀的就是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整死那么多人,他敢说是党叫他干的吗?他不敢说,他也是一个替罪羊。上边要追究责任,他没办法交代,只有自杀。”

“刘传新一个人自杀了,要追究责任还是没法交代,最后在北京市找来参与迫害、批斗老干部的800名警察,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给家属一纸文书就说是因公殉职。”

“你说这些警察是不是替罪羊?他们也是执行党的政策,最后当成替罪羊被杀了。所以说你向党发誓,它也不保佑你。到时候运动来了,它要整人照样整人,谁也保佑不了你。”

中国共产党也会像前苏联一夜解体

韩女士进一步讲,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中国人都不知道马克思是撒旦教徒。马克思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那个墓地是撒旦教徒崇拜的中心。撒旦在《圣经》里是魔鬼,所以马克思在诗里说:同志们,我在地狱里等待你们。

当初是苏联把马克思的东西传给了中国,在中国建立了共产党。但是90年代苏联共产党和东欧共产党一夜之间都解体了。 当时谁都无法预测,谁都没想到他们会解体。为什么苏联共产党会解体?就是因为运动多、整人多,最后出现百万的退党大潮,老百姓都起来反对它了。

中国共产党也是一样,也是搞历次运动,三反、五反、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学生反腐败被镇压,上万名大学生被枪杀了。赵紫阳因为支持学生被监禁了16年。共产党谁都保佑不了,连十大元帅、国家主席刘少奇在文革期间也被整死了。

韩女士谈及文革时期邓小平三起三落,“我们老百姓不要像以前那样,邓小平打倒了,我们举拳头说好;邓小平平反了,我们又举拳头说好,以前老百姓根本就是被当韭菜割。”

“那么,中国共产党会不会有一天也像前苏联那样一夜之间解体了呢?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们拭目以待。”

解除迷惑  爽快退团

男士一直听,越来越明白了。韩女士苦口婆心继续讲,“咱们什么都不懂,共产党干了那么多坏事,咱们老百姓没干坏事,一定要平平安安的。我就是想告诉你,党、团、队是咱们好人组成的,共产党干的坏事是这个体制造成的,咱们老百姓声明退出来,它干的坏事就跟咱们没有关系了。”

男士明白了真相也感同身受,连忙回应着:“对,对,对”。

“大哥,咱们不参与什么,但是心里要做个明白人。还有一本畅销书《九评共产党》,里边有很多数据。这个党上来以后搞的历次运动整死了8000多万人,它干的坏事太多了,超越人类道德的底线,现在是人不治天治。咱们好人一定要跟它有个划分,就是声明一下退出来,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

“现在有4亿中国人都退出来了,就是用小名、化名退出党、团、队组织也可以,把誓言抹掉,我们就跟它划清界限,咱们老百姓就平平安安。大哥你记住这个好听的名字祥运,帮你退团、退队保平安,你说好吧,就这么简单, 可以吗?”

男士很爽快,连连说:“好啊,好啊。”

韩女士为他高兴,真心祝福他。还告诉他,2001年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那是江泽民陷害法轮功制造的骗局。法轮功是佛法,是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的,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李洪志老师获得四次世界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所以我们善待修佛的人就会有福报。中共历次运动都会平反,法轮功一定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佛法是迫害不倒的。

男士一再回应说“好的,好的。”最后他要出门了,韩女士叮嘱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佑他健康平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