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读背后的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19日】

刚才在网上看到一个标题“某某人投共,….”。就这么几个字竟被我读成“某某人投井,….”。仔细看才发现自己读错了。再仔细一端详,发现“共”和“井”竟然这么相似,下面的一撇一捺稍微一调整,就成了井了。不禁感叹古人造字的内涵之博大精深,冥冥之中竟有如此的真意。

中共是魔鬼,是今天的正常人达成的共识。从中共占领中国之初,有人投靠中共,到后来的芸芸学子去延安投奔,再到一批批爱国之士从国外回来,投向中共的怀抱,还有今天投靠中共的国外人士,几乎没有一个人是有好下场的。他们的投靠或者投奔,最终都成了投井。“文化大革命”时期多少人被迫害致死,真的是惨不忍睹。

记得网上有个小故事,说当年有一批人去英国培训,学成归来时,正好国民党去了台湾。于是英国人让他们自己选择去台湾还是去大陆。后来去大陆的人很多被当成奸细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下场几乎没有一个是好的。而去到台湾的则得到了非常好的待遇,后来退休环球世界。

关键时刻的选择,是决定自己未来的转折点。其实不仅仅是中共坏,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投共为其卖命,神也不会放过他的。明慧网上很多关于为中共卖命迫害大法弟子遭到报应的实例。既然中共是魔鬼,那么投靠他就是投靠魔鬼,神怎么会允许他们逍遥呢?

“共”与“井”这么相似,是巧合吗?肯定不是,神在造物造字时,很多都加入了神的因素。是神在换一种方式提醒世人,只是当我们相信无神论时,忽略了神的警示才会视而不见无动于衷的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