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法海”

本生


【正见网2022年08月19日】

修炼人说修炼事。

现代社会乱成一锅粥,<白蛇传>中的“法海”禅师背上了黑锅,被所谓遵循人间常理的“有情人”,说成了破坏爱情的坏蛋。善恶颠倒,人伦不再。

人类的变异,已经不懂做人的基本标准,与动物划上了等号。人间以“情”为理,是指人与人之间可谈情说爱,而现在有多少人已经不是人了,言行堕落为畜,哪像个人。

动物附人体是宇宙的法理所不容的,“法海”禅师做的皆为正理,为民除害,是真正的护法神。<白蛇传>实则是斩妖除魔、替天行道的故事。从毛魔时代就开始宣扬称赞白蛇,而污蔑嫁祸“法海”了。

现代社会的变异观念加上邪党的宣传、媒体的灌输,如今的人什么都可以接受,特别是年轻人、也有自以为善良的中老年人,也被灌输带入变异的情爱中、是非不分,忘记了传统,为老不尊。古时候的人听见妖怪、蛇精、鬼魅等,都会躲得远远的。现在的人同情“白蛇”、喜欢“青蛇”,这都乱成什么了,人妖恋不恶心吗,人畜结合、交配这是什么世道,人类还不该被淘汰吗。

现代观念的人非常可悲,为蛇精打报不平,说妖魔鬼怪之中也有好的,很多人也赞同。好就可以结婚生子了?好就可以修炼得道了?其实妖是不分男女性别的,只要能吸精血就行,特别喜欢修行人。邪党撒旦把“情、色、欲”的宣传,利用到了极致,其实就叫同流合污,目地就是毁人。

我们从大法修炼中知道,人间本是为修炼人准备的。而且只有人能修炼,可是人却什么都看不见、不知道,迷迷糊糊。人间还有各种因果轮回的其它生物,可是它们多多少少都知道一些另外空间的真相,却不能与人交流,无法沟通。所以一切都是有序的安排着,谁也乱不了。修炼的严肃性绝不容违反,谁也不可能开后门就可以回归上天。各走其道,各归其位,相安无事。如果非要以身试法,乱了秩序,破坏天法;不论人与妖,那么结果必定只有一个,淘汰。

师父讲:“在人类历史上都不允许动物上人体的,上来就要杀它,谁看见都不允许的。可是在我们当今社会里有人就求它、要它、供它。有人想了:我没有明确求它呀!你没求它,可你求功能,正法修炼的觉者能给你吗?求就是常人中的执著,这种心是要去的。那谁能给呢?只有其它空间的魔和各种动物能给,那不等于是求它了吗?它就来了。”(《转法轮》)

夫妻之缘本是上天注定的,没有遇到就安分守己。

执著于美色、男女之情、日思夜想陷入莺莺燕燕的情色迷乱,早已乱了心智,迷了心窍;滋生无穷的色欲,显得贼眉鼠眼、猥琐。又天天求、日日盼,招来无尽的烂鬼,纵然早有缔结之缘,却已然色欲满身,反而难赴婚姻之约。反而被妖魔色鬼看重,入了魔道也不得而知,更无从再谈修道。

一个修炼人,没有情爱的安排与干扰,更应该好好修行,珍惜清素的环境,勤学法修心,早日去掉执著,回归真正的圣国天乡。安然自得,顺从天意。

许仙本是一个阴虚厉害的人,或称淫邪重的人,执著于女色、美色,还特意绘出蛇精画像,让好友欣赏。为什么白蛇碰不上别人、不找别人、偏偏遇上了他,就是因为他的阳气不足,才能共存此场之中,另加殷勤献媚,所以正好下手,与蛇妖“情投意合”,可算不是同路人不上一条船呀。

阳刚正气的生命,任何妖魔鬼怪,根本无法靠近,更别说与蛇妖谈情说爱。

当今的人间真是鱼龙混杂,万魔出洞。如果修炼人也混同于其中,在修炼群体中搞破坏,私下乱了男女关系,反倒成为了“许仙”与“白蛇”,那是被正法所不容的,罪大无边,也是自愿选择了淘汰。

发正念运用神通除恶,皆为正法修炼人之责任;行于世间,如是“法海”,此乃真正的修炼人。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更责无旁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