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行中 大唐雄风再现

观纽约大游行有感
清竹


【正见网2022年07月11日】

观看庆祝节日的游行,是百姓们最为喜欢的活动之一。在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上,这样的传统活动一直延绵不断。

但是,自从中共恶魔来到中华大地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就被彻底的毁灭,百姓喜闻乐见的游行庆祝活动也相继消失。

在中国年岁大一点的朋友都知道,在五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初的时候,每年都会有各种民间的庆祝游行活动。比如,走高跷、划旱船、敲锣鼓、舞龙舞狮等等,很热闹,因为它是传统文化的东西嘛,百姓当然喜欢。

可是,为什么到了文化大革命结束前,这些民间习俗,带有传统文化的东西在中国就荡然无存了呢?因为毁灭传统文化是中共必须要达到的目的。

然而,尽管中共采取了一系列的卑鄙流氓的手段,妄想在人间彻底毁灭传统文化,但是古人有句话:“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是吧?中华传统文化乃是神传文化,神传文化岂能让西方的幽灵——中共所毁灭?

在当今的世界上,许多国家的节日游行,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他们是全世界最受欢迎、最受瞩目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美国独立日大游行,受邀的法轮功学员又大放异彩。作为中华儿女、炎黄子孙,当我们看到他们游行的场面时,真是热血沸腾,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他们身穿大唐的靓丽服饰,吹奏着雄壮而美妙的神曲,仿佛又回到了让全世界仰慕的盛唐时代。

大家知道,我国历史上的唐朝,是中华文明,璀璨文化的顶峰。强大的国力、文化、军事、科技等等,让全世界臣服。

一、所向披靡的唐朝将士

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学员身穿唐装,踏着整齐而雄壮的步伐,就如同所向披靡的唐朝将士,威风凛凛展现在世人的面前。

我们从影视作品或历史记载中知道,当时的唐朝军队非常强大,战将如云,所向披靡。如,尉迟敬德、秦琼、李靖、侯君集等等,都是勇冠三军,使敌望风丧胆的战将。就连名不经传的文职使节官员都能率领千军万马歼灭敌方。

举个例子,公元647年,唐太宗命王玄策为正使、蒋师仁为副使一行30人出使西域,就是现在印度的中部地区。人还没到,那里突然发生了政变。除王玄策、蒋师仁外,其余随从全部遇难。

此时,如果王玄策回大唐搬救兵,那是远水解不了近渴。于是王玄策就向附近的尼泊尔和现在的西藏等地借兵一万。结果一仗便击溃了印度数万象军。在甘地斯河畔的决战中,包含象部队在内的印度军战死3千,逃跑落水溺毙1万多,被俘1万1千人。

王玄策一路追击,中印度兵将不堪一击,被一举全歼,活捉了叛军首领阿罗那顺。从而使远近城邑都纷纷望风而降,中印度灭亡。

二、秦王破阵乐

大家可能听说过《秦王破阵乐》这一名词吧,秦王破阵乐是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亲自制作的一首乐曲,再由魏征、虞世南制词而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Tul5_js_A)

史料中记载,《秦王破阵乐》是一曲唐王朝战无不胜的军歌;也是一部大型的宫廷舞乐,用现在的话说,可能就叫国乐吧;也有的说,这部乐曲展现的是,秦王李世民一生的戎马生涯和他的赫赫战功。

可是史料中却忽视了一个最为重要的环节,那就是《秦王破阵乐》中蕴含着使人无法想象的强大的正能量,这个正能量就是慈悲,它来自于作曲者本人与神的加持。

有了慈悲的正能量,演奏出的乐声就能感动人,能够激励将士们的士气;就能使敌人内心感到胆寒而失去斗志。

如果我们再从字面上理解,破阵的顾名思义,就是破除古代战争中所摆出的阵型。因为古代战争是以摆阵和破阵为胜利的根本,所以就传出了什么八卦阵、一字长蛇阵、十面埋伏阵等等,每一个阵型除了它不同的玄妙之外,同时也有它不可或缺的能量。

如果当《秦王破阵乐》的强大能量远远超过其阵型能量时,大家想一想,这个阵型还能起作用吗?这不就不攻自破了吗?

如今天国乐团中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用慈悲之心所敲响的锣鼓声、吹奏的乐曲声就如同《秦王破阵乐》一般,所发出的能量极为强大、威猛,感天动地,震撼人心。真正起到了清除邪恶,唤醒世人,救度众生的作用。

三、彩车压阵

游行中的彩车也是一道不可缺少的亮点,车上法轮功学员面带祥和、慈悲,做着“缓、慢、圆”的动作,舒展、美妙之极;车上车下均有仙女相伴,殊胜而庄严。

这样一支游行队伍,给人们带来的是什么?是纯正的能量与慈悲。

人间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中共魔鬼必将灭亡。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华传统文化必将恢复;大唐的贞观之治,夜不闭户、路不拾遗,也必将回归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