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庆日 法轮功学员巴丹岛大游行

印尼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2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七日是印尼的国庆日,也是印尼法轮功学员在巴丹岛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的前夕。学员们在最大的海滨游乐园游行,向民众介绍法轮功,丰富多彩的游行队伍和修炼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

八月十七日下午三点半,法轮功学员在海滨游乐园开始游行。队伍分成三个方阵,第一个方阵是炼功队伍,第二个方阵是穿着金黄色服装的腰鼓队,第三个方阵是天国乐团。很多身穿仙女服的法轮功学员,则向路人派发真相资料和精致的手折莲花,告诉人们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带给人们希望和生命的美好。

巴丹岛是著名的旅游景点,除了当地居民,还有很多来自中国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游客。人们看到这个精彩的游行,纷纷拿出相机拍照。收到资料和莲花的游客们,脸上满是喜悦。得知法轮功在中国受到中共打压时,人们感到吃惊,这样以真、善、忍为准则而且已经福泽全球无数世人的高德大法,从一九九九年开始被中共残酷迫害,一直持续到今天。

活动结束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游乐园的大广场合影,并表达自己的诚挚心声:“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